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隱藏後會不會影響訊號

2022-01-23 20:43:05 字數 2797 閱讀 8825

1樓:雲創科技

不會影響訊號,不管是2.4g 還是5g,隱藏ssid會提高安全性,訊號是發射功率來決定的。部分路由器直接改無線的發射功率

2樓:dl小豆冰棍

不會影響。

只是邏輯隱藏,對訊號沒有任何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信的是公用網路,必須要功率大覆蓋好才行,接入人越多他越掙錢,所以訊號發射點會多,覆蓋全面。

醫院內網的要求肯定沒有那麼高的,所以訊號發射點就少,在某些地方就沒有訊號了。

4樓:望梅止渴

不會影響網路訊號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

5樓:

無線訊號的隱藏就是關閉了ssid廣播,就是不告訴大家無線網的名字,但是它卻真實存在,如知道它就能連上,這是最簡單的防蹭網的方案,或者說安全些。訊號強弱受多種因素影響,chinanet用的肯定不是家用路由器傳送訊號,正常都是吊頂的小盒子,而且有多個組成所有基本是全區域覆蓋,這個你可以問問電信維修人員。而你們內網估計就是由家用路由器傳送的無線訊號而已(而且往往就一臺,也沒有多臺做訊號覆蓋),訊號中間有障礙物或者穿牆都會讓訊號衰減,屬於正常情況。

看看是否解惑了呢?有問題再追問我吧。

為什麼隱藏wifi訊號後連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藏wifi是指通過無線網路ssid隱藏,可以讓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wifi,根本性杜絕wifi蹭網現象。

手動新增,輸入你隱藏的ssid的網路名就是你的wifi訊號名字,再輸入你的wifi密碼。

無線連線,請如下操作:

1、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建議使用rtl8191su、rtl3070、rtl8712為主晶片的無線網絡卡,免驅,即插即用型;如電視機內建wifi功能,則不再需要配置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

2、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後,請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電視機上;

3、路由器採用wpa加密方式,設定如下:密碼型別選擇tkip,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 (密碼建議使用純數字,方便識別)

4、電視機:設定-—網路—無線設定- ssid(搜尋路由器裝置)、加密型別(和電腦上設定的一樣)、ip型別 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 設定即可

5、若是內建wifi功能,設定—網路—無線設定,開啟wifi,選中您家路由器的名稱,會有一個對話方塊彈出,提示您填寫密碼,請您用康佳遙控器/鍵鼠進入輸入。輸入好後先點選連線,再點選聯網檢測。若電視提示網路已恢復/網路已連線,表明電視已經聯網成功!

7樓:愛染年

把wifi訊號隱藏起來,別人就搜尋不到相應的wifi,那麼就可以從源頭上防止被蹭網了。

隱藏無線路由器訊號操作方法

首先開啟瀏覽器;現在大部分的路由器登陸方式都差不多。

在位址列中輸入 「 192.168.1.1 」 路由器地址,敲打回車鍵。然後在彈出的路由器登陸框中輸入 「 路由器使用者名稱 + 登陸密碼 」

進行登陸。

成功登陸路由器後,首先找到 「 無線配置 」 下的 「 無線基本配置 」 子欄目。

在無線基本設定頁面選擇 「 關閉 」 ssid廣播,然後點選 「 儲存生效 」 按鈕。

注意:無線(ssid)裡面的名稱先記住,等下在手機上需要輸入這個ssid名稱,不然也可以輸入一個好記的名稱。

在無線路由器上關閉ssid關閉功能後,路由器的wifi訊號就自動隱藏起來了。

此時在手機上是搜尋不到自己路由器的wifi訊號的,也用了其他手機、和現在比較流行的wifi萬能鎖匙嘗試了多次仍然搜尋不到自己的wifi訊號。

手機新增隱藏的網路wifi操作方法

那麼有同學就會問了、設定了隱藏路由器的wifi訊號後,自己手機怎麼連線wifi上網呢?請往下看下面新增網路的操作步驟。

此時再開啟 「 手機設定——wlan介面 」 點選 「 + 」 新增網路按鈕。

那麼在彈出的版面上就需要先輸入 「 路由器的ssid名稱 」 然後點選 「 儲存 」

此時手機上又將會自動 " 顯示你路由器的wifi訊號 " 圖示了。

因為路由器操作更改過後原先手機儲存的wifi密碼自然失效了,需要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驗證。

密碼驗證成功後再看看手機通知欄和wifi狀態是否已經連線上了呢!

手機連線隱藏的wifi後,又將手機網路關閉,只用隱藏的wifi訊號上網,進過多次測試確實可以上網、而且不會掉線哦

8樓:生活百科黃老師

回答連線隱藏的wifi連線不上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無線網絡卡無法正確獲得ip地址和dns地址。重新搜尋一次無線連線,重新填上無線連線的密碼後看是否能正常連線了。

2.嘗試用一個固定的ip地址和dns解決。

3.檢視無線路由器是否設定正常,重啟後重新設定。

wi-fi(wireless fidelity),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由澳洲**的研究機構csiro在20世紀90年代發明的,發明人是john o'sullivan,被**稱為」wi-fi之父「。

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組成部分包括基本服務單元、分配系統、接入點、擴充套件服務單元和關口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wi-fi的樣式有很多型別,有無線的卡,還有連線電腦的等等。

更多4條

9樓:求峻馮寒

隱藏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除非使用者手動輸入正確的無線網路熱點賬號和密碼,使用者的無線網絡卡裝置才能聯網隱藏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聯網使用,沒有手動輸入正確的無線網路熱點賬號和密碼,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連線隱藏的熱點網路訊號聯網。

無線網路訊號不好是什麼原因,無線網路訊號很差是什麼原因?

1 那你就去設定密碼,防止別人盜取你家的無線網路。2 把無線路由器上的灰塵擦掉 3 問一下,你家無線網速是多少。180 200kb每秒一般 240 320.正常 360 500超越神了 很好,來1.那你就去設 置密碼,防止自別人盜取你家的無線網路。2.把無線路由器上的灰塵擦掉 3.問一下,你家無線網...

無線網電腦訊號差,無線網路訊號差怎麼解決

第一種情況就是 有可能是無線路由器的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發生了故障,導致它的發射訊號會減弱,無線網路訊號就是很差。第二種情況就是 如果你是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訊號很差的話,那麼有可能就是無線網絡卡的故障,而導致無法正常工作。另外無線網絡卡也要及時更新,到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介面卡名稱,在官方 安裝最...

無線網路優化的目的,無線網路優化的目的?

無線網路頻寬有限。目的即為了 保證在充分利用現有網路資源的基礎上,解決網路存在的區域性缺陷,最終達到無線覆蓋全面無縫隙 接通率高 通話持續 話音清晰且不失真,保證網路容量滿足使用者高速發展的要求,讓使用者感到真正滿意。無線部分具有諸多不確定因素,它對無線網路的影響很大,其效能優劣常常成為決定行動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