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可以查詢得到出生證明嗎,沒上戶口,派出所能查到出生證明上的資訊嗎

2022-01-20 16:30:32 字數 3277 閱讀 4772

1樓:農玉花邵歌

到派出所報戶口,派出所會留下出生證的副頁,正本給你。

.出生證一旦丟失,可以持相關住院手續,到醫院查詢,也可以通過關係讓他們給出個相關證明。如果不是在醫院出生或資料全部丟失,可以讓派出所出具個證明,什麼時間出生的。

(一般出國辦的出生證明公證,沒有出生資料的,都是從派出所出具證明去公證的。)

2樓:何時明月老師

1、出生證明在公安局在公安局查不到,它是由批准開展助產技術服務並依法取得《母嬰保健技術服務許可證》的醫療保健機構簽發的,國家衛生與計劃生育委員會主管全國出生醫學證明工作。

2、出生證明上面有親生父母的名字,具體內容包括:新生嬰兒的姓名,性別,出生具體時間,出生時的體重,身長,出生地點,醫療機構名稱,父母的姓名,年齡,國籍,身份證號等資訊。

3、收到出生證明後要認真核對。如發現有填寫錯誤時,應及時向醫院申請換髮。出生證明全部機打,內容原則上不能更改。

3樓:資深導師小張

回答截止2023年9月,按照我國目前規定派出所是可以查到的,小孩上戶口的時候派出所需要出生證明,憑出生證明等材料辦理入戶手續的,所以可以查到。

提問孩子不是自己的 怎麼樣才能上戶口嘞

回答孩子不是自己的上戶口方式。孩子不是自己的要上戶口,可以有兩種理解,具體如下:1、孩子不是自己親生的,屬於領養或收養的,應當在向民政部門辦理領養或收養登記後,領取相關證明後,向自己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申請辦理戶口登記,公安機關稽核通過後,會給孩子辦理上戶登記;2、孩子不是自己的,屬於親屬掛靠戶口的,應當先向居委會或村委會,開具同意掛靠戶口證明,開具證明後,再向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申請辦理戶口登記。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五條 戶口登記以戶為單位。同主管人共同居住一處的立為一戶,以主管人為戶主。單身居住的自立一戶,以本人為戶主。

居住在機關、團體、學校、企業、事業等單位內部和公共宿舍的戶口共立一戶或者分別立戶。戶主負責按照本條例的規定申報戶口登記。

更多1條

沒上戶口,派出所能查到出生證明上的資訊嗎

4樓:柔情西瓜啊

不能,出生證明只是證明當事人什麼時候出生的,以及當事人血緣關係(父母)的證明,並不是戶籍資訊的證明證件,如果當事人沒有申報戶口的,就屬於是「黑戶」。

可以想辦法補辦出生證明再給孩子上戶口或者可以拿著親子鑑定重新給孩子上戶口。

給孩子上戶口的方法包括:

1、孩子如果是婚前出生父母在孩子出生後三個月內及時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再按戶籍辦理要求補全各種資料,孩子就可順利入戶登記了。

2、按政策要求繳納一定年限的計劃外生育費才可以辦理入戶登記。

3、抱養的孩子,上戶口要先看你是不是合法領養的。如果是合法領養的,辦理了相關的領養登記手續,是可以帶著這些材料去派出所上戶口的。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七條嬰兒出生後一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向嬰兒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

棄嬰,由收養人或者育嬰機關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

第八條公民死亡,城市在葬前,農村在一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死亡登記,登出戶口。公民如果在暫住地死亡,由暫住地戶口登記機關通知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注銷戶口。

公民因意外事故致死或者死因不明,戶主、發現人應當立即報告當地公安派出所或者鄉、鎮人民委員會。

第九條嬰兒出生後,在申報出生登記前死亡的,應當同時申報出生、死亡兩項登記。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目前國內出生證是由醫院開出的,醫院的網路和**網路沒有互相連線。

