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和帕薩特哪個好,是雅閣車好,還是帕薩特好

2022-01-24 12:47:46 字數 4772 閱讀 8844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

德國車整體來講,一般高速公路上的穩定性、舒適性、降噪,等等,做得比較出色。德國有一些高速路段是不限速的,所以,具有德國血統的車型,高速表現比較好。因此,使用汽車要是全年有很大的歷程實在高速上的話,建議考慮怕帕薩特;

日本國家,高速限速是一百公里每小時,另外,日本車製造的時候,經常考慮經濟耐用等等,所以,日本車高速公路上的表現不如德系車。但是,日系車在普通公里,特別是城市路況,走走停停等情況下,表現就比德系車略好。所以,如果全年都不怎麼上高速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雅閣。

不過,我對發動機帶渦輪,很有成見,因此,經濟消費能力夠的話,可以考慮混動的版本,可能更省油一些。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認為沒有絕對答案吧,因為每個人喜歡的也都不一樣。

像我開的帕薩特,平時工作上會經常用多,所以考慮了下就買了高配版的,9.2英寸中控屏看著很大氣,配置上除了一些基礎功能外,還有手機無線充電,hud抬頭顯示,盲區監測,全景影像等,座椅通風、加熱、按摩也都有,整體還是非常滿意的。

雅閣的話外觀和內飾上就更運動化一些,大號思域的感覺,很多年輕人喜歡,個人覺得商用不太合適,配置和乘坐舒適感上沒有帕薩特好。總的來說,帕薩特效能更加均衡,整體表現更好。

3樓:此刻

回答雅閣車型越賣越火,隨著汽車晶片的短缺,本田雅閣陷入了供不應求的局面,而大眾帕薩特則越賣越差,2023年最低月銷量低至2300輛

雅閣匹配了本田的經典動力系統1.5t+cvt,本田號稱是買發動機送車的車企,而1.5t發動機就是本田的靈魂,這款發動機幾乎承載了本田所有的暢銷車型,比如crv、冠道等等,這款1.

5t發動機,最大扭矩達到了260nm,最大功率為194ps,cvt的駕駛感則可提升車輛的應答性及駕駛平順性。

2023年之時,中保研對帕薩特進行了安全性碰撞測試,帕薩特的安全成績創造了中保研成立以來的各項最差,而中國車主對車輛的安全性要求越來越高,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大眾帕薩特本身是款好車,但過分的減配導致其口碑下滑嚴重,這次俺是其銷量下滑的根本原因。

麻煩您在結束後點個贊,謝謝,祝您出行平安,一路順風更多2條

4樓:

雅閣比帕薩特強的多,只是個人認為,帕薩特已經不是當年的帕薩特了。本田雅閣還是當年的雅閣,空間更大更寬敞。

5樓:隨朵六飛雙

最近我也在關注雅閣和帕薩特哪個好。總的來說兩款車型相差不大,但帕薩特更舒適一些。而且我認為帕薩特的外觀和內飾更細膩、更美觀一些,下次我換車的話就買帕薩特了。

是雅閣車好,還是帕薩特好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

德國車整體來講,一般高速公路上的穩定性、舒適性、降噪,等等,做得比較出色。德國有一些高速路段是不限速的,所以,具有德國血統的車型,高速表現比較好。因此,使用汽車要是全年有很大的歷程實在高速上的話,建議考慮怕帕薩特;

日本國家,高速限速是一百公里每小時,另外,日本車製造的時候,經常考慮經濟耐用等等,所以,日本車高速公路上的表現不如德系車。但是,日系車在普通公里,特別是城市路況,走走停停等情況下,表現就比德系車略好。所以,如果全年都不怎麼上高速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雅閣。

不過,我對發動機帶渦輪,很有成見,因此,經濟消費能力夠的話,可以考慮混動的版本,可能更省油一些。望採納,謝謝!

7樓:偏執的太偏執

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國民消費水平的普遍提高,汽車已逐漸走進更多家庭,中級車更成為大部分家庭的首選。說b級車,估計大家馬上想到就是德系帕薩特和日系雅閣。前不久上汽大眾全新一代帕薩特正式上市,對於要購車的消費者而言又該糾結了,究竟誰更值得選購呢?

本田雅閣怎麼樣?是雅閣車好,還是帕薩特好?全新一代帕薩特是否更有優勢呢?

