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winrar把檔案壓縮成幾個小的壓縮檔案請高手指教

2022-01-23 01:06:49 字數 5313 閱讀 1398

1樓:

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準備壓縮的檔案,也就是你說的一個或多個很大的檔案。

2,按右鍵選「新增到壓縮檔案...",正常情況下只要你安裝winrar就有此選單

3,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的「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中,輸入你想要的分成小檔案的大小,如果想分為10m,可以輸入10mb或者10000b即可。

點確定開始分拆壓縮。

2樓:峰仔

在winrar中也整合了分卷壓縮的功能,而且它並不像winzip那樣必須在軟盤的支援下才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在製作的時候能夠將某個大檔案分卷壓縮存放在任意指定的碟符中,所以這也大大的方便了我們的使用。

(1)右擊需要分卷壓縮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新增到壓縮包」選項。

(2)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我們可以在「壓縮包名稱」對話方塊中確定檔案存放的路徑和名稱,這時就可以將分卷壓縮之後的檔案存放在硬碟中的任何一個資料夾中。同時在「壓縮方式」下拉選單中選擇採用何種方式進行壓縮,建議大家採用「最好」方式,這樣能夠讓winrar最大程度的壓縮檔案。

此外,下部的壓縮卷大小對話方塊可以設定每一個壓縮包的個頭大小。其中winrar預設的是1.44m軟盤模式,不過你也可以定義壓縮包大小,比如將其改變為1,024,000位元組或者是由系統自動檢測,這樣當某一張軟盤中已經存有檔案的時候,winrar能夠根據可用的磁碟空間來自動調整壓縮包的大小。

(3)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存檔選項,比如能夠直接將檔案儲存為自解壓方式的exe檔案、設定身份驗證資訊、壓縮完畢後刪除原先的檔案等等。

這樣我們就可以得到以定義好的檔名為字首,rar、r01、r02…之類為字尾名的檔案,將它們複製到軟盤中就可以了。至於合併這些檔案也非常簡單,只要將所有的分卷壓縮檔案複製到一個資料夾中,然後右擊*.rar的檔案,並選擇「解壓縮檔案」命令即可。

由於這種合併方式並不要求按照一定的次序插入軟盤,所以即使軟盤次序顛倒了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1.分卷:(1)滑鼠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 (2)常規(左下角)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

例如一個檔案100mb,我把每個檔案分成10mb在分卷大小寫上10mb就行了,也可以寫位元組。自己去換算吧。 2.

合併:至於合併這些檔案也非常簡單,只要將所有的分卷壓縮檔案複製到一個資料夾中,然後右擊*.rar的檔案,並選擇「解壓縮檔案」命令即可。

由於這種合併方式並不要求按照一定的次序插入軟盤,所以即使軟盤次序顛倒了也不會有任何影響給定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壓縮後 好像有分卷選擇吧 好像有

怎麼把一個winrar壓縮檔案轉換成多個winrar壓縮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要壓縮的檔案上點右鍵。

2、在開啟的右鍵選單中,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3、開啟winrar壓縮介面,首先輸入壓縮檔案的名稱,預設是和遠檔案同名。

4、然後找到左下角「切分為分卷(v),大小」一欄,如圖。

5、首先點選方框後面的單位,有的是mb,有的kb或者b和gb的。

6、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根據需要壓縮的檔案大小,選擇合適的分割檔案大小的單位,如圖。例如這裡演示要壓縮的檔案為2.7g左右,則選擇mb為單位。

7、然後在前面的方框中,填入想要分割的大小,例如這裡演示輸入500,即為每500mb分割為一個壓縮包。

8、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開始壓縮檔案。

9、等待軟體開始壓縮。

10、如圖壓縮完成後,壓縮檔案被分割成了6個檔案,其中前5個都是500m,最後1個檔案不足500m,完成效果圖。

5樓:0427付強

這種操作叫做「分卷壓縮」,一般用於將一個大檔案拆分成若干個小的檔案。方法如下(以winrar v3.7為例):

請確認電腦上已經安裝了相關的壓縮軟體,比如winrar。

在需要分卷壓縮的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彈出的「壓縮檔名和引數」對話方塊中,在左下角「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下面輸入分卷壓縮吧的最大體積,單位是位元組。比如限制每個分卷的大小為100mb,將100mb換算為104857600位元組後填入這個文字框。某些版本的winrar支援選擇單位,這樣就不需要人工換算了。

壓縮檔案預設在當前資料夾中生成,如果需要在其它位置生成,可以單擊右上角的「瀏覽」按鈕修改路徑。

單擊確定,等待壓縮完成。壓縮完成後,會出現多個壓縮檔案,檔名中帶有part1等序號,除了最後一個檔案外,其它所有檔案的尺寸都與設定的分卷大小相同,最後一個檔案可能會偏小一點。將壓縮好的所有壓縮檔案放在同一目錄中,雙擊其中任意一個,即可將原來的檔案完整解壓。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壓縮一個3g大小的檔案為例:

步驟1)滑鼠選中該檔案-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在壓縮分卷大小中選分卷大小或填入需要的分卷大小

步驟2)在上圖點確定,執行分卷壓縮。

直至完成分卷。

*****原有壓縮包必須先行解壓後,才能按上述步驟做分卷壓縮。

7樓:

開啟winrar軟體定位到你要壓縮的檔案。

或者右鍵點選你要壓縮的檔案,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系統開啟了「壓縮檔名和引數對話方塊」,注意了,在此對話方塊:

在「壓縮方式」裡選「儲存」,

在「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選擇「700m-cd-700m」,其他的,填寫一下壓縮的檔名,點「確定」就可以了。

