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隱私部位的毛髮被刮掉,是好還是壞

2022-01-23 01:06:48 字數 3049 閱讀 4758

1樓:勇闖天涯呦

女性**的毛髮過度濃密會導致細菌病毒在其中繁殖,發毛減對女性有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的時候就會要求剃掉,毛髮可以有保護作用,可以保護隱私部位。

3樓:百花齊放

女性隱私部位的毛髮還是不要被刮掉,因為這些毛髮可以抵擋一些細菌的侵襲。

4樓:蒯蒯育兒說

這個沒有什麼好壞,主要是看女性個人衛生做的怎麼樣。

5樓:君君君君吶

除非手術需要,日常生活中不建議,容易因為摩擦,形成擦傷。

6樓:北月_小番茄

一般是可以不用刮掉的,除非有其他特殊情況,因為毛髮也可以擋住一部分的細菌。

7樓:

不好,這樣細菌和病毒就沒有了阻礙,更會加速繁殖,身體就更容易得病。

女子剃掉**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8樓:貪嗔痴佛

你好,這個呢,是沒有什麼的,就是剛開始不習慣,這樣有助於**衛生,但是剛開始你會感覺倒**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壞處就剛長出來會很戳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壞處,好處就是乾淨了

女人身上體毛「茂盛」時,刮乾淨了對身體有哪些影響?

11樓:一簡單小姐

體毛是一個人正常的生理現象,是人體重要的組成部分,體毛的生長是為了通暢身體的毛孔,幫助排毒,另外也是激素水平的影響。那麼為了美觀,刮體毛對身體有沒有影響呢,我們來談一談這個話題。

一、體毛和身體的關係。

有的人會發現,每個人身上的體毛茂密還是稀疏,都是不一樣的。這個跟幾個因素有關係:第一個就是遺傳因子。

一般來說,如果父母輩的體毛比較旺盛,那麼遺傳到子女的體毛也是比較旺盛的。如果父母輩的頭髮、鬍子比較稀疏,那麼子女一般來說也是比較稀疏的。第二個因素就是人的激素水平了,有的人因為生活環境、藥物影響等原因,造成了激素水平的上升或者下降,從而影響體毛的生長。

最常見的就是服用激素藥物導致毛髮旺盛。

二、長期刮體毛對身體的影響。

很多女性為了美觀,很在意自己的體毛。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第一個是頭髮,希望頭髮茂密烏黑,用各種生長毛髮的精油、防脫洗髮水和護髮素等等,希望頭髮長得漂亮順滑。

但是有的女性先天性的體毛旺盛,尤其是在手臂、胳膊、大腿、小腿這些夏天容易露出的地方。於是就使用脫毛劑、刮鬍刀等工具刮掉,但是發現過段時間還是會長出來的。

我們認為,長期刮的話,對身體並沒有大的影響。唯一影響的是體毛的自然生長,尤其是刮完之後,會發現過一段時間還是會長出來,並且越來越濃密。因此我們建議不要多刮,以免刮破**造成傷口感染。

還有的流行用冰點脫毛或者其他技術阻止毛髮生長,這個也是不可取的,因為會影響毛孔的自然生長。

體毛是我們人體的一部分,要尊重自然生長的情況下去做適當的調整,愛護自己的身體健康。

12樓:百年孤獨

體毛本身特別旺盛是屬於代謝特別好,如果把體毛刮掉的話,那麼細菌就會侵入到身體內,免疫力就會變得低下。

13樓:錳錳寶

主要是怕剃的時候無法控制長度,如果剃的太短、太用力,很可能會導致**發炎,間接造成**黑色素的沉澱,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剃

14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女人身上長體毛,刮乾淨了之後第二次會長的特別茂盛,儘量選擇鐳射脫毛

