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頻繁的植入廣告不怕砸自己招牌嗎

2022-01-23 00:00:09 字數 5848 閱讀 5871

1樓:軟糯說球

目前看來《嚮往的生活》還真就不怕自己砸自己招牌,或者說就算最後招牌砸了大不了換個外皮再搞個《希望的生活》這類的節目,收入絲毫不受影響。所以植入廣告是一件讓除了觀眾以外的多方收益的經營方式,而且《嚮往的生活》估計不會再繼續拍了,值廣告就顯得價效比很高。

當然,我們首先還是得譴責無良綜藝不顧觀眾**感受肆意插入大量廣告這種做法,作為觀眾我也不願意冷不丁的就被亂七八糟的廣告影響了心情。但各種綜藝插廣告已經十分普遍了,以前還藏著掖著,現在都變得光明正大了,甚至於一些演員在臺上的段子還不忘捧一下贊助品牌,反正我是覺得十分噁心。

但是話說回來,《嚮往的生活》已經火了兩季了,靠著黃磊和何炅的大叔檔賺足眼球,而且憑良心講這檔節目的質量的確可以,給了觀眾一種新奇的感覺。也正因如此,不管是黃磊江郎才盡也好,還是節目組刻意為之,第三季主要的目的似乎已經不再是構造一個觀眾和主創們都向往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態度,反而更像是臨走前要收割一波錢。

總之,《嚮往的生活》之所以敢那麼植入廣告,還是因為其節目質量,高收視率和好評率吸引了更多投資商,而更多資金的注入又會使嘉賓們收入上升,而且至少從道具和環境質量上都會有所提高,這是節目組和投資商相得益彰的事情,但是這就苦了觀眾們了,總是不停的聽著廣告,**體驗怎麼也好不到哪去。

2樓:自由的九月兒

《嚮往的生活》植入廣告的時候都不是特別的生硬,而是何老師和黃磊老師用非常幽默的方式開啟這個話題,觀眾也不會特別的反感。

3樓:生活達人輝輝

《嚮往的生活》頻繁的植入廣告最主要的還是為了保證自己的節目效益,雖然廣告很煩,但是有一大堆明星效應存在還是影響不大的。

4樓:生活達人小盧

頻繁的植入廣告確實讓人特別討厭,我看了以後我都覺得挺煩的,後來我就不看了,一開始的時候我挺喜歡,但是慢慢的我覺得太多廣告了總是吊人胃口。

5樓:藍水燮

我覺得不會害怕,現在的綜藝節目普遍都植入廣告,植入廣告已經是一個環節了,大家都能很正常的面對金主爸爸們了,所以這些對於觀眾不算什麼了。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們本來就不會害怕呀,因為一部作品有這麼大的收視率,他們對於廣告肯定要有的,有了廣告他們才會有收穫,才會能夠給明星帶來資金。

7樓:喬喬情感諮詢

這個就看內容是不是吸引人了,而且他能吸來這麼多的廣告,已經說明節目的實力了,沒有了這些廣告,人家也不會再做這個節目了,那就賠錢了。

8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作為一個綜藝節目,肯定會為贊助商打廣告,而且我覺得一個節目的招牌是和節目的質量有關係的,植入廣告做的好,也挺圈粉的,不會讓大家討厭。

9樓:林楊的四皇妃

喜歡看的人,照樣會去看,不會因為廣告而不看。而不喜歡看的人,廣告在少也不會願意去看。他們有了一定的粉絲基礎,才敢接這麼多廣告的吧。

10樓:yd小可愛吖

為啥要害怕呢,是嘉賓們的粉絲基數不夠,還是節目不夠好玩,廣告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平時看個電視劇裡邊還有廣告呢,都想賺錢,能理解

《嚮往的生活》為什麼無時無刻不在植入廣告?

11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這股風潮就是因為,付費音訊節目開始的。這個還有個專有名詞叫做知識付費。當然作為創作者來說,他們有理由用自己的創作來掙錢,但是那些節目真的不會太貴嗎?

動不動就上百啊,還有的說,一天一塊錢,一年365塊錢,他說的好像很少一樣。可是平攤到我們個人身上,這個要一個vip那個要一個會員,生活中還有生活費各種開銷,還是真的很難負擔的。

其實他們靠著廣告收入就已經掙不少錢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呢?我覺得真的是掙錢沒夠啊,我覺得一個人貪心應該適可而止啊。有了廣告收入就不要再整vip會員什麼之類的啦。

12樓:喬喬情感諮詢

這個就是節目需要啊!人家給了錢,自然要給人家打廣告了,這是他們的主要**了,這個即使你不開心,也是必須忍受的,要不然人家幹嘛花大價錢做廣告呢!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些廣告無時無刻都在植入,那麼真的會影響到這個節目的收視率,我就是因為他有著這些廣告,後來才不看的,畢竟我覺得太無聊了。

