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趣廣告語生活中有哪些有趣的廣告語?

2021-03-05 09:13:45 字數 6522 閱讀 7684

1樓:夢林伊真

眼鏡廣告: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為了保護你的心靈,請給你的窗戶裝上玻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鋪:「無所不包!」

石灰廠:「白手起家!」

當鋪:「當之無愧!」

帽子公司:「以帽取人!」

理髮店:「一毛不拔!」

藥店:「自討苦吃!」

戒菸協會:「千萬別找吸菸女子做朋友,除非你願意去吻一隻菸灰缸!」

打字機:「不打不相識!」

眼鏡店:「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

香水公司:「我們的新產品極其吸引異性,因此隨瓶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公共場所禁菸:「為了使地毯沒有洞,也為了使您肺部沒有洞,請不要吸菸。」

公路交通:「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的話,請照直開,不必剎車。」

新書:「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所希望的物件,就是本**中描寫的女主人公!」

汽車陳列室:「永遠要讓駕駛執照比你自己先到期。」

交通安全:「請記住,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給汽車準備了備件,而人沒有。」

化妝品:「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洗衣機:「閒妻良母!」

酸汁飲料:「小別意酸酸,歡聚心甜甜。」

印刷公司:「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鮮花店:「今日本店的玫瑰售價最為低廉,甚至可以買幾朵送給太太。」

香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廣告是: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眼藥水廣告:滴此眼藥水後,將眼睛轉動幾下,可使眼藥水遍佈全球。

交通安全:繫好安全帶,閣下無法影印。

旅遊:請飛往北極度蜜月吧,當地夜長24小時。

西門子公司:本公司在世界各地的維修人員都閒得無聊。

黏合劑:它能黏合一切,除了一顆破碎的心。

輪胎:任勞任怨,只要還有一口氣。

3樓:調皮小星座

■某公共場所禁菸廣告——「為了使

地毯沒有洞,也為了使您的肺部沒有洞,請不要吸菸。」

■某公路交通廣告——「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的話,請照直開,不必剎車。」

■某新書廣告——「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所希望的物件就是本**中描寫的女主人公!」

■某汽車陳列室廣告——「永遠要讓駕駛執照比你自己先到期。」

■某交通安全廣告——「請記住,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給汽車準備了備件,而人沒有。」

■某化妝品廣告——「儘快下『斑』,請勿『痘』留。」

■某洗衣機廣告——「閒妻良母!」

■某酸汁飲料廣告——「小別意酸酸,歡聚心甜甜。」

■某印刷公司廣告——「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某鮮花店廣告——「今日本店的玫瑰售價最為低廉,甚至可以買幾朵送給太太。」

■某美容院廣告——「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搭訕,她或許就是你的外祖母。」

■某招聘廣告——「招聘女祕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某香水公司廣告———「我們的新產品極其吸引異性,因此隨瓶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某新書廣告——「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所希望的物件,就是本**中描寫的女主人公!」

某眼鏡店廣告———「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

某藥店廣告———「自討苦吃!」

某音響公司廣告———「一呼四應!」

耐克:just do it

諾基亞:科技以人為本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聯想)

人頭馬xo:人頭馬一開,好事自然來

如果『佩利納』還沒有使你的雞下蛋,那他們一定是公雞(某雞飼料).

5樓:夢_蘭_嘆

笑話某老師對同學說:學校需要同學們幫忙出愛護花花草草的標語,請同學們積極參與......

某學生脫口而出:今天你踩我頭上,明天我**墳頭

眾老師:.......

6樓:百度使用者

nmn,hfyufy

7樓:百度使用者

(⊙o⊙)…(=@__@=)**?(=@__@=)**?( ^_^ )不錯嘛( ^_^ )/~~拜拜

8樓:星空丶戀人

快到碗裡來,你才到碗裡去

生活中有哪些有趣的廣告語?

9樓:free思戀不是病

1、牙口無炎(某牙膏廣告語)

2、百衣百順(某名牌服裝廣告語)

3、引人入店(某高階飯店橫額)

4、智者見質(古橋空調廣告語)

5、觸幕驚新(亞細亞電腦三維動畫系統廣告語)6、百聞不如一試 喝過方知福樂好(福樂奶粉廣告語)7、大石化小 小石化了(膽舒膠囊廣告語)

8、六神有主 一家無憂(六神特效花露水廣告語)9、胃病患治在四方(四方胃片廣告語)

10、中國電信 千里音緣一線牽(長途**廣告語)11、佳麗--洗盡您一路征塵(某洗衣粉廣告語)12、有痔不在年高(某治痔瘡藥廣告語)

13、「當」之無愧(當鋪廣告)

14、自討「苦」吃(藥店廣告)

15、「鮮」為人知(味精廣告)

16、一不到「胃」(胃藥廣告)

17、「衣衣」不捨(服裝廣告)

