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你們有什麼騷操作,在高中時,你都有過什麼騷操作?

2022-01-24 09:36:06 字數 4860 閱讀 4833

1樓:牟盼凝

在高中,最大的騷操作便是在拍畢業照的時候。那個時候集體七月向學校徵求了一天的拍照時間,所有的男生女生化妝,穿上自己選的班服或者是進行角色扮演,然後同學老師互相拍照。並在中午領著班主任,集體溜出學校去聚餐,還去唱k。

2樓:猴97272何戰

在上高中的時候,由於不注重學習而迷上了看**,為了防止我們被老師發現看**,我們想出的方法層出不窮。經過與老師的鬥智鬥勇,我們最後想出,看**時我們把**夾在學習的課本里,這樣可以減少被老師發現的概率,這就是我們高中時候的騷操作。

3樓:尓康

在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場考試,正當我考完語文出校門的時候,我閨蜜跑過來一把抱住,然後就開始瘋狂的哭泣,我一臉懵,他告訴我,我走錯考場了,今天考試的時候,主任,挨個班級問我同學知不知道我在哪,還給我媽打**,以為我走丟了,正當他們瘋狂找我的時候,而我就在隔壁教室安靜的答題,那天特別巧的事,在我走錯考場的那一教室,在那個位置考試的同學正好沒來。

4樓:銘刻

在高中的時候,有一次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去上網,於是放學以後逃掉了晚自習去上網,結果上到一半的時候,主任帶領著一眾班主任來查人,這個時候我就很慌,立馬從後門跑了出去。之後在網咖的後面找了一個垃圾桶,在垃圾桶後面躲了整整的一晚上。第二天頂著黑眼圈去上課,結果被班主任叫到了辦公室裡,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學習固然很重要,但是不要熬夜學習,當時我就很開心的附和班主任。

班主任以為我在熬夜學習,在最後的時候給我頒發了一個三好學生。到現在都沒有人知道我是去上網的,我覺得這就是我的騷操作。

5樓:猴88373侄白

我當初在高中沒有好好的學習,但是如果說在高中,我有什麼騷操作的話,那可真的不少。夏天的時候很熱,趴在桌子上枕著胳膊睡覺的話,不出一會兒胳膊上面就全是汗了。我把我的長袖校服疊起來,把所有的部分全部塞到一個袖子裡,做成了一個枕頭,然後正在枕頭上睡覺,汗全被衣服吸收了。

這就是我的騷操作了。

6樓:花開95899鍛破

高二某天上生物課的時候,老師在講孟德爾的實驗,我不感興趣,在下面偷偷擺弄我可愛的小訂書機。我當時大概是腦子裡的水沒抖乾淨,用它夾手指玩。突然老師咳嗽了一聲,嚇得我一哆嗦,訂書針訂進了我左手大拇指。

看著只剩下一條橫線的針,我的確沒有飆血,因為血是慢慢地流出來的,堵都堵不住。

7樓:任性的公貓

在高中的騷操作一定是躲在廁所抽菸了,我們當時沒有煙癮,只是感覺抽菸非常帥氣,而且學校是禁止我們抽菸的,所以我們會躲到廁所,為了不被老師抓住,我們在抽菸的時候非常小心翼翼,如果有老師來的時候我們可以將菸頭在手裡面攥滅。而且我們還計劃好了逃跑路線,還練習過被老師抓住時候的對白。

8樓:寶35898焉瘸

背課文死活背不過,然後就沒背。第二天被語文老師抽背,只憋出了第一句。語文老師各種訓斥,最後問了一句,你為什麼背不過。怒答,我能力不足,至今忘不了她當時驚恐的表情。

在高中時,你都有過什麼騷操作?

9樓:菲菲

政治卷子20個選擇題,我錯了20個,被老師叫上去,我看了自己的卷子之後,被自己蠢到了,看著自己的卷子,一個勁的傻笑,本來沒好氣政治老師被我氣的也跟著一起笑,沒有一個對的,我也是個人才。得虧我比較傻,不然我想那次非死即傷。補充一下自己上去的心路歷程:

按照慣例,老師是先發選擇題錯的多的,因為知道我選擇題做的不怎麼樣,所以有點心裡準備,不過,沒想到自己竟完美地避開了所有的正確答案,全錯,看到卷子我就沒繃住,用傻笑換來一次倖免於難。但是最後考試時,我的政治竟然最高分。很奇怪,到現在我也解釋不了這個問題。

