美少女成長計劃5 2魔嫁日程表,美少女成長計劃5 2魔嫁日程表

2022-01-05 02:06:34 字數 5312 閱讀 7727

1樓:qnm小豬

魔嫁攻略

條件:體力》450 ,

智力》380,

自尊》200,

道德》120,

感受》390,

氣質》480,

魔性》150,

與魔王子交談次數》30

與怪物交談次數>30(這裡指的是與怪物成功交談的次數,在野外遇到的怪物除 屬性:凶 以外其他皆可交談。可以通過外出探險接觸,一般遠山鎮和龍之山谷有較多概率接觸。)

策略:1.遊戲一開始,先去農場打工,賺點錢之餘,當然也可以加點腕力和感受。

2.等課程一出來,立刻報名魔法課。魔法課可以加智力以及與魔法相關的三項係數。

一來,因為魔嫁對智力有要求;二來,在每年的秋收祭上參加魔法比賽可以得第一名以及贏得2000元獎金(贏不到獎金,錢會不夠用哦);三來,也為之後去冒險做好準備。在金錢充足的情況下,最好通過外出旅遊來降低疲勞,休息的話降低疲勞太慢,會耽誤時間,有可能因為休息太多上課太少而第一次秋收祭無法贏得比賽,然後錢就不夠用了,再去打工的話,時間就不夠用了。(我就是這麼玩的,然後在18歲7月份的時候就全部條件達標了)

3.等魔法的三項係數都加到600+以上,就可以改上繪畫課了。這時候,智力應該已經達到要求了,魔法也很厲害了,足夠應付以後的冒險了。

這個時候上繪畫課,可以增加女兒的自尊、感受、氣質。魔嫁對這三項指標是有要求的,也只有繪畫課可以一次加到這三種指數。上別的課一次只能加其中一種或兩種,記住,魔嫁的時間是很趕的,你沒有足夠的時間讓她多上幾種課了。

4.等系統開啟去黑街旅館工作的機會,就立刻安排女兒去黑街打工。這個時候氣質應該也加到480+以上了。

繪畫課就可以不上了。去黑街就是為了增加魔性,而且運氣好的話,在黑街打工還會遇到失散多年的媽媽,媽媽會送給女兒禮服。

5.等魔性加到150+以上時,就可以開始安排女兒去遠山鎮冒險了。記住,不用去別的地方,因為遠山鎮遇到魔王子的機會最多,而且這裡的怪物相對比較弱。

這個時候,可以再安排女兒上一兩次魔法課,等她的魔法指數都在700+以上時,基本上遠山鎮的怪物都不用躲,可以直接攻擊了。要小心哦,如果打不過就逃,不要被怪物打敗,如果被打敗就會被管家救回,白白浪費與魔王子相遇的機會。記住每次回來之後都要清理一下道具,因為有的時候會揀到很好的道具,怪物有時也會送,如果道具欄滿了的話就接不到了,白白浪費。

6.魔嫁中最難的就是在冒險時,要與魔王子相遇30次以上。這個就是持久戰,所以一開始不要浪費時間,魔性一加到150+,立刻去遠山鎮找魔王子,這個時間女兒應該是16歲或17歲(一定要開頭如1~3月),這樣的話,時間就比較寬裕。

魔王子有時候一個月能遇到兩三次,有時候一次都遇不到。反正要多安排女兒去遠山鎮冒險,最好一個月中天天都去,或者至少去20天,這樣才能確保遇到魔王子。

7.冒險時,除了要與魔王子相遇。還必須與怪物們交談30次以上,型別是善、中,都是可以交談的,成功率100%,型別是惡,有幾位是可以交談的,他們是狐妖,奇怪的女孩,受傷的魔族士兵。

8.這個時候,還有一個道德的指標沒有達成要求,所以在冒險的過程中,兼帶安排女兒去上神學課,或者去教堂贖罪(當然贖罪每次要花200元的),等女兒的道德指標到120+時就可以了。

9.經常去冒險,殺死很多怪物的話,女兒的罪孽會上升,上升到100+的時候,女兒會學壞,這個時候女兒會穿上壞女孩的服飾,如果不想女兒學壞,就去教堂贖罪會降低她的罪孽,或者去教堂打工,看時間夠不夠了,時間不夠就只好花錢贖罪了。最好是去教堂花錢贖罪,因為可以兩樣一起來,在冒險之後去贖罪是最好的,因為每年都有俸祿,這時錢很多,不要在一開始就去贖罪升道德。

10.在冒險中會遇到小矮人,交談五次以上。小矮人會送給女兒婚紗哦。

體力值基本上是不用擔心的,只要飲食得當,然後女兒錢不夠用時去農場或者樵夫打打工,還有去冒險時,體力值都會加的。

還有占卜師是很管用的,只要他說水晶球爆了,什麼也沒測出來,就說明,成功了,就等著王子接吧!