當然了,那個壓縮大小,你也可以自己寫成800m的。

8樓:來自洞庭湖單純的蒼鷹

同意一樓的

下樓的作出了仔細的步驟

資料夾如何加密

9樓:生活

給資料夾加密可以通過壓縮檔案的方法實現,步驟如下:

1、選擇需要加密的資料夾,點選滑鼠右鍵,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新增密碼」。

3、在「輸入密碼」框中輸入密碼並再次確認密碼,點選「確認」。

4、在右下角選擇「立即壓縮」。

5、這樣就出現了一個壓縮檔案包,雙擊開啟。

6、會彈出一個「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表示設定密碼成功了。

10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1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2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回答親,加密方法設定方法如下

1單擊該資料夾,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並給該壓縮包設定解壓密碼。待刪除完成後刪除原檔案,即可達到給資料夾加密的目的。

2首先電腦安裝「資料夾只讀加密專家」軟體。

3其次開啟該軟體,單擊左下角的「新增資料夾」,選擇你要新增的資料夾,點選確定。

4最後點選上方左數第四個「立即加密」選項,設定密碼,點選「加密」即可。

5右鍵單擊該資料夾,點選屬性,在屬性面板中勾選「隱藏」即可。

更多4條

13樓:遊戲之書

1、直接開啟相關視窗,選擇需要加密的資料夾並通過滑鼠右鍵點選屬性進行跳轉。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頁面,繼續在那裡點選高階。

3、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按照圖示選擇確定。

4、這樣一來會發現對應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

14樓:暮夏淺眠

一、採用winrar壓縮包加密的方法,實用又方便,是比較多人使用的,不需要什麼加密軟體就能搞定!

加密方法:

1、右鍵單擊你想加密的資料夾,選擇「新增到檔案檔案」。

2、選擇「高階」頁面,點選「設定密碼」。

3、在空白文字框輸入你想設定的密碼,點選「確定」。

4、再點選「確定」,ok了。

5、你想開啟的時候,雙擊該檔案,會彈出讓你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你輸入密碼後點選「確定」。

6、以後還可以向裡面新增別的檔案。

二、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1、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2、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3、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加密資料夾注意事項:

1、要開啟「windows 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

2、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

3、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一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

4、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

5、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

15樓:

方法一步驟1、單擊【開始】—【程式】—【附件】,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

步驟2、右鍵單擊資料夾,點然後擊屬性

步驟3、在【常規】選項卡,點選【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方法二步驟2、解壓後右擊locker.bat,選擇【編輯】,找到「你的密碼在這改」—把這幾個字替換成自己的密碼;

步驟3、雙擊locker.bat,出現privatede資料夾,將加密檔案放進裡面;

步驟4、雙擊locker.bat—privatede資料夾消失,再次雙擊locker.bat—輸入密碼顯示privatede資料夾;

方法三步驟1、【開始】—【執行】—cmd;

步驟2、進入要建立目錄的位置:cd /de:\program files.;

步驟3、建立一個資料夾,名字以「..\」結尾:mkdir newfolder..\;

步驟4、進入目錄:cd /d 「e:\program files;

步驟5、檢視短檔名:dir /x.,輸入:cd newfol~1;

步驟6、輸入:start explorer newfolder..\,開啟加密資料夾;

方法四步驟1、選中檔案—右鍵【7-zip】—新增到壓縮檔案;

步驟2、格式選擇7z或zip;

步驟3、在【加密】填寫密碼—選擇「加密檔名」;

方法五步驟1、用賬戶登入系統,選擇要加密檔案—【屬性】;

步驟2、選擇【安全卡】—【高階】—【許可權卡】,將核取方塊對勾去掉,彈出提示選擇刪除即可;

步驟3、返回【安全】—【新增】,輸入使用者名稱—【確定】,許可權選擇完全控制;

步驟4、選擇【常規】,點【高階】,選擇「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步驟5、點應用,如果有警告提示,選擇「加密檔案及其父資料夾」,如果只是想對檔案內容加密,可以選擇「只加密檔案」到這裡資料夾密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的具體方法講解,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把夾用winrar壓縮急急急急,把資料夾用winrar壓縮 急急急急

首先,確認你的系統已經安裝winrar或其它壓縮軟體。第二,新建一個資料夾,把所有 放進這個資料夾。第三,滑鼠右擊這個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 a 並確定。現在壓縮後的檔案就生成了。不過,能不能使用郵箱附件傳給別人,還得看上面那個壓縮檔案的大小,一般的郵箱只支援20m以下的附件。你...

怎麼把多個WINRAR壓縮檔案轉換成WINRAR壓縮檔案

這種操作叫做 分卷壓縮 一般用於將一個大檔案拆分成若干個小的檔案。方法如下 以winrar v3.7為例 1.請確認電腦上已經安裝了相關的壓縮軟體,比如winrar。2.在需要分卷壓縮的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3.彈出的 壓縮檔名和引數 對話方塊中,在左下角 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 ...

各位大神幫幫我怎麼在手機裡用WPS把檔案裡被隱藏掉的東西顯示出來

傳給有電腦的朋友,編輯一下,或複製內容到一個新的檔案裡,看看能不能顯示出來。一篇word 首頁的頁首,電腦開啟看不到,但是手機開啟就能發現。求大神幫幫我。看 一張是 這個情況有很多人遇到了,借這個問題將解決辦法寫在這裡,希望遇到同樣問題的人能找到這裡並解決。現象 在電腦word上開啟文件顯示頁首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