10樓:消化

男生b在教室靠門第二排玩手機,教導主任查堂是注意到了。進來就去摸b的手機,b的反應也很快扭來扭去不讓摸,然後教導主任把b拽起來站著,讓他把手機交出來,b表示在課桌箱裡,然後在教導主任彎腰去搜桌箱的一瞬間把手機(也沒看清楚是從哪摸出來的)遞給對面的男生a。教導主任拿了個**機出來走了,下課後b表示那只是個備用的模型。

男生a(就前文那個)在物理課上玩手機,玩著玩著還笑出了聲,物理老師滿臉寫著我原本不想理你的結果你這麼不知好歹就別怪我不客氣地去摸a的外套,沒摸到,讓a站起來搜他的桌箱。然後在a站起來的瞬間把手機從屁股上的兜裡抽出來丟在他後桌的桌子上,他後桌也眼疾手快地拿書蓋住。物理老師摸桌箱沒有,又去摸a的褲子兜,沒有。

只能一臉無奈的繼續上課。我當時坐第一排,a的操作把我看懵了,我以為他的手機死定了,這一通極限操作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兄弟你們不去給國家做貢獻真是太可惜了。

11樓:三熙

辯論賽的時候:雙方「交火「很激烈,我這邊的c位(另外一名男隊友和兩名女隊友)都很給力(我主要是划水),直到自由辯論環節時(隨機應變環節),對方一位女同學站起來巴拉巴拉說了一大堆理由,總之就是意圖說服我們贊成她們的觀點人是為自己別人而活著,我們這邊的主力一下子沒有緩過來,這個時候我站起來了,弱弱的說:「對方辯友觀點好像很有道理,但是我並不贊同。

如果按照您的說法,人為別人而活著,那麼您能不能為我而活著,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請對方辯友正面回答。」對面的女同學愣住了,觀眾也愣住了,然後笑了,接著一下子炸開了鍋。

12樓:小美

有一次午休我在學校裡亂晃,發現了一隻縮在牆角,大概是吃了老鼠藥的半死不活的老鼠。於是計上心來,找了一根細繩,一端系在老鼠尾巴上,手持另一端,踢一腳老鼠就往前跑兩步,得意洋洋的在學校裡開始溜達。所到之處,男生側目,女生尖叫。

屁股後面很快跟了一堆好事者,遛老鼠變成了群體行動。可惜沒過多大會兒,就被校長逮住了,老鼠沒收,我被罰寫三千字的檢討。

13樓:老擺賊溜

我曾經的一舍友曾經當眾朗讀道歉信把我們班主任感到得哭了。

高一上學期,中考考的不好,讀的高中也不怎麼樣,好班牛的不行,差班就不說了。理所當然的分到了差班,當時想著這些同學也就這樣了,對班級的事情沒有多在乎。當時對那個同學的印象並不太好,個子不怎麼高,很黑,然後嘴上一直帶著髒話,給人感覺就不怎麼樣,不過大家都是高中生了,也懂得怎麼待人接物,而且畢竟是舍友,平時該幹啥還是得幹啥。

主要是這哥們的性格比較暴躁。

下面這件事才是重點。

我開頭說過了,因為是差班,沒有對這個班有多大的信心,集體榮譽感什麼的也就沒了。果不其然,我們班闖了大禍。冬天了,天氣冷不想起床很正常,不管是什麼班都會有一兩個遲到的。

可是那天早上,我本以為自己踩著點進班會被批評,結果我一進班門就懵逼了。

全班一共47個人,當時在場的人,也就是按時到的人,我估計加上我和同行的人,撐死不超過二十人。一眼望過去,位子全是空著的。將近三分之二的人沒來,不管是小學還是初中,這都是我聞所未聞的。

不過最起碼我沒遲到。我看了一眼坐在講臺上的班主任,感覺當時班主任已經絕望了,那眼神已經無法用空洞來形容的。

說實話,我雖然嘴上說不關心班級,但看到這種場景心裡還是有點難受的。這時,年級主任走了進來,當他停在門口的時候,我心都涼了半截。

到了後面,人陸陸續續的來了,三十個睡眼惺忪的同學整整齊齊的站在教室後面,場面頗為壯觀,主任當時怎麼批評我已經忘了,但我清楚的記得他親口說我們班是垃圾班。關於為人師表是不是應該當著班主任的面說這些先放著不談,我們的班主任居然哭了。

是的。一個四十多歲的發福的男人居然在班上哭了。雖然我平時不怎麼喜歡這個老師,但這次真的覺得他挺可憐的。

主任叨叨完了之後,老師的情緒也平靜了下來,大家像沒事人一樣繼續上課。真是覺得挺可悲的,因為感覺沒有幾個人把這件事當一回事,沒有多少人心中抱有愧疚之情,這也印證了我當初的想法,這個班,也就那樣。

