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的成員解散之後範丞丞的資源是不是最好的

2022-01-22 04:34:55 字數 1652 閱讀 5908

1樓:昏昏線

nine percent(百分之九),中國內地流行樂男子演唱組合,由隊長及c位蔡徐坤、成員陳立農、範丞丞、黃明昊(justin)、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王琳凱)、尤長靖組成。百分九這個組合通過綜藝《偶像練習生》而正式出道,這個組合在剛出道的時候,其實也是蠻火的,可是後來可能是因為成員之間的個人發展問題而導致了這個組合的解散。

然後在這個組合裡各自發展的時候,又有人出來問範丞丞的資源是不是最好的?其實我認為,範丞丞的資源,就算在他剛解散的時候是最好的,但現在,他絕對不是最好的。首先,蔡徐坤我們就不用說了,反正他現在幾乎是很少出現在大眾的視線裡。

而範丞丞之所以剛開始的時候,資源還是蠻不錯,是因為他的姐姐是范冰冰。

范冰冰在偷稅事件沒有被**之前,算得上是娛樂圈女明星中的一姐,所以範丞丞作為他的弟弟,那自然是可以得到姐姐的幫助啦!可是範丞丞自然在范冰冰紅的時候,會得到范冰冰的助力,那麼他也肯定避免不了當范冰冰,衰落後連坐而受到的冷遇。

雖然說我個人認為因為范冰冰就這樣武斷的去認識範丞丞,這樣是不太好的,但是無論我怎樣,範丞丞現在確實受到他姐姐范冰冰的影響,而很少出現在眾人的眼裡。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他又怎麼會是百分九這個團裡資源最好的呢?

2樓:

我覺得百分九的成員解散之後範丞丞的資源是的確最好的,因為他的人氣很高。

3樓:小月魚剪輯

現在陳立農的資源大好,目前也準備踏入影視圈,據悉電影《最好的我們》有出演「路星河」的角色,男二號也是妥妥的。

4樓:天上雲地下風

人氣熱度都很高,實力得到認可。江蘇衛視春晚代言人,很棒啊!

5樓:南梔北辰

熱度最高的範丞丞和蔡徐坤反而卻並不是資源最好的。反而兩個熱度最高的看起來最慘

6樓:薇笑

嗯,是的吧,他挺厲害的,長得帥,人也好,資源也不錯。

7樓:我很愛經濟學

我覺得不是,百分九的其他成員的熱度也有比較高的,而且我感覺範丞丞近期已經很少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了。

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範丞丞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9樓:山海松鬆

其餘八個人的人品很好能力發展全面,資源都很好,希望給人們展示出更好的作品。

如果百分九(蔡徐坤,陳立農,黃明昊,朱正廷,範丞丞,小鬼,王子異,尤長靖,林彥俊)解散你會怎麼辦? 250

10樓:橙子喔晨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的,雖然愛奇藝都沒怎麼給他們這個團營業,但是到了那一天肯定會很傷心吧,捨不得他們解散……也會祝福他們,希望他們能夠繼續走花路,即使不再是一個團也是永遠的好朋友好兄弟

11樓:叫爸爸

自創一個組合,百分之百

十拿九穩的百分數如何表示

就是飛機上了飛機空蕩蕩的t tt t o o 百戰百勝 十拿九穩 百裡挑一 一舉兩得 用百分數表示 百戰百勝 100 十拿九穩 90 百裡挑一 1 一舉兩得 200 分析過程如下 1 百戰百勝,字面含義打100場戰勝利了100場。分數表示為100 100,100 100 1 100 2 十拿九穩,十...

框剪結構11層主體完工之後佔總造價的百分之多少

框剪結構抄11層如果是普通的初襲 裝修的話 不是精裝修工程 主體完工之後佔總造價的50 左右。後期還有二次結構 屋面工程 內外牆抹灰 外牆及屋面保溫 門窗工程 樓地面工程油漆塗料工程 水電安裝工程等等要佔總造價的50 左右。應該在68 74 範圍之間 主體完工後佔總造價的百分之多少 這個沒有統一的標...

3 6折的百分比是多少,499元3 6折之後是多少

3.6折的意思就是,原價100元的東西現在賣36元。也就是 36 經銷商純利潤怎麼算?比如我進貨折扣是2.9折,出貨折扣是3.6折,那我我的毛利率是多少?3.6 2.9 3.6 毛利率。純利的話用毛利減去各種成本。毛利率 2.9 3.6 1 19.44 營業額100萬 一年毛利 100 19.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