18、樂在「騎」中(賽馬廣告)

19、「毛」不拔(理髮店廣告)

20、「衣」百順(電熨斗廣告)

21、所不「包」(餃子鋪廣告)

22、燒」勝一籌(快餐店廣告)

23、默默無「蚊」(滅害靈廣告)

24、隨心所「浴」(熱水器廣告)

25、「閒」妻良母(洗衣機廣告)

26、「咳」不容緩(止咳藥廣告)

27、以「帽」取人(帽子公司廣告)

28、一呼四「應」(音響公司廣告)

29、「口」服」「心」服(口服液廣告)

30、三十六計「走」為上(鞋店廣告)

31、「臭」名遠揚 「香」飄萬里(臭豆腐廣告)32、大「石」化小 小「石」化了(治結石病廣告)33、百聞不如一「鍵」 不「打」不相識(印表機廣告)34、某音響公司廣告———「一呼四應!」

35、某餃子鋪廣告———「無所不包!」

36、「請記住,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給汽車準備了備件,而人沒有。」

37、某化妝品廣告———「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38、某洗衣機廣告———「閒妻良母!」

39、某酸汁飲料廣告———「小別意酸酸,歡聚心甜甜。」

40、某印刷公司廣告———「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41、某鮮花店廣告———「今日本店的玫瑰售價最為低廉,甚至可以買幾朵送給太太。」

42、箭牌口香糖 一箭如故 一箭鍾情(箭牌口香糖廣告語)43、騎樂無窮(某摩托車廣告語)

資料拓展:廣告語,又稱廣告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告,顧名思義就是廣而告之。

廣義的廣告語指通過各種傳播**和招貼形式向公眾介紹商品、文化、娛樂等服務內容的一種宣傳用語,包括廣告的標題和廣告的正文兩部分。狹義的廣告語指通過宣傳的方式來增大企業的知名度,廣告語也是市場營銷裡必不可少使商家獲得利潤的手段及其方式。

1、功效型。反映商品的功效、效能好或服務效率高。

2、優質型。反映商品質量優勝或服務***。

3、雙關型。用雙關語句來反映雙重意思。

4、好感型。用吉祥言詞來反映人們追求美滿幸福的願望。

5、號召型。直接推動顧客響應號召,採取購買行動。

6、勵志型。用一些激勵的言語給人帶來一種內心的正能量。

基本要求:

1、簡短易記。

2、突出特點。

3、號召力強。

4、適應需求。

10樓:彥

生活中有趣的廣告語:「康師傅方便麵,好吃看得見。」,出自:康師傅。

」讓一億人先聰明起來。「,出自:巨人腦**。

「健康成就未來」,出自:海王。

「串起生活每一刻」,出自柯達。

「你本來就很美」,出自自然堂。

「聊天動手不動口」,出自:諾基亞。

「牛奶香濃,絲般感受」,出自德芙巧克力。

「安全保障,自有一套」,出自:安全套。

「省優,部優,葛優?」,出自:雙匯火腿腸。

「要想**好,早晚用大寶」,出自:大寶。

「穿著自然」,出自:班尼路。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出自:戴比爾斯鑽石。

「永遠的可口可樂,獨一無二好味道」,出自可口可樂。

「共創美的前程,共度美的人生」,出自:美的電器。

「沒有陌生人的世界」,出自:佐丹奴。

「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出自:嘉士伯。

「萬家樂,樂萬家」,出自:萬家樂電器。

「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出自:公益廣告。

「坐紅旗車,走中國路」,出自:紅旗轎車。

「永遠的綠色,永遠的秦池」,出自:秦池酒。

「有多少南方摩托車,就有多少動人的故事」,出自:南方摩托。

某理髮店廣告:」雖為毫末技藝,確是頂上功夫「。

某汽車陳列室廣告:「永遠要讓駕駛執照比你自我先到期「。

某公共場所禁菸廣告:「為了使地毯沒有洞,也為了使您肺部沒有洞,請不要吸菸「。

某牛奶廠在報上登出一則廣告:"如果您每一天吃一瓶本廠出品的鮮奶,連續堅持個星期,您將會活到100歲」。

某餃子鋪廣告:」無所不包「。

某印刷公司:「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某戒菸協會廣告:「千萬別找吸菸女子做朋友,除非你願意去吻一隻菸灰缸「。

