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3領英,和阿特茲豪華版,該選擇哪個車

2022-09-30 15:25:39 字數 2022 閱讀 2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品牌效應上面來說你可以選擇a3,要是在價效比上面來說阿特茲豪華版要好,要想燃油經濟可以考慮2。0版本,不過換擋頻率較高,相對2.5排量舒適性差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3領英和阿特滋豪華版相比,如果在意車子的品牌,做工方面的話奧迪a3適合,在意車子級別,空間,維修保養成本的話阿特茲豪華版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奧迪a3會比較好一點,動力和內飾都會比阿特茲好一點,兩車相比油耗奧迪也會佔一定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型各有優勢,奧迪a3外形比較時尚,品牌口碑好,但是它的空間比較小,這個相對來說馬自達阿特茲的檔次級別也相對高一些,我比較傾向於選擇這款。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奧迪a3定位是緊湊型車,操控性好但是空間小。阿特茲中型車,空間表現很不錯的,外觀時尚運動,操控也不很不錯,我建議阿特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的話a3也就是一個品牌而已,實際實用性的話肯定是阿特茲了,創馳藍天技術更先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推薦選擇阿特茲這款車,空間大,發動機***,效能穩定,相對油耗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阿特茲,阿特茲的操控效能還是比較好的。外觀很大氣。油耗方面也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綜合以上車型的對比,建議選擇奧迪a3,比較皮實耐用,適合家庭,開著舒適,外觀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以上車型的對比,建議選擇奧迪a31直在用,口碑相當好,也比較節油,提速比較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入手阿特茲,中級車,空間表現更好,操控性強,創馳藍天發動機效能很好,故障率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阿特茲空間表現比較好的,更加實用,操控也很不錯,建議阿特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論品牌的話,還是奧迪a3更好些,品質做工是不錯的,也比較精緻,時尚,動力和油耗表現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比較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奧迪a3,操控性更好點,動力方面起步加速挺給力,參考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馬自達阿特茲,外觀時尚運動,採用創馳藍天技術,動力足油耗低,操控性非常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更建議阿特茲,外觀漂亮,做工好,動力充沛,動感時尚,搭載創馳藍天發動機,耗油量比較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取決於個人,看你比較認可哪個品牌了,車型都不錯

奧迪a3和馬自達阿特茲哪個更值得入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3和馬自達阿特茲相比,考慮車子的品牌還有做工方面奧迪a3好一些,考慮級別還有維修保養成本馬自達阿特茲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來說價效比更高的是馬自達阿特茲,外觀大氣時尚內部空間大,油耗低毛病少家用經濟實惠。

阿特茲和奧迪a3怎麼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阿特茲和奧迪a3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奧迪a3做工,品牌知名度方面有優勢,阿特茲高一個級別,質量可靠性還有維修保養方面有優勢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變速箱的感覺了!!!阿特茲的創馳藍天操控相當厲害

奧迪a4l和馬自達阿特茲兩種車怎麼選

2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和馬自達阿特茲兩種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奧迪a4l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做工,保值性方面奧迪a4l相對更有優勢。

奧迪a3與高爾夫哪個好,奧迪A3和高爾夫有什麼區別

肯定是a3強咯,一汽大眾的閹割後懸掛的太監高爾夫已經沒有任何賣點 奧迪a3與高爾夫都是一個平臺車型,不考慮 因素,個人認為還是奧迪a3好一些,品牌知名度,做工方面奧迪a3更有優勢。看你這個資金大概是多少了?他這兩款車的話 都不太一樣,沒法對比的 奧迪a3這款車豪華品牌品質有保障,空間相對要好一些。操...

阿特茲和天籟選哪個好?雅閣和阿特茲選哪個

兩款車要看你的需求了,阿特茲注重操控,而且馬自達的6at變速箱表現的特別聰明 天籟更注重家用,同級別座椅最舒服,而且車內空間比阿特茲大。阿特茲在外觀上比天籟更勝一籌而內飾稍顯粗糙,在效能方面兩款車平分秋色,但是阿特茲方向盤輕,更適合女士駕駛。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天籟,因為這輛車的價效比特別的高,質...

寶馬一系和奧迪a3哪個更值得買

奧迪a3真的比寶馬1系更值得購買嗎?分析完你就懂了!我最近寶馬1系和奧迪a3都試駕過來給說一下我的感受,你在自己做下決定。動力 寶馬主打動力和奧迪主打舒適的角度來看,寶馬動力是比奧迪強很多的。配置 寶馬1系各種配置下來所需費用不到2萬塊 奧迪a3各種配置下來所需費用超過9萬塊。這樣的話,奧迪a3的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