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談戀愛和在大學談戀愛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16:16 字數 2525 閱讀 8708

1樓:唐語媽哦

高中有老師管,大學沒人管,

高中聊聊,大學在賓館床上聊,

高中談了不代表大學能繼續在一起,

大學談了不代表工作能在一起,

高中開銷小,

大學開銷大。

談戀愛,大學和高中到底哪個合適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是大學戀愛好。高中年齡較小,再說學習任務重,要使戀愛影響學業,影響考取大學。

高中的戀愛和大學的戀愛有什麼不同?

3樓:天空下

肯定不一樣了。高中是懵懂期,大學是成熟期

4樓:謝冰兒呀謝冰兒

高中純愛柏拉圖,大學有性,但更成熟,

5樓:提莫吃包子

16 7歲談的戀愛很單純,沒有物質上的,肉體上的 牽扯, 到了大學就像進入一個大城市 有更多好看的帥哥 美女。選擇也更多。難免會花心,大學已經是一個小社會了。

會牽涉 金錢。物慾,等等,在加上現在這個社會的年輕人發育太早 導致的種種戀愛提前,所以這就是區別。望採納好 我是新手 這是我個人看法

6樓:go我是新手的

高中是早戀,大學是光明正大的戀愛

7樓:茅浩宕井妮

高中的戀愛如果成就了你倆共同邁入好的大學

那成果非同一般

可能比大學的戀愛有意義的多

大學其實很多時候是隨便玩玩

當然高中的戀愛有時也是非常不成熟的

8樓:醫政司

工作後。因為大家都有了穩定的工作,在經濟上就有了保證。而且,工作的人,考慮問題更加成熟,感情也更加成熟,男人更有責任心。這些都是戀愛成功必備的要素!

高中的愛情是幼稚的,沒有考慮切實的問題,大家都還很天真,但是那個時候的感情是最純的!沒有絲毫雜念!

大學的愛情參雜了一些社會因素進來,人也比高中成熟,也會考慮遠一些,感情也比較成熟,但是受到畢業這關的限制,因為很多人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以後工作去向也會有很大差異,而找工作,雙方的家長也會干涉,家長起的作用很大,往往大學生畢業後拗不過家長,還是接受了家長的意見或安排,這就是為什麼大學生的戀情普遍存在「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失戀」的原因。

所以,最終還是工作後的戀愛成功率高的多!因為那時一切都已成熟了!

高中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

9樓:こぜ祖

各位都說的好~

談戀愛會影響你的學習~ 那是必然的~ 不過~ 要看你怎麼控制了~ 因為大多數事例都告訴你~ 談戀愛導致學習成績差~ 但是~ 請不要被這種世人所認為的誤區所誤導喲~

獨自孤軍奮戰~ 你也有累的時候吧~ 需要一個人好好的陪伴著~ 鼓勵著 不是麼? 像你爸媽一樣~ 為什麼不能一輩子單身? 除了要生小孩吧~ 其實生完小孩也可以不要對方的~ 只不過彼此都需要對方的鼓勵~ 對方在身邊的支援~ 撐下去~

談戀愛的壞處~ 可以讓你成績一落千丈~

孤軍奮戰的話~ 如果你很熱愛學習~ 那成績固然很高~ 你可能不咋需要幫助

但是你對學習不冷不熱的~ 也好不到哪去~ 它的好處就很大了~ 對學習的思想疲憊了~ 就彼此給對方力量~ 互相依偎著~ 談戀愛其中的好處~ 只有很少人能領悟~ 一旦領悟嘛~ 絕對比壞處和獨自一人要好哈~ 關鍵是看你怎樣控制~ 是否肯為對方而努力~ 如果你是喜歡對方~ 想和他在一起的話~ 那你就要學習好~ 以後才能有美好的生活呀~

關鍵是鼓勵對方~ 有想要在一起而撐下去的動力~ 要是分心的話~ 你就想~ 上不了大學~ 沒有了她~ 咋辦? 如果不想失去的話~ 就要化相思為學習的動力啊~

10樓:鍾離清竹葷酉

有兩種情況發生

一是雙方學習都下來

二是雙方學習會更好

戀愛本身可能不影響學習

影響學習的是你的態度,和戀愛的方法

如果你們戀愛了而有了更強的互助,那這樣的愛情是值得高中生去愛的如果每天只沉迷在戀啊愛啊之中,忘記了其他的一切,後果可想而知

大學時的戀愛和高中有什麼區別?

11樓:aaa陰天快樂

總感覺大學的戀愛是因為無聊,或者是感覺到了這個年齡該做這個事情,有點形式主義,高中的戀愛則比較真誠一些,你想下高中的學習多緊還有心思談戀愛,說明戀愛物件在他心裡的地位

12樓:寶石王子新

大了些bai,成熟了些~

對學生du戀愛,不好多說zhi什麼~

愛情是需要一dao定物質條件專

為基礎的~

明確屬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好~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性,反正不是應該談戀愛的年齡,不如順其自然好了。

適宜的戀愛可以激勵人上進,不宜的戀情也可以毀掉一個人。青少年擔當著學習重任,失意的同時更擔誤了學業。所以,我想說的話,學生就應該以學業為重。能做朋友就做朋友好了!

13樓:no1軍統

高中百分之三十純情,大學百分百的$$$

高中談戀愛,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目前確實應該與學習為重點,戀了就分心了,肯定影響學習成績。建議你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證明自己,做到了,以後會聯絡你。學習進步!高中是學習的時候,高中是為了考一個好大學,不應該談戀愛,這個老師們的看法,當然也是絕大多數父母的看法。高中談戀愛好嗎?這個問題其實不難回答,兩個人因為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

高中談戀愛好還是大學談戀愛好有經歷的只管回答

高中的話比較忙吧,因為準備這高考,沒有那麼自由,心理還不夠成熟,但肯定是最真摯的。大學談戀愛就自由啦,沒那麼拘束,有好玩,個人認為大學談戀愛比較好 望採納 我覺得都可以,看你能不能把握分寸,因為高中談戀愛如果把握的好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如果不好就 大學也一樣 沒有什麼那個好 看自己把握了 我覺得在學...

高中談戀愛好嗎,高中了,應該談戀愛嗎?

雖然在家長的眼裡,談戀愛是極其不好的,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孩子都小,早戀只會影響學習,分散注意力。但是我覺得,早戀並不是一種錯。我想90後大部分人,在學生時代都會朦朦朧朧的喜歡上一個她吧,一般都是瞞著家長的。那種感覺是單純,簡單,幸福的,當然不包含偷吃禁果的戀愛。但是,你也有顧慮,你不想讓學習下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