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屑有沒有好的根治方法?採樂 康王都用了,不行

2022-01-25 06:03:06 字數 706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頭的時候,在最後一盤過清水的時候,在清水裡加入一點白醋,就會發現洗完頭後就會發現頭屑少了許多

健康主題:

清爽去屑。

健康方式:適合每日使用。

露華濃綠茶去屑洗髮露 17.6元/200毫升。能夠有效地去除頭屑及抑制頭皮發癢。

強效去屑

健康主題:去屑特強並控油。

健康方式:適合每日使用。

海飛絲去屑洗髮露 22.9元/200毫升。幫助調節頭部肌膚的油脂平衡。

頭屑髮質特別護理

注意減少使用髮膠。因為頭皮上積存的汙垢及髮膠很難清洗乾淨,會增加頭屑的產生。

使用蘆薈膠,它會起到立即去屑的作用。讓蘆薈膠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然後用洗髮液及清水洗淨。

但是據有關專家稱,使用去頭屑洗髮水並不是對付頭皮屑的最好辦法。過於頻繁地使用強力去屑洗髮水,有時不僅不會給頭皮滋潤,反而會分解剝落那些乾燥、疏鬆的**表面,使頭皮屑的脫落情況更加嚴重。所以頭屑多者洗髮次數不要太多,以每週1~2次為宜,用溫水洗髮,洗後不要吹乾。

因為頭皮需要陽光、空氣和水的滋潤,所以不應長時間戴帽。

2樓:非洲大黑象

你好,因為頭屑的發生和多種因素有關,比如飲食不規律、生活習慣不好,過渡飲酒、喜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所以我們在用康王發用洗劑的同時,也要養成良好的飲食、作息習慣,清淡飲食、早睡早起、多加鍛鍊,從根源上和頭屑說拜拜。

有沒有治療頭皮屑多的方法,治療頭皮屑的方法有哪些?

不要洗頭太勤了。洗頭太勤會將頭皮上保護頭皮的油脂去掉,就用可能長頭皮。去屑試一下海飛絲吧,挺有用的 頭皮屑的方法有哪些?防止頭皮屑九大祕訣 1.避免吃煎炸 油膩 辣 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因會刺激增加頭油及頭皮的形成,應戒掉。2.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加速頭皮...

有頭皮屑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頭皮發癢是可能產生頭屑的訊號之一,這也是頭屑問題最讓人難受的 之一。一般情況下,頭癢頭皮屑多是伴生的。從以下幾個方面可以解決頭癢頭皮屑多的問題 1 用溫水洗頭,不要用水溫過高或過低的水洗頭 2 不要用尖銳的梳子梳頭,以免刺激頭皮 3 選擇含有去屑止癢成份的洗髮水,如海飛絲止癢呵護型洗髮水含有桉樹精華...

十三歲男孩突然長頭皮屑以前沒有,13歲的男生好多頭皮屑怎麼回事

我覺得應該帶孩子去醫院,上 科看看,樣醫生給看看沒事就好,所以說孩子的是千萬千萬不要當誤了。用的洗髮水有問題,換一種對 好的就好了。萬一買到劣質洗髮水或者假的洗髮水就容易造成長頭皮屑,所以先更換一個去屑洗髮水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可以把三片阿司匹林研末加在洗髮水裡面進行洗髮也非常有效果。油脂分泌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