下面讓我們先一睹為快。

動力對比,本田雅閣好不好?是雅閣車好,還是帕薩特好?

大眾帕薩特採用最新一代的「三代半」型號載的ea888發動機,0tb-z渦輪增壓發動機技術以及米勒迴圈技術。同時帕薩特的變速箱也從dq380升級切換dq381,綜合油耗能為單車帶來6.3 l/百公里左右的油耗,可謂當今時代下的**動力。

帕薩特用領先一代的淨效動力,提供卓效版和高功版兩種動力組合,怎麼能不打動消費者。

那麼本田雅閣的發動機怎麼樣?全新一代雅閣沒有引入國外2.0t動力系統,只提供1.

5t低功版和高功版兩種選擇,,其中低功版發動機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綜合油耗6.4l。高功版發動機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綜合油耗6l。

另外雅閣強調運動性卻搭配vetc+cvt變速箱,在傳動效能得到有效提升,但是油耗量明顯增加,然而作為一輛外形運動的車,既沒有提供純粹的mt版本,對於消費者而言,有點說不過去。

外觀對比,本田雅閣怎麼樣?是雅閣車好,還是帕薩特好?

帕薩特給消費者的感覺,一直都是穩重、大氣的b級車,在迭代的過程中,早已將設計中的精髓固化了下來,形成經典。不過對全新一代帕薩特來說,為了進化,在經典上有了全新一代突破。整車的雙腰線設計、流暢車頂線條設計、點陣式中網等設計,及糅合了德系產品原本濃烈的大工業氣息,又用點動生線,線動成面的手法,將車身的外在力量感釋放到了整個車身,把領先一代的流動韻律,將穩重、時尚、靈動氣質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這樣的審美富含東方元素,與消費者的心理畫風相一致。

本田雅閣的外觀又怎麼樣呢?全新一代的雅閣在設計上強調運動感,而且低矮的外形設計,沒有體現科技與美的結合,只是在側面造型延續著年輕動感的風格,上下兩條腰線一根從車頭連線至尾燈,把側裙部分勾勒得格外分明。

內飾對比,**雅閣好不好?是雅閣車好,還是帕薩特好?

帕薩特在座椅上配置了16向電動調節功能,增加了4向x頭枕和座椅加熱、通風、按摩功能;採用座椅骨架發泡的設計,並針對中國市場使用者專門的人機特性,配備vienna漸變菱形格紋真皮,獨到的細節,為使用者打造乘坐的高品質。另外後排座椅配備了4向可調睡眠頭枕,頭枕側部還可沿水平方向36°翻折,充分考慮到後排乘客的舒適性,配合帶cleanair功能的3區域自動空調,為消費者打造了只有在c級車上才能體驗到的享受。

那麼本田雅閣內飾怎麼樣呢?雅閣全車座椅真皮柔軟坐進去有凹陷感,舒適度令人印象深刻。前排主駕駛座椅擁有前後高低6向電動調節,頂配的前排配有座椅加熱和座椅通風。

另外全系汽油版雅閣的後排車窗不具備一鍵升降功能,後排也沒有提供側氣囊。

**本田雅閣怎麼樣?是雅閣車好,還是帕薩特好?大眾全新一代帕薩特是不是更值得消費者購買呢?通過以上的對比,我們可以看出,相對來說全新一代帕薩特更值得入手。

8樓:汽車大師康橋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這兩款車的話建議還是考慮本田雅閣這款車,這款車的發動機輸出的扭矩比較強,而且這個變速箱使用效能也是比較穩定的,故障率也是比較低。後期的保養維修費用也是比較便宜的,而且油耗也不高的,二手車的保值率是比較高的。大眾帕薩特這個車型就不要考慮了,這個變速箱雙離合變速箱的使用故障率還是比較高的,而且低速行駛的情況下頓挫也是比較大。

9樓:傻子歡兒

買雅閣還是帕薩特?

在國內汽車市場當中,b級轎車是合資品牌的必爭之地。而以目前國內汽車市場當中對於b級轎車的定位來看,除了豪華品牌之外,合資品牌的b級轎車幾乎就是該品牌最高階的車型的代表!而目前b級轎車最主要的兩大陣營就是來自德系的大眾品牌和眾多的日系品牌。

其中最暢銷的車型有大眾的帕薩特和邁騰,來自日系品牌的豐田凱美瑞以及本田雅閣!下面我們就來對比一下全新換代的第十代雅閣和上汽大眾帕薩特之間的對比,同時,這也是目前國內汽車市場當中最暢銷的兩款b級車成員!

