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中國唯靠剪影就能認出來的女人,柳巖為什麼身材那麼好

2022-01-23 04:25:50 字數 1250 閱讀 4911

1樓:昏昏線

全民健身,彷彿成為了最近在全國範圍內興起的一種健康的運動。在國家和各個地區的支援下,一個個健身房拔地而起,幾乎在每個小區附近都能看到健身房的身影。

當今的人們與幾十年前不同了,那個時候的人們連吃飯都是問題,誰還會想著保持身材,大部分人都是在想怎麼才能吃飽的問題。然而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吃飽已經滿足不了人們了,人們開始健身,追求完美的身材。不僅僅普通的民眾開始了健身道路,也有許多明星為了能夠保持一個非常好的身材,選擇了健身的道路。

柳巖就是其中一個典型的模範,柳巖一開始也是依靠自己**完美的身材,吸引了無數的粉絲,也因此一舉成名。直到現在一提到柳巖,大家也會用身材好,女神等讚美的詞彙去形容她。

那麼被稱為中國唯一一個靠剪影就能認出來的女人,柳巖為什麼身材那麼好?這個問題當然少不了平時的自律,就如同彭于晏一樣,許多明星大腕都這樣評價他,彭于晏是能分得清自己的靈魂和肉體的,他的靈魂無論肉體有多麼的想偷懶,都不去理睬,依然堅持下去。或許柳巖也是心中秉承著這種信念,才能經歷了那麼久還能保持那麼完美的身材吧。

其實不僅是柳巖,娛樂圈中還有很多像她一樣正在通過健身來保持好身材的明星,他們或許都明白堅持的重要性吧。

2樓:

柳巖畢竟對自己很苛刻的,不然也不會取得那麼大的成功,很多事情都是嚴格執行安排的。

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是天生的,加上後天的努力,因為柳巖的胸是真胸。

4樓:流雲映海棠

柳巖最開始的時候也是不溫不火,後來放棄主持人去做演員才靠身材長相火了起來。

5樓:he**en珍珠糖

柳巖最開始就是以**來出名的,人們對她有這個印象也是正常的。

6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還是因為當初參加的屌絲男士,所以柳巖才會在娛樂圈內火的。

7樓:

我個人覺得跟先天生的基因有關,加上後期的保養。

8樓:py曹豔豔

柳巖之所以這麼有名,就是因為身材太火辣了,所以你說她的身材有多好。

9樓:

這個身材很大部分是靠天生的,然後還有就是後天保養和鍛鍊的。

10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柳巖她自己先天條件好了,加上顏值高,而且平時也會健身鍛鍊,才會一直有好的身材

誰被稱為中國汽車第一人,被稱為「中國新詩的第一人」是誰

眾所周知,中國是詩的國度,幾千年的文明為後人留下了無數膾炙人口的動人詩篇。與古典詩詞相比,新詩在中國卻只有短短一百年的歷史,1917年2月,新青年 雜誌發表了胡適的八首白話新詩,其中就包括他寫於1916年的 兩隻蝴蝶 後來學界便以 兩隻蝴蝶 的公開發表作為中國新詩誕生的標誌,胡適也由此被稱為中國新詩...

牛漢被稱為中國的活化石,被稱為「活化石」的都有什麼?

牛漢被稱為中國詩壇的活化石。牛漢 1923年10月2日 2013年9月29日 本名原為 史承漢 後改為 史成漢 又名 牛漢 曾用筆名 穀風 山西省定襄縣人,蒙古族。當代著名詩人 文學家和作家,七月 派代表詩人之一。1940年開始發表文學作品,主要寫詩,近20年來同時寫散文。曾任 新文學史料 主編 中...

中國世界工廠時代已過去,為什麼中國被稱為世界工廠

有則趣聞,義烏 了美國 的結果,在選舉的衍生物中,關於特朗普的數量多於希拉里。這表明了中國在世界的製造業中舉足輕重的位置。不過近年來,中國正在逐步失去世界工廠的稱號,製造業更多得是向東南亞等更不發達的國家轉移。專家指出,隨著中國從低成本向中高收入國家過渡,亞洲可能會出現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的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