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開播七年之久了,昔日冠軍哪個混的最好呢

2022-01-23 01:06:46 字數 6381 閱讀 1766

1樓:bombasti流蘇

中國好聲音已經開播了7年,我覺得混得最好的應該是樑博,作為一個昔日的冠軍,他發了自己的原創歌曲一直到現在也特別火。

2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印象裡好像沒有混的比較好的人,最開始這個節目是狠受歡迎的,不摻和什麼雜質,但是到後面就是有點變味了,昔日的冠軍也都是憑著當時的人氣火了一陣子,後來也都是不溫不火的狀態。

3樓:我愛度桑

中國好聲音這檔節目是製造明星的搖籃,當初有人覺得超級女聲的造型能力特別強,因為超級女聲讓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的明星迅速走紅,在如今的**圈裡面也佔有主導地位,但是中國好聲音所製造的明星更為誇張,尤其是在好聲音第一季的時候,基本上所有入圍的選手,在如今的**界裡面都佔有一席之地。

我們都知道中國好聲音的選手都是專業型的歌手,其實在沒有參加節目之前,在業界都有小有名氣。但是昔日冠軍混的最好的應該是張碧晨,張碧晨在沒有參加中國好聲音之前,是在韓國娛樂圈發展,所以她的颱風以及聲調都偏向於韓國風。

張碧晨本人也特別漂亮,家境也特別好,她的父親也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商人,所以重金打造之下,張碧晨才能夠如此之火。作為一個普通人,想要成為明星真的很困難,就是說你長得國色天香,聲音也能夠傲氣凌人,但沒有錢依然無法得到別人的認可,因為你連一個跳板都沒有,如何將自己展現給別人。

其實中國好聲音裡面並不是冠軍混的最好,有很多的選手在如今都是一線大腕,比如說吉克雋逸就是其中一位,吉克雋逸是一名少數民族歌手,但是他卻非常的時尚,這兩種極端的表現才讓大家充滿了好奇,關鍵他的聲音非常的空靈,特別有穿透力,我甚至覺得吉克雋逸在**界的影響力已經超過了張碧晨。

4樓:擊殺小蛋蛋

中國好聲音開播7年之久,我覺得張碧晨是混的最好的,張碧晨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樣的大劇作演唱歌曲。

5樓:邢莫

我好像沒有覺得哪個混得特別好的那種,好像都是沒有最好的那個吧,其實混的都差不多在娛樂圈一些影響和感覺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讓我說的話,我記得的只有張碧晨了,他好像唱過了很多熱門歌曲,可能他是在歌唱這一塊混的比較好的了。

7樓:易不可

張碧晨吧,感覺唱了好多熱播劇主題曲,涼涼,她說,年輪,下一秒等很多好聽的歌曲,參加我是歌手,資源還是很不錯的,

8樓:倫彥露

個人感覺張碧晨應該算混的比較好的,像《楚喬傳》、《花千骨》、《三生三裡十里桃花》這些大火的電視劇的主題曲都是她唱的。

9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張碧晨發展的還是非常好的,為很多電視劇唱歌曲呀,現在還在大熒幕裡活躍,相比起其他冠軍已經闖得非常好了。

10樓:安爾妮薇爾

我對歌壇的歌手並不是非常的瞭解,我對演藝圈還稍有了解,所以並沒有覺得哪個混得特別的好。

前幾季《中國好聲音》冠軍誰現在混的最好?

11樓:從寒侃社會

毫無疑問是第三季的冠軍張碧晨。

無慾無求的第一季冠軍樑博事實上,任何選秀節目最火的冠軍,都應該是第一季的冠軍,這一點從《超級女聲》、《快樂男聲》中就能看出來,試想一下,除了第一季的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之外,你還認識幾個從《超級女聲》中選秀出來的?

