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6手機有沒有OTG功能?怎麼開啟

2022-01-20 16:30:37 字數 1382 閱讀 5263

1樓:優秀的才才

紅米手機是支援otg功能的,你可以使用otg資料線後掛載u盤滑鼠鍵盤等裝置。小米otg功能不用開啟的,在接入usb裝置之後會自動開啟識別。

otg使用方法如下:

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樓:薇爾希婭

紅米6支援otg功能,這個功能沒有開關的,直接將usb裝置用otg線連到手機上就可以了,不過不是所有usb裝置都能用,要看相容性和供電的。

3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redmi 6支援otg的,

如果您想使用otg外接裝置,需要使用和您手機介面對應的otg轉接線或拓展塢。

連線後,相當於手機多了一些usb介面,您可以通過這些介面連線裝置。

小米手機使用otg功能連線u盤後,有以下兩個路徑選擇使用:

路徑一:在檔案管理器「sd卡」標籤頁中下拉,選擇udisk;

路徑二:在檔案管理中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usb裝置;即可使用、管理u盤中的檔案。

路徑三:插入u盤後,通知欄會出現「u盤」通知,點選「瀏覽」即可同樣的,手機也可以通過otg連線滑鼠、鍵盤、手柄等外設,可能會有部分裝置由於相容性問題無法正常使用。

4樓:電子維修小

回答紅米開啟otg模式需要進入開發者模式:

1.首先點選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然後點選設定頁面中的「我的裝置」選項,3.之後下滑頁面點選「全部引數」選項,

4.最後連續點選「miui版本」選項即可開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親^3^

更多8條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那個手機系統設定。關於手機的,然後你看幾點就開了嗎?

紅米6有otg功能嗎

6樓:諫豫長德厚

紅米支援otg功能,而且相容大部分裝置。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謝謝。

7樓:小米

手機、小米平板均支援otg功能(除小米手機1代),配合otg資料線可連線燯sb牸?獺?sb犑蟊輟?盤等裝置。

type-c介面的機型,需要購買type-c介面的otg線進行使用;

若使用micro燯sb介面的otg線,再搭配micro燯sb轉type-c轉接頭連線手機,將會無法識別。

紅米nlte8手機有NOT功能嗎?

答 一般紅米都有這個功能的,可以開啟設定看看,謝邀。紅米note8nfc功能是什麼 redmi note 8 pro 才有 nfc功能。nfc近場通訊技術是由非接觸式射頻識別 rfid 及互聯互通技術整合演變而來,在單一晶片上結合感應式讀卡器 感應式卡片和點對點的功能,能在短距離內與相容裝置進行識別...

oppor9手機開啟otg功能怎麼切換輸入法

oppo找輸入法的應用可以在手機助手找,比如豌豆莢。下面來說一說用豌豆莢找到應用 然後在搜尋框找需要的輸入法軟體,找到需要的應用後安裝就可以切換輸入法了 你可以到設定 輸入法裡進行切換 oppo r9 otg功能怎麼用?在設定 常規 底部更多 開啟otg開關 然後otg線連線u盤等外接裝置,在檔案管...

vivo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vivo手機上OTG功能怎麼用?

回答1 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2 然後在裡面點選 更多設定 選項。3 然後在裡面點選 otg 選項。4 然後裡面點選otg後面的按鈕。5 當按鈕變成藍色,就開啟了otg功能。1 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2 然後在裡面點選 更多設定 選項。3 然後在裡面點選 otg 選項。4 然後裡面點選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