上汽大眾帕薩特是大眾引進的第一款b級轎車(當然,最初引進的桑塔納其實也是帕薩特)!如今的上汽大眾帕薩特屬於第七代的大眾b級車。相比一汽大眾的邁騰,上汽大眾帕薩特的開發平臺相對更加老舊一些!

你採用的是大眾pq46平臺,但整個底盤結構形式其實和一汽大眾邁騰的mqb-b平臺是沒有多少區別的。只是一些細節部分可能會有所不同!在外形方面,上汽大眾帕薩特具有著非常高階大氣,沉穩的外形設計風格。

從外形風格來看,更適合那些宜商宜家的使用者購買。動力方面則搭載了1.4t,1.

8t和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七速雙離合變速箱使用,動力選擇多樣,燃油經濟性和動力性表現都非常好!在底盤調校方面,則秉承的是大眾一貫穩重紮實的風格,行駛質感非常的高階,nvh表現也相當優秀!

廣汽本田第十代雅閣,全新換代的雅閣在上市之初飽受詬病,原因是相比海外版的第十代雅閣,國產版本的車型缺少了2.0t和9at的自動變速箱組合。另外,和第十代雅閣一樣搭載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東風本田crv和思域又在去年冬天發生了機油乳化增多的現象!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消費者對於這款國產的第十代雅閣是有一些顧慮的。但上市之後第十代雅閣卻在一片爭議聲中銷量逐步的攀升,直至上個月,其銷量已經穩居合資品牌b級轎車的前三甲!

足見其強大的實力!總體來看,第十代雅閣擁有著年輕,時尚,動感的外形設計,接近4.9米的車身長度,擁有著非常寬敞,實用的內部空間。

而底盤行駛質感和nvh表現相比前一代車型也有了長足的進步!而搭載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在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上又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所以取得良好的銷量也就不足為奇了。

綜合來看,這兩款車型都是目前銷量非常好的主流合資品牌b級轎車,其中上汽大眾帕薩特擁有著非常高階的底盤行駛質感,nvh的表現也更好一些!外形設計也更加的穩重大氣和高階,和那些年紀稍長,兼具一定商務接待用途的使用者購買!廣汽本田雅閣則適合那些年輕使用者選擇,外形時尚動感,更顯年輕!

動力表現也相當的優異,更難得的是其擁有著非常高的燃油經濟性表現,而16.98萬元的售價,價效比也非常高!所以如果您年齡更大一些,選擇上汽大眾帕薩特一定不會錯!

如果您更加的年輕,更具價效比,更加年輕時尚的第十代雅閣就一定是您的首選!

邁騰,雅閣哪個好,雅閣和邁騰哪個好

雅閣,呵呵。我就是九代雅閣的車主。我對車研究很專業,也是個老司機了。如果你不在乎國情問題的話,建議買雅閣。在美國,雅閣銷量一直第一,從未被超越過。您好 雅閣要高檔些 雅閣和邁騰哪個好?各花入各眼。這2款車都是b級車裡的典範,一個德系一個日系。一個大眾一個本田。就我個人而言,如果一定要在這2個車型裡選...

蒙迪歐與雅閣哪款車,蒙迪歐和雅閣汽車哪個好

兩款車相比之下,蒙迪歐的做工不盡如人意,但是操控性和穩定性都比雅閣要好 雅閣則在做工和油耗上略勝蒙迪歐一籌。建議你再等等,因為今年底到明年初之間,蒙迪歐和 雅閣都要上市了,到時候對這兩款車的 做一下比較再做定奪。同意樓上的,建議買新蒙迪歐,雖然有點貴,但是無論時外形還是效能都提升不少 蒙迪歐好!因為...

天籟雅閣凱美瑞哪個好?同價位的,天籟和雅閣凱美瑞哪個好

首先你提及的這三款車都是日本車,日本車特點 車輕,省油,人性化。天籟存在發動機與變速器連線處漏油問題,內飾豪華,配置豐富,外觀大氣。但是操控不強,甩尾。而本田雅閣外形大氣,配置豐富實用。但操控效能不強,剎車抖動 噪音大 車漆偏薄。雅閣的輝煌已經成了往事,現如今雅閣車的動力轉向管老化後漏油,動力轉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