《中國好聲音》其實也是一樣,作為最有含金量的冠軍,樑博其實握著一手好牌——那英組c位奪冠,瞭解那英的人都應該知道,拋開那英的人品不說,凡是那英願意用資源去捧的人,起點本就比別人高,再加上樑博的絕對實力,可以說如果當年樑博選擇在這個圈子裡發展,如今的他絕對不會比毛不易人氣差。

然而,偏偏樑博人如其名,對名利之事十分「涼薄」,以至於連那英都感嘆,樑博空有一個好嗓子,卻並不想依靠它獲取名利。不過,樑博與那英的關係始終維持的還算不錯,在《王牌對王牌》中還上演了驚喜相認,只能說樑博的性格讓他沒能成為《中國好聲音》混的最好的冠軍。

銷聲匿跡的第二季冠軍李琦說起李琦,其實這個長得還算秀氣的男孩消失的有點奇怪。要知道,李琦在成為《中國好聲音》年度總冠軍後可是登上過春晚舞臺的,按道理來說,接下來的劇本不應該是走向人生巔峰嗎?再不濟也應該迎娶個白富美吧,偏偏李琦就這麼消失在了大眾的視野當中,直到18年才不聲不響的參加了個《聲入人心》的節目,可以說混的十分不怎麼樣。

遍地開花的第三季冠軍張碧晨有人說,張碧晨之所以能混的這麼好,完全是因為在她之前的兩季冠軍混的實在是太差了。但事實上,在我看來,哪怕樑博和李琦沒有混的那麼差,張碧晨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因為她的成就完全是她一點一點唱出來的。

還記得幾年前**圈被張碧晨幾乎翻唱了個遍的事情嗎?別以為翻唱是一件多麼丟人的事,只要得到原唱的允許,翻唱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更何況張碧晨的翻唱大多數還真的比原唱好聽,這樣一來二去,人們自然就記住了張碧晨的名字。再加上一首膾炙人口的《涼涼》,張碧晨能有今天,真得是靠自己的實力拼出來的。

至於之後幾季的冠軍,其實也沒什麼可提的,無論是第四季的張磊,還是第五季的蔣敦豪,兩人從好聲音的舞臺上下來之後,發的**幾乎都沒能引起什麼聲響,而再之後的扎西平措、旦增尼瑪,就更是無人問津了。

只能說,隨著**類節目越來越多,前有《歌手》,後有《明日之子》,《中國好聲音》如今的含金量還剩幾何,的確值得商榷。

12樓:暗夜協奏曲

應該是第三季的張碧晨了吧,張碧晨是第三季的冠軍,奪冠後被大眾熟知。之後為多部電視劇演唱主題曲,每首都是經典,比如大家熟悉的《涼涼》、《年輪》、《一吻之間》等。

13樓:喬喬情感諮詢

如果只說冠軍的話,我覺得還是張碧晨發展的比較好,但總體上來看,我覺得是吳莫愁,但是她不是冠軍。

14樓:藍水燮

我覺得應該是吳莫愁了,當時剛出道就接拍了百事廣告,引起了很大的轟動,之後又參演客串了電影,最近還為電視電影配唱主題曲,應該是發展的最好的。

15樓:天空藍想見日月v苦盡人生憶彩虹

李琦和樑博唱歌都很好聽,支援他倆,第三季的冠軍也很厲害,最喜歡的還是李琦的歌。

16樓:阿爾巴尼亞的聖人

吉克雋逸,吳莫愁,周深,張碧晨,樑博,金志文,關喆,金池,張瑋……等等

17樓:類涉

當然是樑博啊!有才華有實力,我是唱作人節目中的六首歌超級好聽,百聽不厭

18樓:世界哪有真情

周深,樑博,張碧晨,吳莫愁,金志文,吉克雋逸,都發展的可以的

19樓:九凱唱

周深是中國好聲音出來的最好的歌手,

20樓:江楠服飾

好聲音也就出了周深一個好聲音。

21樓:曲奇

周深,張碧晨。歌和聲音是真的好聽

22樓:匿名使用者

張碧晨金志文吉克雋逸吳莫愁周深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周深啦!那還用說,我家周深最棒了!