2樓:地獄de榟墨貓

先說出魔嫁的條件:

體力450,智力380,自尊200,感受390,氣質480,道德120,魔性150

首先,一開始你就要給女兒上農場,增加體力,千萬別休息,累了就去點個小**。然後等到有課程的時候就狂上魔法課,第一次的秋收節一定要贏(魔法比賽),不然錢會不夠。直到三個屬性都達到了600以上,那你的魔法就很強了,那個時候就可以停止上魔法課了。

(魔法課可以提升你的智力,待你魔法三屬性到600時,智力也很高了。)

不上魔法課後,就狂上繪畫課,因為魔嫁也是有一定的標準的,而繪畫課則包含了三個標準。(自尊、氣質、感受)等你的三個屬性都提高到了標準時,你也可以停止了~

一般到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去黑街旅館打工增加你的魔性了,魔性到了180左右,媽媽還會出現來送你衣服哦。

黑街旅館打工的時候,你也可以去上幾堂神學課,讓你的道德達到120。

好了,以上的屬性都達到了,你不要磨蹭了,立刻去外出冒險,你就每個月都去3次外出冒險,幾乎每天都去,專去遠山鎮,因為魔族王子就是在遠山鎮那裡出現。遠山鎮的怪物都不是很強,凶的你可以直接突襲。中、惡、善的妖怪,你就直接交談,他們不會傷害你。

因為魔嫁有一個條件,就是要和怪物交談30次以上哦。(幸運的還能拿到道具呢^_^)

你在這個階段也要注意效率,因為魔嫁還有一個條件,就是要見魔族王子30次以上才ok,這個是很考驗你的耐力的。

你要多和小矮人交流,和他交流到5次,你就能拿到婚紗哦。

外出冒險多了,難免要打怪,這時候罪孽會增加,你要及時去教堂贖罪,不然女兒就會學壞。

ps:打怪時,打不過就逃,少讓管家來救,如果和管家好感度多了,就會出現女兒抱亞吉的場面!!!

3樓:冷灬夕顏

魔嫁攻略

1. 由於魔嫁時間緊,大部分人人都還沒有嫁過,所以這次來送上魔嫁攻略。精確到每月的哦!

2. 首先是屬性:體力》450 智力》380 自尊》480,魔性》150,與魔王子交談次數》30與怪物成功交談30次以上

3. 我發現16歲時遠山鎮遇見魔王子機率高,17歲時王城郊區,18歲是遠山鎮【不一定】

4. 建議大家拿紙拿筆把見到王子次數和與怪物交流次數記下來,你記性好的話記在腦子裡也ok啦!

5. 魔嫁並不要去皇宮,也不要說教。

6. 還有,最好玩5.2版的【實際是5.22】因為最後多出一個月,金錢在日期下面那個小三角里,點一下就出來了

7. 攻略純屬自創,沒有抄襲。

8. 失敗原因是你遇見王子次數不夠或交談怪物不夠,按攻略來一般不會失敗,rp差的失敗了不怪我。

9. 還有啊,剛開始屬性建議體力95,名氣18.這樣最好,我的就是。高沒幹系,就怕低啦

父親姓名:幻盈魔智 父親生日:6月27日 父親血型:o型

女兒姓名:幻盈莎蝶 女兒生日:6月30日 女兒血型:o型

系統,速度,高速遊戲

飲食:**飲食

13歲一月:農場 農場 農場 蛋糕

二月:農場 農場 農場 蛋糕

三月:農場 農場 農場 蛋糕

四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五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六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那個蛋放回,千萬別吃,我知道加魔性

七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八月:魔法 魔法 魔法 小套【小套是小**】 比賽魔法 我第一 女兒被欺負一旁冷靜

九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十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十一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十二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增強飲食

14歲一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二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三月:魔法 魔法 魔法 小套 智力已到380

四月:繪畫 繪畫 繪畫 蛋糕

五月:繪畫 繪畫 繪畫 蛋糕

六月:樵夫 樵夫 樵夫 蛋糕

七月:樵夫 繪畫 繪畫 蛋糕

八月:樵夫 繪畫 繪畫 蛋糕 比賽魔法哦 第一 啦啦啦

九月:繪畫 繪畫 繪畫 蛋糕

十月:繪畫 繪畫 繪畫 小套

十一月:繪畫 繪畫 繪畫 蛋糕

十二月:繪畫 繪畫 繪畫 蛋糕

15歲一月:繪畫 繪畫 繪畫 蛋糕

二月:繪畫 繪畫 繪畫 不吃

三月:繪畫 繪畫 繪畫 蛋糕 自尊感受已經達標啦 換課程 (如果你的錢不夠300了就樵夫吧)