15樓:洵洵說歷史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孩子為了自己能夠展現出更完美的形象,對自己身體的要求會非常的高,尤其是非常的討厭,自己身上的體毛過於茂盛,這樣也就會為自己的腿部手臂或者其他的部位去脫毛,甚至是用刮掉身上的毛髮,其實這種行為有的時候如果過於頻繁的話,會傷害到女性的身體的,那麼具體都會造成哪些傷害呢?下面就給大家分析一下。

一;傷害**表層

最直觀的傷害就是無論是用脫毛膏還是脫毛紙或者試用剃鬚刀,刮鬍刀等用品,頻繁的去刮掉自己身上的體毛,會對**的表層造成很大的傷害,有時甚至會造成**過敏以及一些**性疾病,要知道毛髮是為了保護**而存在的,也是為了身體能夠自然的排汗,如果總是刮掉毛髮的話,那麼對**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二;會破壞免疫系統

長期的去阻止毛髮的生長會讓身體內部有一種錯覺,就是毛髮的生長是一種錯誤,這樣身體內部也就會漸漸的不再,把毛髮或者是導致毛髮更加茂盛,這是身體的一種應激表現,如果出現這兩種狀況中的任何一種,那麼都是能夠破壞我們身體自身的免疫系統的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三;影響體內荷爾蒙的分泌

我們要了解的一件事就是毛髮的旺盛程度是和我們身體內荷爾蒙的分泌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的,如果總是阻止毛髮的分泌,甚至總是刺激身體的汗毛孔,那麼有可能會造成女性身體內雄性荷爾蒙分泌過多,從而使女性的**更加的粗糙毛髮更加的茂盛,這是一種得不償失的行為,甚至很可能會造成女性,雌性荷爾蒙分泌過少從而使女性的外貌以及身體的一些其他器官發生變化。

男性隱私部位的毛有哪些作用,如果剃乾淨了,身體會怎樣?

16樓:情感偽高手

緩衝摩擦,保護隱私部位。剃乾淨了可能會造成這部分**的紅腫,也有可能會導致疾病入侵。

17樓:匿名使用者

隱私部位的毛有抵擋細菌的作用,所以清除乾淨了不好。

18樓:多肉

如果剃乾淨了,可能會引起灰塵以及細菌的侵入。

19樓:假蘇更生

保持衛生,可以防止感染,保護重要部位。

2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男生隱私部位的毛能防止摩擦,防止還有一些細菌。

2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可以起到身體散熱的作用,剃光了會出現不適應。

22樓:qiao趙

有一點作用,就是拒當細菌和病毒的侵襲。

女性在生完孩子後,隱私部位出現的難言之隱,要怎么預防

如果是順產的情況下,女性的隱私部位確實容易出現小便失禁的情況。想要預防這種情況的發生,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那就是經常做提肛動作,這個動作也非常簡單,具體的做法就像類似於我們憋大便的感覺,初學者應該每次堅持30秒以上,只要頻繁的練習,就可以有效的預防這種狀態的發生。當然除了這一種狀況以外,還有以下幾個...

散尾葵的尾部是指哪個部位,家種散尾葵,好風水嗎

散尾葵的尾部指的是葉子的尖端,散尾葵是很常見的盆栽植物。散尾葵的尾部當然指的是它上面散開的部分啊,尾巴散開了,所以叫散尾葵。散尾葵的尾部是指它的根部。這個散尾葵的尾部指的應該是它的葉子的尾部,應該是這樣的 這個應該是指散尾葵的莖尾部 我認為是指它的根部。應該還是根部。一般都是有答案。散尾葵是小型的棕...

被執行人是六十七歲的女性老人能被執行嗎

如果一個六十七歲的老人是完全行為責任能力人,有被執行的條件,那麼是可以被執行的。可以呀,被執行人,如果他自己有存款,有房產可以抵償債務的,可以作為被執行人的。這是事實,為什麼不能執行?一個二十七八歲女把一個六十七歲老年人輕微傷兩人都要拘留嗎?如你所述,一個年輕女性打了六十七歲老人致其輕微傷,根據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