24樓:爽朗的獅子王座

百年難遇的天簌之音周深

25樓:小莫滴家

劉明湘,陳冰,低調組合

26樓:君君蘭草

長路漫漫,未來可期!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直在看the voice,兩相比較下真心看不下去某山寨版

《中國好聲音》歷屆冠軍都發展得怎麼樣了?

28樓:七話影視

客觀的說,目前國內**市場發展環境並不太好,哪怕是有《中國好聲音》這樣知名度高的平臺做跳板,後續發展也很難達到曾經偶像化一些選秀出身的李宇春張傑等人。目前《好國好聲音》以及《中國新歌聲》(曾用名)的歷屆冠軍有樑博、李琦、張碧晨、張磊、蔣敦豪、扎西平措六位。

首屆冠軍樑博在業內的認可度很高,但是大眾知名度比較欠缺,去年參加《歌手》也沒有引起太大火花。但是他的實力有目共睹,今年張藝謀的電影《影》就是由他演唱。第二屆冠軍李琦發表過《宅男》、《唱給十年後的自已》兩部**,15年發展勢力還是不錯的。

但17年開始,基本上就沒什麼水花了。

第三屆冠軍張碧晨應該是歷屆冠軍裡發展最好的,雖然選秀階段她受到不少爭議,但是演唱《三生三世》主題曲爆紅,讓她在人氣上提升不少。現在的**環境,對於歌手來說人氣還是很重要的。

後來的張磊、蔣敦豪、扎西平措三位跟樑博、李琦的情況類似,都是作品有但是人氣平平,相對來說個人覺得張磊要人氣稍高一些。不過整體來說,大環境不太好,對於他們的發展挑戰蠻大的。

29樓:巴塞電影

自2023年開播以來,《中國好聲音》已陪伴很多觀眾走過了六個夏天。

第二季冠軍:李琦。奪冠之後,他與華晨宇等新生代歌手,在馬年春晚的舞臺上合作演唱了《青春舞曲》。

還給《無心法師》、《金玉良緣》等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演唱過插曲。2023年,李琦釋出了首張個人**《唱給是十年後的自己》。但遺憾的是,**反響平平。

沒有新的作品,沒新的演出,似乎很多人早已把他忘記。

第三季冠軍:張碧晨。作為《中國好聲音》的首位女冠軍,張碧晨可以說是歷屆冠軍中目前發展得最好的一位。

奪冠同年,25歲的她憑藉歌曲《一吻之間》,獲得了第22屆東方風雲榜「年度十大金曲」獎 。2023年,獲得第14屆華鼎獎華語年度最受歡迎新銳歌手,並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白芍花開》。2023年,張碧晨又憑藉歌曲《年輪》,獲得第23屆東方風雲榜「年度十大金曲」獎。

2023年,她和楊宗緯合作的《三生三世》插曲《涼涼》,紅遍了大江南北里的大街小巷。以至於後來有人稱張碧晨是:「繼張靚穎後,新一代的「電視劇主題曲女王」。

第四季冠軍:張磊。奪冠之後很少露面,在後來推出的首張個人****《張磊的》中,張磊幾乎沒有流露出太多民謠的意思。

在2023年的一次採訪中,張磊坦言自己對於這個行業並不樂觀。「如果有一天這個行業不再需要我了,就塵歸塵,土歸土唄。」 2023年,他獲得了「第21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channel v傳媒推薦藝人獎。

年末,他還推出了個人單曲《碎片》,儘管反響平平,不過他大抵不在乎了吧。

第五屆冠軍:蔣敦豪。雖然唱功得到了前輩們的肯定,但這也改變不了這樣一個殘酷的事實:

2023年出生的蔣敦豪,似乎是歷屆好聲音知名度最低的一位冠軍。儘管今年,他又推出了首張個人****《少年·心事》,但知其姓名者,卻不多矣。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聲音》雖然中間因涉及到版權問題,改過名字,但是也已經坎坎坷坷走過七季了。要問歷屆冠軍都發展得怎麼樣?我們就得一個個分開來說:

