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書中阿蘭若死前一笑是什麼含義

2022-01-24 04:24:39 字數 1348 閱讀 1304

1樓:半夏_未央

大戰後,比翼鳥的哀鳴穿過樂音林,有一朵樂音花跋山涉水緩緩漂落於阿蘭若鬢邊,她抬手將它別入鬢髮,手指在鬢角處輕撫後一停,阿蘭若想起那是沉曄給她別花後慣做的一個動作。她這時應是想起了沉曄,想起了沉曄給她別花的溫柔,丟掉她送的生日禮物,蔑視她的血統的冷漠,上交文書請求將她轉移神宮處置的殘忍。又想起她借文恬之名給他互通20封信,也只是希望他開心。

她受傷時沉曄焦急地捂住她的額頭,她突然發現沉曄喜歡她的隱約欣喜。她致死卻也不確定沉曄是否愛她。最後思行河邊她的笑其實包含著無奈,回憶,悲涼,愛,解脫。

因為再也不用因為不貞的血統而遭人鄙視了。再也不用為母親與姐妹的冷漠而悲傷了。因為她終於救下了自己的王兄相里賀。

自己已經沒有了輪迴,沒有了來世,再也不用有這種命運和負擔了。

2樓:木馬的泥巴豆豆

阿蘭若的使命是盡一切可能讓沉曄開心。她以為沉曄恨她,希望她死。死前她想起了曾經兩年的繾綣溫柔,也想起了沉曄的殘忍無情。

沉曄恨自己,那她死了,他應該就會開心了吧。她再也不用小心翼翼期盼他的愛,再也不用為紅塵所絆,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小時候分別時沉曄也給她做了這個動作

求三生三世枕上書中阿蘭若死時那一章

三生三世枕上書阿蘭若和沉曄怎麼了?求詳解

4樓:劉逸散

他們都死了,但是化作兩顆可以永遠相守的樹

5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枕上書阿蘭若和沉曄是鳳九和東華的影子,阿蘭若的魂魄被鳳九取代了,後來被東華分離出來,和沈曄的影子一起被封印在四季樹裡面了,東華將它封在了此樹中。他二人,本該身死萬事滅,但世間萬事皆以常理推出,未免少了許多奇趣。將它們封印於此,千萬年後,它們是否能生出些造化,就再看天意了。」

《三生三世枕上書》裡面東華和鳳九第一次圓房,鳳九和阿蘭若的身體換回來了嗎?

6樓:素泣葬

沒有,還在阿若蘭之夢,阿若蘭的息澤的身體。

7樓:c木豆

鳳九本來就沒換身體啊,阿蘭若早就死了,夢境裡更是被鳳九直接替代了,她是施了易容術而已。

再說,阿蘭若也不過是鳳九的一個影子所造,也沒有什麼換不換吧

8樓:

換回來啦...在帝君打蛟龍時九兒魂魄就回歸本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沒有的都是沒認真看**,其實換回來了,換回原本的身體

10樓:

沒有,當時還在阿蘭若之夢裡

《三生三世枕上書》中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CP

一部愛情劇,最讓人上頭的就是劇中的cp了,不同角色不同性格的感情,讓觀眾總能夠在劇中找到一個自己的影子。三生三世枕上書 中就有四對cp讓觀眾印象深刻,為觀眾講述了不一樣的感情。東華和鳳九 三生三世枕上書 主要圍繞東華帝君和白鳳九三世愛戀故事,從目前的劇情來看,講述了他們不同階段的故事,起源是東華帝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三生三世枕上書》有什麼不同

所以問題是,兩劇的豆瓣得分差距只有0.4分,這兩部戲的評價怎麼會這麼差這麼多?也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一是動作設計上的人物差別 鳳九出門時,不小心踢到門檻,想摔倒的樣子,帝君急忙跑過去,抱著快倒下的鳳九。原來應該是這樣進行著這一幕,然後鳳九轉過身來,深情地看著帝君,就這樣就可以一切都結束了。可...

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三生三世枕上書》《華胥引》《花千骨》的故事各寫幾句詩詞

因為是分開的,不是一首詩,不押韻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桃花微醺鎖仙緣,三生三世挽紅塵。把酒拂花遙相祝,若相悟可妄如初。桃花若開,故人歸來。情殤緣定,情劫難逃。情動相惜託紅鸞,隔世幾回尋桃花。醉臥青丘把酒持,桃花不解風情事。心若不憶桃花錯,緣若不沁桃花過。三生三世枕上書 佛鈴花海掩何念,縱是一朵鳳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