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九陽和奧克斯破壁機哪個好

2021-03-04 04:44:18 字數 1243 閱讀 2346

1樓:九州天極之光

你好:關於破壁機的品牌選擇問題,一直是很多使用者比較頭疼的,名目繁多不知道如何選專

擇,其實買產品屬記住一點,廣告放的越多的產品,則產品本身的研發成本就小,所以奧克斯和九陽都不是最佳選擇,目前價效比比較高的,我個人認為有易彤,潔氏,維他美仕,破壁機還有自己特有的性質,破壁機首先一點轉速越快越好,易彤的轉速目前可以說是最高的,其次產品效能穩定,易彤,維他美仕,潔氏都採用進口配件,效能相對穩定,其次破壁機還是屬於家電,家電後期最關鍵的是什麼,那就是售後,售後中,易彤和潔氏是全國聯保的,各地都有授權維修點,而且維修時間比較長,這樣也行你能好比較了吧。

破壁機是九陽的好還是奧克斯的好?

2樓:曖夢怡輩紫

奧克斯要比九陽源好一點,因為九陽沒有bai自己的工廠。

九陽破壁機

du簡zhi介;

1,九陽破壁機採用了高速破壁電

dao機,每分鐘最快可達20000轉,號稱是普通破壁機轉速的兩倍。

2,同時,九陽破壁機還採用了水冷技術,電機更穩定,壽命更長,也正是因為如此,九陽破壁實現了真正的無渣。

3,在其他技術方面,九陽破壁機採用了lt立體熬煮技術,可確保豆漿熬煮更充分。

4,而且它的內部還擁有智慧營養芯、智慧溫控、智慧海拔識別、智慧電壓識別等,能夠保證在極端環境之下使用的穩定性。

奧克斯破壁機簡介;

1,是國產品牌裡面價效比很高的了,實惠的**。

2,48000轉的轉速,還送好多實用的配件。

3,破壁機外觀大氣,設計精美,設計的也很人性化。

4,清潔刷有好幾個,清潔刀頭,杯體,加料口的小蓋都有專用的小刷子,料杯玻璃透明度高,沒有一點雜質,刀頭厚實鋒利,杯子拿在手裡很有質感,沉甸甸的。

5,打出來果汁、豆漿和米糊,口感都很細膩,很好喝。

3樓:九陽

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

y88,是顛覆破壁機行業的產品;全新的造型,顛覆了常規破壁機的專外屬形

他最大的突破在於,解決了使用者清洗困難的痛點,完全不用手洗,同時配備熱烘除菌技術,讓細菌無處可躲,更加安全更加健康,清洗徹底無死角;

y88首創了蒸汽加熱方式,讓每一粒食材的原始營養得以釋放,保留其原始口感;除了不用手洗和全新的加熱方式,y88還比傳統的破壁機更加靜音,破壁機細無聲,讓使用者感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

4樓:你總是把我

我買的奧克斯的噪音給個拖拉機一樣,蓋上還有一些裂紋瑕疵,店家說做工問題能用就行

九陽破壁機九陽高速破壁調理機故障處理方法總顯示E12報警,無法正常工作

我買的九陽破壁機打豆漿打到一半報警,說是溫度控制器壞了,維修100元,包3個月,3個月左右又不能用了,2500買的,無語,再也不買九陽了 回答您好!e02故障杯蓋未到位 上蓋沒有蓋好,可能是因為粉碎速度過快,導致杯蓋晃動,接觸不良。也可能在製作過程中開蓋。重新蓋好杯蓋後,大約10秒內,程式可以繼續執...

九陽破壁豆漿機 通電不起動?

因為現在的豆漿機都是屬於智慧的,如果豆漿機的水位太高的話,你的豆漿機就會通電不啟動,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只需要把裡面的水倒出來一些就可以了。九陽破壁機的豆漿機通電,如果不啟動的話,那麼肯定他是接觸不良,這個您需要修理了。就是裡面出現了一些問題,因為有很多情況下可能就會發生線路的老化,所以我覺得也是可以去...

九陽破壁機顯示E00什麼故障

九陽破壁機e00故障防溢電極粘連 防溢電極粘連,可能是因為杯蓋沒洗乾淨,建議取下杯蓋,洗乾淨後,擦乾杯蓋,重新開始烹飪。您好。九陽破壁機e00故障防溢電極粘連 由於超高轉速 22000轉 分以上 能瞬間擊破蔬果的細胞壁,有效地提取植物生化素,從而獲得破壁料理機的美名,是現代居家保健 養生首選家電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