派出所能查到落戶口時用的出生證明嗎,要能的話派出所給調出 影印件嗎

6樓:n尼古拉斯_過兒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二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都應當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履行戶口登記;現役軍人的戶口登記,由軍事機關按照管理現役軍人的有關規定辦理;居留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外國人和無國籍的人的戶口登記,除法令另有規定外,適用本條例。

第三條 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

城市和設有公安派出所的鎮,以公安派出所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鄉和不設公安派出所的鎮,以鄉、鎮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鄉、鎮人民委員會和公安派出所為戶口登記機關。

7樓:南風

到派出所能查到出生證明,只要你說明原因,派出所定能幫助你影印,如果派出所不讓影印,他們也一定會給你開具出生證明材料的,因為派出所是為民服務單位,記住,去派出所查出生證明一定要帶著戶口本和你的身份證。

8樓:來自晴川閣大方的光暈

能,但是你要帶齊證明

孩子上戶口的時候公安部門能按照出生證編號在網上查到相關資訊嗎 ?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因為醫院辦理出生證時就已經聯網了。

10樓:

小孩入學,學校查得不嚴,也就是看看戶口本而已,你不如到時弄本假的,先上學再說,找找關係,給些錢也行。小孩入戶口,在派出所查得很嚴,出生證時聯網了,到時被發現,就算你們再拿真的去,也因為有前科,派出所不給入戶口,很麻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證 不能 造假,會被查出來的,假的肯定 過不了關,別因小失大,切記!

我想問下戶口本拿去公安局能查出出生證明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證明是醫院給新生兒父母的,關公安局什麼事?

如果你當初辦戶口是交給police了,那也要到你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去查

13樓:天晴

是可以的。你給你的小孩報戶口時,應該是拿著小孩的出生證明去報的。派出所將出生證明的報戶口欄留下,才可以給你上報。

出生證明上是有出生的具體時間的。而且你可以在找一下,家屬給小孩報過戶口後,應該自己還有一個儲存聯,這上面也是有幾時幾分生的。另外你也可以上小孩出生的醫院在去查詢,醫院的病例是儲存20年左右。

具體的出生時間也是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生證明由接生單位(醫院)開具,公安局並不能查出生證明。

二,出生證明是唯一的,一經簽發,不能修改。

三,辦理準生證的材料及流程:(各地略有區別,以當地為準)1,準生證,孩子父母的身份證,戶口本影印件及原件。

2,憑上述資料到本地的婦幼保健醫院,直接辦理《醫學出生證明》。

15樓:

可以到出生醫院去查詢。

出生證明是全國聯網查詢的嗎,孩子出生證明是全國聯網嗎

不是。目前有部分地方實行了出生實名登記制的可以查詢到。小孩出生的醫院是可以查詢到的。現在出生醫學證明管理太嚴格了給你開了醫學證明,查出來醫生就沒職位了,我是去年辦的 找了很久,你可以問個人看看,他給我開的證明 刪了只有 803 594 33 用於製備澱粉的原料主要有薯類 玉米 小麥 大米等富含澱粉的...

因出生證有生僻字需要去派出所開什麼證明換髮出生證,沒有結婚證派出所會開證明嗎?還是要罰款了才給開

你孩子有戶口嗎?有戶口可以 你還是交納罰款以後領結婚證,這樣才能去派出所名正言順地辦理孩子名字的事情。出生證上有生僻字。帶戶口本到當地公安局應該可以吧。樓主您好。請問您解決了嗎,我遇到了同樣的問!跪求指導!到所出生醫院,拿出生證的地方,母親身份證,當時的出院凊單孩子的出生證 哪些生僻字不能入戶口 生...

小孩報完戶口出生證被派出所收去是嗎

不是的 申報戶口後,孩子的 出生醫學證明 正本由當事人儲存,副頁 申報戶口專用 由轄區派出所收取,具體手續,參照如下 1,根據我國 戶口登記條例 第7條的規定,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內,由嬰兒監護人或者戶主憑 出生醫學證明 嬰兒父母雙方結婚證 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等 2,向嬰兒父親或者母親常住戶口所在地的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