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最有含金量的總冠軍,分別是哪

2022-01-22 04:34:54 字數 1199 閱讀 7310

1樓:思考小哥

nba聯盟最有含金量的五個總冠軍,分別是哪五個?

2015勇士隊

勇士隊當時是一支黑馬球隊,他當時在總決賽上遇見了強大的騎士隊。勇士隊用了六場比賽就拿下了強大的騎士隊。從此刻開始聯盟正式進入到了小球時代,同時這場比賽也讓庫裡證明了自己。

2023年熱火隊

熱火隊當時還沒有詹姆斯,但是卻有韋德。作為頂級的分衛,他以超強的表現帶領隊友拿下了那一年的總冠軍,韋德一下子就將自己頂級控衛的名頭打了出來。

2010湖人隊

在一年的總決賽上面,湖人隊所遇到的對手是凱爾特人。當時雙方的實力非常的接近,兩支球員打滿了總決賽才將勝負決勝出來。而在這場比賽中,科比打出來的表現讓人影響深刻,他一下子就將自己的聯盟地位提高了很多。

2011獨行俠

諾維茨基當時一個人帶領著球隊進入到了總決賽,在總決賽上諾維茨基一個人挑翻了熱火隊。這個總冠軍是非常有含金量的,畢竟在總決賽之前,他還帶領著球隊挑翻了兩位常規賽mvp所帶領的球隊。

2016騎士隊

當年騎士隊在進入總決賽時,他的對手是強大的勇士隊,當年的勇士隊常規賽可是獲得了73勝的戰績。其實騎士隊和勇士隊的這場比賽,外界都很不看好騎士隊,但是騎士隊卻出乎意料地拿下了冠軍。對此小夥伴有什麼不同的看法呢。

2樓:記明練

我認為是10年湖人奪冠,16年騎士奪冠,11年小牛奪冠,20年湖人奪冠,19年猛龍奪冠。 對陣凱爾特人非常經典,16年詹姆斯1比3逆轉勇士也是創造了記錄。

3樓:嗷約翰尼

第一98年公牛三名老將率隊奪冠 第二 04年活塞打敗ko組合奪冠 第三11年小牛老司機單核帶隊打敗三巨頭熱火奪冠 第四14年三架老馬車擊敗巔峰熱火奪得冠軍 第五16年騎士1-3逆轉奪冠

4樓:摩托小司機

19賽季的猛龍,08賽季的凱爾特人,15賽季的勇士隊,13賽季的熱火,14賽季的馬刺隊。這五支隊伍的含金量是大眾可觀的,並沒有說抱大腿的現象,都是老隊員奮發

5樓:子桐

nba聯盟最有含金量的五個總冠軍分別是2023年活塞奪冠、2023年湖人奪冠、 2023年騎士奪冠、2023年小牛奪冠、2023年火箭奪冠

6樓:體育怪獸

04年活塞、10年湖人、16年騎士、11年小牛和95年火箭,10年科比的冠軍很有含金量,對陣凱爾特人非常經典,16年詹姆斯1比3逆轉勇士也是創造了記錄。

NBA那個總冠軍含金量最高,NBA含金量最高的五個總冠軍都是哪幾個?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 你指的是哪次冠軍爭奪最激烈 東西部冠軍實力最接近麼 個人覺得是1969年總決賽 凱爾特人vs湖人 1969年的nba總決賽在湖人和凱爾特人之間,比賽過程堪稱慘烈,雙方苦戰七場才分出勝負。第七戰在湖人主場進行,但是凱爾特人在第三節結束時卻以91 76領先 籃球皇帝 張伯倫和 關鍵先生...

NBA歷史上,哪幾年的總冠軍最有含金量

歷史上哪個總冠軍含金量最高?看看楊毅馬健激烈的互懟,太過癮了 那顯然就是二零一六年騎士隊逆轉勇士隊的總冠軍最具含金量,其次,就是一九九年的公牛,二零一五年的勇士。我心中認為最有含金量的冠軍是11年,諾維茨基帶領的小牛掀翻熱火三巨頭。16年騎士的絕地翻盤,10年的湖人戰勝綠凱,含金量也很高。第一個最有...

nba總冠軍戒指的歷屆名單,NBA總冠軍戒指的歷屆名單

年度冠軍教練亞軍比分2014 2015金州勇士隊史蒂夫 科爾克里夫蘭騎士隊4 22013 2014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格雷格 波波維奇邁阿密熱火4 12012 2013邁阿密熱火隊埃裡克 斯波爾斯特拉聖安東尼奧馬刺4 32011 2012邁阿密熱火隊埃裡克 斯波爾斯特拉俄克拉荷馬雷霆4 120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