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茲和天籟選哪個好?雅閣和阿特茲選哪個

2023-06-25 23:10:04 字數 3299 閱讀 4240

1樓:網友

兩款車要看你的需求了,阿特茲注重操控,而且馬自達的6at變速箱表現的特別聰明;天籟更注重家用,同級別座椅最舒服,而且車內空間比阿特茲大。

2樓:南瓜

阿特茲在外觀上比天籟更勝一籌而內飾稍顯粗糙,在效能方面兩款車平分秋色,但是阿特茲方向盤輕,更適合女士駕駛。

3樓:自己滴定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天籟,因為這輛車的價效比特別的高,質量也特別的耐用,外觀也特別的好看。

4樓:甜小仔

自己開的話買阿特茲,經常坐的買天籟。

5樓:術蛔匕

阿特茲啥都好,就是坐後邊不能抬頭。

6樓:我是旅人

天籟月銷量1-2萬,阿特茲幾乎為0了吧?

7樓:網友

前言:開完日產天籟,再換到馬自達阿特茲上,老司機:差距真不一般!

中型車越來越偏向年輕化設計,就連中庸的凱美瑞都走起了激進的設計風格。而提到日產天籟這款車,感覺大家映像最深的就是公爵這款車型,「移動沙發」是它的代名詞,然而在越來越年輕化的大環境下,全新天籟開始變得運動很多。而說到馬自達就不得不提轉子發動機的故事,這個品牌歷來就是技術宅,當各個品牌分別推出渦輪增發動機而馬自達卻還在堅持自然吸氣,而這次要對比的就是這兩款車型到底怎麼選?

誰的三大件更強?

首先外觀方面:這代日產天籟採用v- 設計語言,如此年輕並富有侵略性的設計讓人很難想象這是一臺天籟。低矮的車頭在家族式造型的襯托下顯得動感十足,大燈的輪廓見稜見角,除入門車型外均配備led遠近光燈。

低矮的車頭、順暢的車頂弧線、鋒利的雙腰線,這些元素讓天籟的側面看上去十分動感。

對比在馬自達「魂動"設計理念指導下誕生的阿特茲車身設計十分動感,即使沒有招牌「魂動紅"顏色,看上去依然魅力十足。和改款前相比,現款阿特茲前臉的視覺衝擊力更強,進氣格柵面積進一步加大,鍍鉻裝飾條將格柵和大燈相連的設計也被後來的車型廣泛借鑑。

天籟的車身側面線條到車尾的過渡十分自然,c柱的特殊設計讓它有懸浮車頂的感覺,為了營造運動氛圍,天籟還設計一個小尾翼,它採用一體成型設計,製造成本更高一些。

而魂動的設計理念含義十分抽象,不是能用一兩句話就概括出來的,但是當你看到阿特茲的側面造型就能領略到這種設計的獨到之處,市場上僅此一家。阿特茲的車身側面到車尾的過渡十分自然,造型十分飽滿,雙邊共雙出的排氣佈局彰顯運動特質,尾燈的ed燈帶點亮後的辨識度極高。

8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兩車各有優勢,阿特茲外形好看,天籟經濟實用。

1、外觀對比。

馬自達阿特茲的外**上去非常的時尚,動感十足,前臉很低,顯得車子的俯衝性很強,盾型進氣格柵看起來整體感非常強,側身使用摺痕式設計,線條十分完美,運動感十足,車尾的設計簡約。

東風日產天籟,首先它的外觀是黑色的,黑色的外**起來略顯沉穩,前臉採用了日產家族式的v-motion前臉,根據液體流動時的舒展線條,設計出極具張力的v型進氣格柵,燻黑加恰到好處的鍍鉻運用使得整體效果相當霸氣。大燈則採用新穎的「迴旋鏢」樣式,運動感很強。

2、內飾對比。

阿特茲中控設計,黑色的內飾和白色外觀十分搭配,三幅式方向盤握感十足,舒適度高,數字儀表盤給人一目瞭然的效果,中控依然保留按鍵設計,按鍵分佈合理,操作起來非常方便,中控螢幕觸感靈敏,反饋度高,主駕座椅可以實現多向電動調節,能滿足絕大多數駕駛員的需求。

東風日產天籟採用的也是三幅式真皮方向盤,握感也不錯,在鍵盤上具有多**按鍵,具有音量控制,行車電腦控制,藍芽**撥打和接聽按鍵等大量多功能按鍵,很多操作通過方向盤上的按鈕即可操作完成,十分便捷。儀表簡潔,看起來很上檔次。