到了晚上,我在宿舍,吐槽了這件事,我說當看到少那麼多人的時候,我心都是涼的。這過程中,那哥們一直一言不發,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後來我才知道,我那句隨意的吐槽,他聽進去了。

第二天早上,他一言不發的早早的就走了,而這天早上的教室雖然看上去挺滿的,但還是有一兩個遲到了。

到了班主任的課,班主任像平時一樣進來了,當他一進來時,那哥們就跑了過去,手搭在班主任的肩上跟班主任說了幾句話,然後就站到了講臺上,掏出了一張紙,紙上密密麻麻的全是字。

然後他就捧這這張紙,在全班人面前,朗讀起來。真的是活久見。誰能想到,這個平時線條粗獷的男生,會用洪亮的聲音,說出:「老師我心疼您。」這種話。

一紙道歉信,他念了大概有五分鐘,我覺得一定是有效果的,然後有點煽情的一幕出現了,我們的中年男性班主任,又一次哭了,他趕忙跑了下來拿紙巾給老師,最後,他還代表我們全班人跟老師保證不會再遲到了。

從那以後這哥們兒,每天都早上設n個鬧鐘,醒來以後牙也不刷的就衝出去,去其他宿舍敲門。我想我再也不會以貌取人了。其實說到底,這種事在網路上並不新鮮,甚至很俗,但是等身邊真的有這樣的個體存在時,才會覺得能認識這種人才是難能可貴。

不管怎樣,那都是足以融化堅冰的聲音。

14樓:達

高三晚自習下課給朋友過生日玩嗨了,然後一看錶,臥槽趕快奔向宿舍門口。然而為時已晚(高三晚自習後有夜自習我們請假了夜自習下課後宿舍還會開一次門)我們四個就在宿舍門口蹲著,我很膽小,從小就沒犯過啥逃課的行為,特緊張害怕遇到老師。偏偏那三個玩心大說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就去男生宿舍樓喊**我喜歡你。

但是我只聽見了石頭剪刀布,並沒有聽進去要幹啥。結果我輸了被他們逼著喊了某某我喜歡你。

15樓:花開80701縷島

高一,一舍友在朋友生日宴上喝多了酒,在快要上晚自習期間突然發起酒瘋,因為他愛打籃球,課桌下時常放著籃球,發酒瘋的他拿著球讓我們哥幾個接球然後傳球給他,正巧這時候準備上自習的班主任從門口進來,這舍友這也不知道是酒後人膽大還是咋滴,拿著還在手上的球就向班主任扔過去同時呼道:「龍哥,來,接球!」,好在班主任反應快也會打下籃球,但還是因為來的突然,接球的手因為阻擋籃球的力道而**在自己臉上打了一下,班主任接球后懵逼的望了他一眼,但是舍友這貨居然說「好球,來,傳過來!

」班主任只是微微笑了下,然後輕輕的把球轉給他,後面這貨接過球又準備傳給班主任,然後被阻止(當時班上的人都是想笑卻不敢笑,看班主任的那個笑比哭還難看)...........當然那天事後班主任也只是批評了他一頓,但是有下次就要請家長了。

我喜歡高中女同學很久了,在高中時我像她表白過,但被她拒絕了,她說她還不想處物件。現在我大一,我

如果你喜歡就死纏爛打吧,總會到手的 少數幾次迴避可能是害羞,如果一直是迴避那就不是喜歡你想接受你的表現了 追!女人全是欲迎還拒的!只是你沒有用心而已!堅持追下去!失敗了也繼續!我喜歡一個女孩跟她表白了,結果被拒絕了。她說 她現在不想談戀愛 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我現在還喜歡她 70 這是不是就是愛情?...

蘇州有哪些高中啊,在蘇州,有哪些四星高中?

直屬 江蘇省蘇州中學 蘇州市人民路699號 651932932直屬 江蘇省蘇州中學園區校 蘇州工業園區港田路360號 625303663直屬 江蘇省蘇州市第十中學校 蘇州市帶城橋下塘18號 652363184直屬 蘇州市第一中學校 蘇州市公園路278號 891719885直屬 蘇州市第三中學校 蘇州...

在回答高中地理大題有什麼技巧

一 前提 熟悉區域地理,掌握雙基和主幹知識 進行地理主觀性試題答題能力提升專題講練的前提是在對地理學科的區域地理,雙基和主幹知識學習已經完備後。功夫在平時,能力的提升在三年功課的積累,也是高考備考的最後衝刺。二 基礎 明確高考22類地理常見簡答題標準答題思路 三年功課的積累已經見了無數的主觀性試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