某水果攤上廣告:「一次不買你的錯,二次不買我的錯「。

某公路交通廣告:「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的話,請照直開,不必剎車」。

某美容院廣告:」請不要向本店出來的女子調情,她也許就是你的祖母」。

某理髮店廣告:「一毛不拔「。

某石灰廠廣告:「白手起家「。

某當鋪廣告:「當之無愧「。

某打字機廣告:「不打不相識」。

11樓:劍指長空明德

為了你的健康,請別把頭皮當地板擦。--綠野香波

為了買這包駱駝香

煙,我走了一英里。--駱駝香菸

享受清新一刻。--可口可樂

萬寶路的男人。--萬寶路香菸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迪比爾斯

滴滴香濃,意猶未盡。--麥氏咖啡

帶著它上路。--美國漢堡王

咬一口,乾乾脆。--克勒格大米咖哩

大師級的聲音。--維克多語言機器公司

看,媽媽,沒有蛀牙。--佳潔士牙膏

是什麼活在傳奇裡?--布來克格拉馬大湖皮草

今天我40歲了,我要我的梅寶。--梅寶即食早餐

我的朋友,喬.赫爾姆箕斯,現在是一匹馬。--箭牌襯衫

讓一個強硬的男人做一隻鬆軟的香雞。--頗度肉雞

請塗在領子上。--偉斯科清潔劑

拓展知識

廣告的定義:

廣告一詞,據考證是一外來語。它首先源於拉丁文advertere,其意為注意、誘導及傳播。中古英語時代(約公元1300—2023年),演變為advertise,其含義衍化為「使某人注意到某件事」,或「通知別人某件事,以引起他人的注意」。

直到17世紀末,英國開始進行大規模的商業活動。這時,廣告一詞便廣泛地流行並被使用。此時的「廣告」,已不單指一則廣告,而指一系列的廣告活動。

靜止的物的概念的名詞advertise,被賦予現代意義,轉化成為「advertising」。漢字的廣告一詞源於日本。

2023年以前,西方社會對廣告較普遍認同的一種定義是:廣告是有關商品或服務的新聞(news about product or service)。

2023年,albert lasher(美國現代廣告之父)認為:廣告是印刷形態的推銷手段(sale**anship in print,driven by a reason why)。這個定義含有在推銷中勸服的意思。

2023年,美國營銷協會的定義委員會(the ***mittee on definitions of the 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形成了一個有較大影響的廣告定義:廣告是由可確認的廣告主,對其觀念、商品或服務所作之任何方式付款的非人員式的陳述與推廣。

美國廣告協會對廣告的意義是:廣告是付費的大眾傳播,其最終目的為傳遞情報,改變人們對廣告商品之態度,誘發其行動而使廣告主得到利益。

《韋伯斯特詞典》對廣告的定義是:廣告是指在通過直接或間接的方式強化銷售商品、傳播某種主義或資訊、召集參加各種聚會和集會等意圖下開展的所有告之性活動的形式(韋伯斯特辭典2023年版)。

在現代,廣告被認為是運用**而非口頭形式傳遞的具有目的性資訊的一種形式,它旨在喚起人們對商品的需求並對生產或銷售這些商品的企業產生了解和好感,告之提供某種非營利目的的服務以及闡述某種意義和見解等(韋伯斯特辭典1988版)。

《簡明大不列顛百科全書》(15版)對廣告的定義是:廣告是傳播資訊的一種方式,其目的在於推銷商品、勞務服務、取得政治支援、推進一種事業或引起刊登廣告者所希望的其他的反映。廣告資訊通過各種宣傳工具,傳遞給它所想要吸引的觀眾或聽眾。

廣告不同於其他傳遞資訊的形式,它必須由登廣告者付給傳播的媒介以一定的報酬。

《中華人民廣告法》中「廣告」的定義是,指商品經營者或者服務提供者承擔費用,通過一定媒介和形式直接或者間接地介紹自己所推銷的商品或者所提供的服務的商業廣告。

廣告語有哪些,廣告語有那些?

怕上火就喝王老吉 餓了就上餓了麼 好空調 格力造 格力掌握核心科技 那幾天就喝古方紅糖 增發就來傳髪世家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 小罐茶 大師做 8848鈦金手機 足力健老人鞋 美團一次美一次 你本來就很美 vivo 照亮你的美 華為 智慧新高度 趕集網 啥都有 瓜子 二手車直賣網 好好看一...

有哪些有趣的公益活動,生活中有哪些有趣的公益活動

去 然後點動態 附近 附近的人 活動 就可以看到很多公益活動了 生活中有哪些有趣的公益活動 其實近年來公益活動的形式豐富很多,比如冰桶挑戰,公益跑之類的 公益活動都不有趣,是很嚴肅莊嚴的。比如去養老院孤兒院看望,獻血 植樹,義務勞動 有哪些好玩有趣,有參與感的那種公益活動 學校創意活動比較多,主題較...

生活中有哪些有規律的事物,生活中有哪些有規律的事物

1 日落,太陽從地平線降下後,空氣中的流動分子減少,溫度開始降低,多數動物的活動行為減少,進入休息狀態。同時植物停止光合作用,消耗外界氧氣。日落標誌著夜晚的來臨,是人們一天工作生活的結束標誌。2 日出,日出的時間會隨季節及各地方緯度的不同而改變。傳統上認為在北半球,冬至時日出的時間最晚,然而事實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