四月:禮儀 禮儀 禮儀 蛋糕

五月:樵夫 禮儀 禮儀 蛋糕

六月:樵夫 樵夫 禮儀 蛋糕

七月:樵夫 樵夫 禮儀 蛋糕

八月:禮儀 禮儀 禮儀 蛋糕 比賽繼續魔法 第一

九月:禮儀 禮儀 禮儀 小套

十月:禮儀 禮儀 禮儀 蛋糕 氣質達標。(若未達標樵夫改成禮儀)

十一月:樵夫 樵夫 樵夫

十二月:樵夫 樵夫 樵夫 體力應該400了吧

16歲一月:黑街 黑街 黑街 點心

二月:黑街 黑街 黑街 點心

三月:黑街 黑街 黑街 點心

四月:黑街 黑街 黑街 點心

五月:黑街 黑街 黑街 點心 魔性已達150(做夢到魔王的夢就可以了)

六月:神學 冒險 冒險 建議現在去遠山鎮。儘量不要讓管家救 如果死了就吃點心 得到道具好的就用了吧【好指的是對魔嫁有用的,或不影響魔嫁需要的屬性的】

七月:神學 冒險 冒險

八月:神學 冒險 冒險

九月:神學 冒險 冒險

十月:神學 冒險 冒險

十一月:神學 冒險 冒險

十二月:神學 冒險 冒險

17歲一月:神學 冒險 冒險 道德120+

二月:魔法 魔法 魔法(加點魔法在去打,【你沒遇到耶修十次就繼續冒險】

三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四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五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六月:魔法 魔法 魔法 蛋糕

七月:冒險 冒險 冒險(建議王城郊區,我每個月都遇到他三次,偶爾不是)

八月:冒險 冒險 冒險

九月:冒險 冒險 冒險

十月:冒險 冒險 冒險

十一月:冒險 冒險 冒險

十二月:冒險 冒險 冒險【水晶球**我的】

18歲一月:冒險 冒險 冒險(建議遠山鎮

二月:冒險 冒險 冒險【我現在已經遇到耶修31次,交流57次了

三月:黑街 黑街 黑街 點心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如果你沒遇夠王子就繼續冒險】檢查下屬性,不夠的補,補好了再冒險。

四月:神學 神學 神學 蛋糕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

五月:旅遊 旅遊 旅遊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

六月:旅遊 旅遊 旅遊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

七月:旅遊 旅遊 旅遊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

八月:旅遊 旅遊 旅遊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

九月:旅遊 旅遊 旅遊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

十月:旅遊 旅遊 旅遊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

十一月:旅遊 旅遊 旅遊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

十二月:旅遊 旅遊 旅遊 或 冒險 冒險 冒險

第一次秋收一定要第一,不然不行。如果與魔王子交談不夠,要繼續冒險,不要旅遊。望採納~~

美少女成長計劃怎麼樣殺死魔族王子

嗯 我記得好像當上榮譽勇士在結尾處就說她殺死了魔族王子。嗯,就是這樣子。以下是榮譽勇士的要求 屬性要求 體力 600 智力 200 自尊 220 道德 220 氣質 150 聲望 480 戰鬥能力 700 魔性 99 打死怪物 20只 殺龍至少1次 開始1 2月做農場,開 飲食 不要擔心體力,農場加...

美少女成長計劃小遊戲怎麼遇到王子

1445年1月後 前往廣場 觸發夏珞璐參觀市場事件 觸發夏珞璐送女兒首飾事件 觸發夏珞璐不騎馬事件 觸發夏珞璐散步事件 觸發夏珞璐迷路事件 1445年9月後 前往街道 觸發夏珞璐教訓小混混事件 觸發夏珞璐賞花事件 1446年4月後 前往廣場 觸發夏珞璐購買 事件 觸發夏珞璐嚴守祕密事件 觸發夏珞璐巡...

美少女成長計劃4 9版本成為魔族女王完美攻略

成為魔王 基本屬性 體力500 武術能力500 魔法能力600 魔化程度150 特殊事件 需要同魔嫁一樣 不斷觸發與巴洛亞的特殊事件 如果智力高於500 則會出現魔族消失的後日談 如果達成了基本條件 則會出現魔族勝利的後日談 如果智力高於700 道德高於600 則會出現人魔共存的後日談 這三點你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