14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這個節目的執行就是靠這些廣告商的贊助,而且這個節目收視率特別好,他們肯定想在裡面多植入點廣告,提高自己商品的知名度,不過有個時候也會引起很多觀眾的反感。

15樓:自由的九月兒

每個節目的播出都要有資金的**,既然他們投資了這個節目為他們的產品打廣告也很正常。

16樓:林楊的四皇妃

嚮往的生活,它需要資金來支撐這個節目的運轉。不接廣告,就很難邀請到各種明星,但是廣告太多會遭到大家的厭惡,所以還是希望減少廣告植入。

17樓:藍水燮

現在的綜藝節目不都是這樣,因為你要有資金節目才能正常的執行並進行拍攝啊,所以才會植入廣告,而且植入廣告現在大家也變得比較能接受了。

18樓:生活達人輝輝

我覺得主要是一個節目的活力需要大量的資金進行支撐,如果拒絕這些廣告的植入雖然能夠贏回一部分的收視率,但是節目組的效益就不能保證。

19樓:yd小可愛吖

我感覺請了這麼多大牌明星,肯定賺的相對就少了,植入廣告,一方面可能是東西是真的好用,另一方面可能單純的就是想多賺點,像快手上主播舉辦活動的時候,也會拉贊助賣貨似的

2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嚮往的生活當中確實有一些廣告讓人很討厭,但是我覺得沒有關係啊,畢竟並不影響整體的收視率,並不影響我們要看這麼一部作品。

《嚮往的生活》變廣告的生活是何緣故?

21樓:可樂愛喝可樂

最近《嚮往的生活》第四季出來了,我們發現它真的是越來越多的植入廣告。比前幾季加在一起的植入廣告還要多,看的真是叫人心生反感,廣告變多的緣故無非就是需要贊助商的投資、幫贊助商宣傳、提高知名度。

一、綜藝需要贊助商的投資。我們知道拍一個綜藝需要的資金和費用是非常大的,嘉賓那麼多而且每一期都有飛行嘉賓是需要很多資金的。還有就是拍攝時的所有工作人員的衣食住行也都是需要花費金錢的,所以只有通過大量的贊助商的資金的投資才能打造一個綜藝,沒有那麼多的贊助商他們也就沒有能夠拍攝的資金了。

二、幫贊助商宣傳。收了贊助商的錢,當然就要幫他們宣傳了。所以這一季的《嚮往的生活》可謂是嚮往的廣告一般,幾十個贊助商就連裡面的明星都感到困擾,這叫人怎麼宣傳啊。

沒辦法都是拿錢辦事的人,所以裡面的黃磊和何炅硬著頭皮也得上啊。所以就能看見嚮往的生活裡一個又一個廣告突然就蹦出來,叫人看了摸不著頭腦,還會很反感。

三、提高知名度。這些贊助商無非也就是希望能通過贊助這個綜藝節目,然後通過綜藝節目的宣傳能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當以後觀眾需要買跟他們相同的產品時,腦子裡第一個蹦出的是他們的產品。

這就是贊助商希望能達到的目的了。但是贊助商們可能也不知道,這樣子大量的投入廣告可能反而會達到適得其反的效果。讓人覺得嚮往的生活已經不是嚮往的生活已經變味了,這個綜藝節目本身來說也是造成了損失。

對此你對於嚮往的生活變成嚮往的廣告還有別的其他看法嗎?

22樓:花花就是我

嚮往的生活之所以會變成廣告的生活,主要是因為在這檔節目當中經常會插播很多廣告

23樓:鬱蔥蔥

因為節目火了,贊助商就多了,每個贊助商都想要個位置,節目組也想掙錢,所以就成了這樣了。好端端的節目就被做成了這樣太可惜了。

24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可能是因為這個節目裡面代言的廣告實在是太多了,人們在看的同時有點不悅吧。

《嚮往的生活》開場17分鐘全在播廣告,生活日常變成套路?

25樓:尕軋

從某種程度上來講確實是生活日常變成了套路,因為這一季的廣告真的是很多,而且去幹農活的時間也是少了很多

26樓:菌笑笑

我認為做得火的節目都有點這樣的趨勢。因為收視好,所以很多廣告商家都想要得到更多宣傳,確實是變成了套路,好比快樂大本營。

27樓:科學裡行走

主要還是因為這一屆的廣告商太多了,不是套路而是正常的口播需求。

28樓:鬱蔥蔥

是的,全都是套路跟廣告,黃磊跟何炅也開始頻繁的說廣告詞了,看了不到30分鐘我就關了,太假了,這節目沒辦法看了。

如何看待《嚮往的生活》變成廣告節目?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嚮往的生活》現在有點忘記初心。

第一季度時候何老師,黃老師,大華三個人,來的嘉賓每期也就是一兩個,沒有宣傳任務,真的感覺就是來過嚮往的田園生活。但是第三季了,我的天呢,變著法的打廣告,每次來一大堆明星,各個帶著宣傳任務。