2023年《中國好聲音第一季》,冠軍是樑博。當年樑博奪冠就是屬於黑馬級別的人物,畢竟最開始海選的時候,只有那英轉了。後來一路殺進總決賽,成為冠軍。

後來他沒有立即進入圈子發展,而是選擇繼續學業,當畢業以後,又開始了**之路。他其實整體發展還是可以的,不火爆,但是一直都能堅持自己的路。上過央視的網路春晚,14年開過演唱會,17年上過《我是歌手》,還參加了很多的**節,也算的上是一個搖滾青年了。

2023年《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冠軍是李琦。感覺他現在基本上沒有水花了,也就在剛剛奪得冠軍的時候發展還可以。通過《我要上春晚》,登上了央視春晚,還有元宵節晚會。

15年的時候開了演唱會,之後就基本上沒有訊息了。

2023年《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冠軍張碧晨。相比較前面的冠軍,張碧晨是屬於那種發展得很好的了,她當時參賽就是很受關注,韓國練習生歸來,有著很好的歌唱技巧。在奪得冠軍以後她發了多張**,囊獲了多個**獎的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和金曲獎。

她與楊宗緯演唱的《涼涼》可謂是達到了傳唱到中國遍地。開演唱會、上《我是歌手》、上央視春晚等等她都做到了,她應該是發展得很棒的冠軍了。

2023年《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冠軍張磊。當年他的奪冠可謂讓民謠火了一個階段,但是時間一長風光就不再了,近幾年也沒有水花了。他演唱過幾部電影的主題曲,也出了幾個**,但是都沒有引起很大的關注度。

大家對於他的認識還是那個唱著《南山南》的張磊。

2023年《中國新歌聲第一季》,冠軍蔣敦豪。2023年的他還年輕,雖然水花不大但是一直都在活躍。演唱了2023年好聲音的加油歌《夢的方向》,還剛推出自己的首張個人**《少年·心事》。

但是隻能說水花不大,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火!

2023年《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冠軍扎西平措。不知道是不是作為民族歌手出道以後的他發展受限制,從出道以後只發了兩首單曲《季》《一樣》,在上海舉辦了一場不大的演唱會。整體發展不好,水花不大。

當時明明感覺他唱歌很感動啊,為什麼會發展不好呢?

2023年《中國好聲音2018》,冠軍旦增尼瑪。剛剛結束的總決賽上,旦增尼瑪獲得了這一季的冠軍,和上一季一樣,旦增尼瑪也是一位民族歌手。現在是獲得了冠軍,但是很擔心他以後的路發展不會很順利啊!

通過以上分析,個人感覺只有張碧晨和樑博算是發展得好的了,但是冠軍不一定是發展好的那個。像是吳莫愁,雖然是亞軍,不比冠軍還火嗎?

七年級上冊的數學卷子哪本好,七年級上冊的數學卷子哪本好?

如果想練一些靈活的 有難度的 切合中考的,當然是要買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了,這本書很好的,答案上解釋的也比較詳盡,如果你的成績不是特別好的話,或者說你只是想練一下基礎的話,就不要買這本書了,這本書相對來說更適合用來提升自身的。誰能給我一套好卷子。七年級上冊數學的 七 年 級 數 學 試 題 友情提...

我們是陽光少年(七年級作文),陽光少年我們是好夥伴作文,怎麼寫

如 果說生命是一條河流,那麼有陽光的歲月就是其中最晶瑩 最燦爛的浪花 如果說生命一列疾馳地快車,那麼有陽光的歲月就是窗外變化無窮的美麗風景。要問我世 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我會說 那是陽光 記得學校第一次舉行了 陽光少年 的評選活動,而我很榮幸的被選上了陽光少年,心裡無比的激動和萬分的自 豪。記得...

七年級上冊歷史期末複習提綱跪求速度!好的給財富

中國歷史七年級上冊考 綱知識點 1 會不會製造工具,是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2 元謀人生活在距今約一百七十萬年,是我國境內已知的最早人類。3 北京人還保持人猿的某些特徵,但手腳分工明顯,能夠製造和使用工具。4 北京人往往幾十人在一起,共同勞動,共同分享勞動果實,過著群居生活,這就形成了早期的原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