3、動力對比。

阿特茲為消費者提供排量為和的skyactive-g系列創馳藍天發動機,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116kw(158ps)/6000rpm,峰值扭矩202nm/4000rpm,與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或6速手動變速箱;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輸出非常暢快,雖然它並不能為駕駛者帶來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那種突如其來的推背感,但其在3000rpm以後的那種持續而順暢的動力輸出絕對是小排量渦輪增壓車型所不具備的。

升自然進氣v6發動機,動力強勁,平穩,噪音極低,故障率極低。 動力儲備非常充足:120公里時速以後的動力儲備非常充足,在高速120公里時速行駛中瞬間提速到150~160之間是沒有半點猶豫,轉速最多也就3000~3500之間。

這點充分體現出升v6發動機的優勢,比很多現在的升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要強勁平順很多很多。

9樓:大神啊大神

阿特茲在操控方面比較好。缺點就是後排空間比較小。天籟主要是舒適方面在操控方面不如阿特茲,空間方面後排比阿特茲要大要舒服。

10樓:小象說汽車

我覺得選日產天籟這款車比較好。因為這款車各種效能都很優秀,空間也比較大,還特別的省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均堅守了自然吸氣發動機陣營;不過天籟選用cvt無級變速箱,而阿特茲均選擇了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從整體的操控感來看,主攻商務與家用的天籟在駕乘感受上更偏向於舒適性,運動風格還談不上,而阿特茲在動力輸出方面表現出了「大哥風範」,運動屬性更強,它的發動機可以給駕駛者帶來不小的樂趣,覺得那款的發動機可以說是目前自吸陣營裡的巔峰。不論動力、油耗都是是數一數二的。 不過,阿特茲在內飾質感上,還有可提升的空間。

看來還是廠家把心思都用在核心部件上了。而日產的天籟在空間和內飾上屬於優勢了,空間大,而且非常舒適,適合日常家庭使用。 如果說題主追求駕駛樂趣,阿特茲是首選;如果考慮綜合表現,天籟的價效比最高。

雅閣和阿特茲選哪個

12樓:太平洋汽車網

1.雅閣和阿特茲哪款車更好,值得入手?

2.出現。3.新一代雅閣採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與思域相似度很高。進氣格柵的鍍鉻飾條貫穿整個車頭,讓整車看起來更加大氣。

馬自達的阿特茲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前臉左右兩側的led日間行車燈就是這款車的運動風格。

4.權力。5.全新本田雅閣搭載豐田新研發的5t渦輪增壓發動機,傳動系統配備cvt變速箱。阿特茲搭載馬自達自主研發的0和5l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六速手機一體式變速箱。

6.內部方面。

7.新雅閣的中控臺採用仿木裝飾面板,副駕駛前方增加了銀色金屬面板,保持了沉穩大氣的同時注入了年輕氣息。truze的內飾還是老款的設計風格。

中控臺基本採用實體操作鍵,搭配運動型多功能方向盤,凸顯運動氣息。

8.總結:這兩款車型各有特點和優勢,車主需要根據自己的用車需求做出更合適的選擇。

天籟和阿特茲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日產,後者是馬自達,都是日系車,油耗低,但安全性差,自己考慮吧。

由於個人經濟原因,想在 天籟雅閣 奇駿 阿特茲 凌度 名圖之間選車,本人39,哪款價效比最高

首先零度中國 車,還是a級,和b級別的差不多了首先不考慮,同等 下的韓國車沒有國產配置高,發動機變速箱底盤技術不如兩田一馬,看你沒有考慮歐美車,歐美車普遍費油,日系豐田本田比較中庸,可靠性高保有量大後期保養成本低配件便宜,沒有大的亮點但是小毛病比較少,如果家用和商務的話雅閣凱美瑞邁騰帕薩特之類的都比...

馬自達阿特茲音響卡住了,馬自達阿特茲哪個才是bose音箱

是不是加裝的導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重啟一下看看 再不好 最好找個專業的修理廠給檢測一下 不要自行解決 希望能幫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馬自達阿特茲哪個才是bose音箱 馬自達真的在最暢銷的車型阿特茲身上配備了真正的bose音響...

好糾結啊,買阿特茲還是天籟,思鉑睿

很簡單的。阿特茲就是操控,開的舒服車型,天籟是完全坐的舒服車型,思鉑睿有點不上不下不如雅閣實在!馬自達阿特茲在合資品牌的同級別中型轎車裡面價效比不錯,外形時尚漂亮大氣,尺寸4870mm 1840mm 1450mm,運動風格明顯,2830的軸距有著較大空間,坐椅的包裹性較強,乘坐舒適,馳藍天技術,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