這不是我想看的嚮往的生活,當時看這個綜藝就是覺得它節奏慢慢的,沒什麼功利性,能夠讓人從現在浮躁快速的現代社會暫時脫離一下。現在,他也還叫嚮往的生活,只不過變成了一個打著嚮往的生活的旗號來做劇宣的工具。嘉賓是鬆弛的,情節是流暢的,更體現在人物身上的那種時間感。

觀眾可以看著節目感受日常生活中所體會不到的放鬆感,而這其實對節目節奏的把控、嘉賓邀請的人選都有很高的要求。

按照第三季的設定,黃老師運轉家內,生活日常;何老師運轉家外,招待客人;彭彭作為主要勞動力,下地幹活;子楓妹妹其實起到的是聯結情感的作用,黃老師的女兒、彭彭的妹妹,這其實適合成為一個家,但是節目的平衡並沒有掌握好,黃老師被困在的了廚房裡、何老師週轉在各個客人之間、彭彭則一直在幹活、子楓卻不知道如何幫以上三個人擺脫困境。

30樓:舊舊影視點評

節目都是需要贊助商贊助的,所以打廣告一點都不奇怪,只不過這個節目的廣告可能多一點,而且打廣告打得刻意一點,所以會引起觀眾的反感。

31樓:95電玩大大

現在嚮往的生活確實已經變質了,廣告太多了,已經讓人反感了。但是也可以理解,畢竟綜藝節目都是要靠這些贊助商的,要不然根本拍不了這麼多季,但我還想說適可而止吧。

32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本身拍節目也就是為了賺錢,只能說可以理解但是還是很討厭吧,誰都是為了賺錢的,只是做多了難免讓人討厭。

33樓:

節目也需要贊助商啊,很正常,而且嚮往的生活節目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看很有趣的節目,而且植入一版還是很有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些廣告贊助商這個節目是肯定拍不了的,但是過多的廣告會讓觀眾很厭煩,這檔節目也失去了它本來的意義。

3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節目都需要贊助商支援,沒有贊助商節目也沒法做,有贊助商說明節目辦得好,而且我個人還是很喜歡這個節目的,是一種新的綜藝形式。

3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其實我比較喜歡《嚮往的生活》第一季和第二季,那個時候他們做什麼事情都自食其力,哪怕買菜也是一樣,而現在節目做得沒有前兩季那麼好了。

37樓:酸

我覺得很正常,綜藝節目,少不了節目贊助,而且植入也很恰當,沒什麼不妥的,本身這檔節目就有很多贊助商,產品就要多出鏡嘛。

38樓:

何老師運轉家外,招待客人;彭彭作為主要勞動力,下地幹活;子楓妹妹其實起到的是聯結情感的作用,黃老師的女兒、彭彭的妹妹,這其實適合成為一個家,但是節目的平衡並沒有掌握好,黃老師被困在的了廚房裡、何老師週轉在各個客人之間、彭彭則一直在幹活、子楓卻不知道如何幫以上三個人擺脫困境。

39樓:一個****

我也覺得這個節目插入的廣告也越來越多了,但是也能理解吧,畢竟也還是要靠投資人投資和贊助嘛,至於嘉賓來宣傳的話現在基本上大部分節目都會有吧。

尋找動漫中的植入式廣告

這個問題的話呢 因為植入式的內容有很多的呀。你可以在劇情中引入一些回廣告,通過使用某 答種產品啦或是什麼什麼產品發售時主角們的心情啦來引出這個廣告。我就拿我比較熟悉的漫畫為例吧。f?kz 532336460 比如這個。在裡面引入了很多剛發售的漫畫啦,game啦,pvc啦這樣的,因為是劇情的,所以能比...

《嚮往的生活》有哪些看點,《嚮往的生活》有哪些精彩看點?

嚮往的生活 是一檔很好的綜藝,它的很多看點都吸引著觀眾。嚮往的生活 系列主要由黃磊 何炅 劉憲華 彭昱暢和張子楓主持。嘉賓親自體驗播種到收穫,以農業勞作 生產農副產品換取生活物資,每季拍攝的地點不一樣,所種的農作物也不一樣。並且,還經常有其他明星來做客。讓他們體會農村那種悠然自得的田園生活,一 自給...

你喜歡看《嚮往的生活》嗎,你最喜歡《嚮往的生活》裡的哪一期?

雖然很多說這檔節目和真實的農村生活有差距,我個人認為這也很正常,畢竟這也只是一個綜藝節目而已,並不是反應真實農村生活的紀錄片,我們要看的也不過是在這種生活中的明星生活,看看這些明星面對條件相對差很多的農村生活他們是怎樣應對的,以及他們是怎樣和朋友相處,面對各種需要自己真正動手的生活,他們的表現又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