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3000元左右哪款好

2022-01-19 09:05:34 字數 990 閱讀 2363

1樓:匿名使用者

canon sony panasonic olimpus 富士 尼康 柯達 casio !!!!!你可以上**諮詢一下

2樓:

我只建議你買索尼的機子,因為我想你不是一個專業的攝影愛好者,索尼的價效比挺高的,比較實際。

因為最好的數碼相機品牌是佳能和尼康,但**相對較高,在這裡就不推薦了1.索尼t9(卡片機)

從外觀上這款機器和t7非常的相似,同樣是採用了滑蓋開關,潛望式鏡頭,這是t系列的特色。內部配置上,t9提升達到600萬有效畫素。在鏡頭方面,依然沿用了名門的卡爾#zhpoint#蔡司鏡頭,3倍光學變焦,38-114mm(35mm傳統相機等效值),最大光圈範圍f3.

5-f4.3,微距1cm。

同時最值得我們注意的是t9配備了光學防抖功能,成為時尚和功能兼備的dc。在t9釋出前,很多的朋友猜測索尼會採用3英寸的lcd,但是實際上它依然是2.5英寸,23萬畫素,保持了索尼在液晶顯示器上的領先優勢。

2.索尼m2(類似索愛s700c的旋蓋機)這款m2的最大特點就是短片拍攝和靜態拍攝二合為一,相容了 mpeg-4 格式。在機器配置上,1/2.

5英寸ccd,5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38-114mm(35mm傳統相機等效值),最大光圈範圍f3.5-f4.4的卡爾#zhpoint#蔡司鏡頭,支援640×480 @30fps mpeg-4 無間斷有聲短片。

在lcd上,2,5英寸的顯示器畫素12.3萬,並且能夠轉動,更加方便我們拍攝。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數碼相機,不光是買臺相機,還涉及到一些周邊。比如說儲存卡,電池,架子等。尤其是儲存卡,自帶的一般很小。

所以要綜合考慮**!建議買牌子貨,sony,conon,尼康,柯達都比較好。去網上多查查,看看評測和論壇,不要急著動手。

4樓:漆黑的石頭

二樓的,你是不是sony的託啊.

sony的價效比是最低的,東西貴的狠

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好,最適合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好

索尼的有一款1399元,1012萬畫素,其實家用一般的都可以。三星pl65挺不錯的,120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帶光學防抖,成像效果挺不錯的,功能齊全,效能比較好,電池續航能了挺強的。家用挺不錯的。價效比也很高。如果論 來說!首選ixu95 如果論性價來說!首選a1100 如果論牌子來說!首選佳能...

我想買個3000元左右的數碼相機,本人純菜鳥,求高人指點

你好!建議選擇成像畫質媲美單反的 佳能powershot g15 參考 2980元。佳能g15延續博秀g系列的復古造型設計,採用了新研發的1200萬有效畫素的1 1.7 高感光cmos影象感應器,並且更換了新一代digic v影象處理器實現更快的處理速度。另外,搭載了一枚等效28 140mm的5倍光...

2019元左右的數碼相機,2000元左右的數碼相機

推薦富士f60fd,1200萬畫素,帶光學防抖,有大部份手動功能 用來學習攝影的a檔和s檔 1 1.6英寸大型 ccd感測器,3寸大螢幕,畫質是這價位最好的,高感 室內或暗光 情況下出色,而且外形輕巧,價效比很高,強烈推薦富士f60fd.市場價大約1400元 2000元左右的卡片機選佳能的ixus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