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JYDZ 201和JYD P13S82選哪個

2022-09-30 15:25:37 字數 1328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製漿量:jydz-201 1000-1200ml 平時吃飯的碗大概4碗

jyd-p13s82 1100-1300ml 平時吃飯的碗大概5碗

功能:這兩款的功能基本是一樣的,只是jyd-p13s82在果蔬冷飲那裡多了個粗細選擇。

加熱方式:jydz-201 底部發熱 (清洗相對簡單了點)

jyd-p13s82 加熱管加熱

打磨技術:官方說的jydz-201是第11代 ,jyd-p13s82是第10代(個人觀點:最終效果幾乎一樣)

建議選擇:jyd-p13s82

理由:jyd-p13s82在不鏽鋼內膽的外面加了一層pp材料隔熱不怕燙手。有紫 藍 白三個顏色選擇。201造型呆板。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豆漿機型號: jydz-201

顏色: 咖啡色預定

制豆漿量:1000-1200ml

適用範圍:2-4人

豆漿機功能: 幹豆 溼豆 米糊 五穀 果蔬 ...

杯體材質:杯體:不鏽鋼;上蓋:abs材料;下蓋:pp材料

研磨方式: 有網研磨

耗電量:0.16度/次

1、超微精磨技術,粉碎效果更好,出漿率更高,營養釋放更徹底,豆漿超微超細超香。

2、超靜音,最低78分貝左右降低到60-65分貝,靜心享受。

3、容量可調,份量隨心,想喝多少做多少。

4、立體加熱,受熱更均勻,不粘不糊易清洗。

5、雙層不鏽鋼杯體,豪華耐用。

6、智慧精控:科學控制打漿溫度和熬煮功率,出漿率更高,不粘不糊、無豆腥味。

7、智慧矽控加熱:大火煮開,文火精熬,豆漿乳化、均質效果好,熬得透、喝著香。

8、簡約設計,更易清洗:無外露加熱管、隱藏式溫控器、圓弧過渡下蓋無死角。

9、功能強大:好豆漿(五穀豆漿、幹豆/溼豆)、果蔬冷飲、營養米糊全能做,營養更均衡。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

jyd-p11s81,和82差別只在容量。俺家剛買的這款,不鏽鋼,帶果蔬冷飲,米糊功能,打的很細的,口感也很不錯。不過lz如果想喝厚厚的米糊,最好還是用糊來王,九陽所有的豆漿機按他要求的量打出來都是很稀的,但是我一般都是當飲料來喝,還是很不錯的。

豆漿口感很好。

這款在京東**賣400,我家這邊640買的,心痛,lz可以考慮,外形也很漂亮哦。絕對價效比很高的一個,九陽就這款賣的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豆漿機之間都差不了多少,或者你可以上聖託電器網上諮詢一下客服人員吧,他們的意見比較專業!希望能夠幫助你!

九陽豆漿機jydz29和洛貝米糊王

我現在用的就是九陽的,豆漿米糊都能做。米糊就是洗起來有點不方便,因為有點粘那個加熱棒,那個牌子的我沒聽過。九陽豆漿機,我還打蘋果汁,為了 也為了省事,加熱的感覺還不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專業生產豆漿機18年,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倍濃植物...

九陽豆漿機jydz 29怎麼打米糊

做法很簡單,按照食譜配方進行配料,加水到標準水位線,按下機頭殺個的米糊鍵登上15分鐘就可以了。有很多可能會造成糊管,比如沒有按比例進行配料,水放少了,還有二次打漿也會造成糊管。用豆漿機進行二次加熱就很容易把粘在加熱管上的豆渣弄糊 所以豆漿是不建議在豆漿機中二次加熱的 而且豆漿放置超過4個小時就會流失...

九陰真經與九陽真經有什麼區別,九陽真經和九陰真經有關的電視劇有哪些,

九陰神功 又名 先天真氣 乃全真教祖師王重陽所創,為 紫霞神功 太清罡氣 玄門罡氣 之鼻祖。此功為玄門罡氣類神功,也是速成玄門內功。所練之先天真氣是一種至陰至柔的罡氣,比太清罡氣之威力甚。並且有自動防身之效,為練就金剛不壞身之無上。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03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