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左右的數碼相機,2000元左右的數碼相機

2023-01-04 00:20:15 字數 2975 閱讀 7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富士f60fd,1200萬畫素,帶光學防抖,有大部份手動功能(用來學習攝影的a檔和s檔),1/1.6英寸大型 ccd感測器,3寸大螢幕, 畫質是這價位最好的,高感(室內或暗光)情況下出色,而且外形輕巧,價效比很高,強烈推薦富士f60fd. 市場價大約14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左右的卡片機選佳能的ixus無疑了不管鏡頭如何

最後的成像效果、質量才是最重要的

2023年**ixus110很不錯

再加上2cm的微距 28的廣角 4倍光學變焦 機械快門設定絕對是你超容易排出好相片的必備工具

強烈推薦這款

2000左右的數碼相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3樓:

卡片機選擇松下lx3

長焦選富士s205

遠遠領先於其他同價位對手的效能

4樓:查明哀佳

樓主可以看看佳能的ixus210,索尼的w390,尼康的s8000等等,具體的你可以看看365購上面啊,有很多數碼產品的。

5樓:田祿清昊偉

相機:pentax

corporation

型號entax

optio

s50市場售介約2300元會議介可買個2100元其批發價為1800元,我是花了2000元買了此機,感覺不錯,有變焦等

6樓:邴囡塞赫然

我建議花3000多點有一款佳能350d,專業單反相機!2000的機子就買索尼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段還是選擇索尼吧,不過tx66現在蘇寧實體店才1699.

8樓:視覺在微笑

casio/卡西歐 ex-fh100。

2000左右的數碼相機哪個好?

9樓:睦軼圭紫杉

去網易上查一下,有很多好的,我覺得還是三星的比較價效比高些!

10樓:宋來吳冰菱

個人向你推薦兩款,

富士f305exr(現價2050左右),各項效能優秀,

索尼t99c(現價1750左右),時尚,超眩,

11樓:廣可欣羿婷

佳能ixus

115hs這款相機,是目前最實惠也是賣得最好的家用數碼相機了,ixus115hs更適合可愛的學生「美眉」及家庭選擇,機身色彩也增加到藍色、灰色、粉色、銀色和橙色。行貨**1500元。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相機,是在京東**裡買的,你也不妨去看看。

兩千元左右的數碼相機哪款價效比最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出你想對比的機型,否則範圍有點大,如果包括二手,我覺得這個回答在知乎更靠譜

13樓:

................2000沒啥價效比吧 都差不多 數碼就索尼吧

2000元左右的數碼相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嘿嘿!我也才買了一個相機,我也是個不懂相機的,現在用了一個多月專業很多啊!那時在網上查了好多資料,感覺佳能,或者尼康好吧,但是我錯了!

我打**問了一下我一個買相機的朋友,他直接推薦數碼相機中的富士!!我現在的就是富士f85,相當牛b的畫質!功能很強大,和那個什麼佳能的卡片機比起來真是牛x很多啊,我當時比較中意的兩款就是富士的f85,還有就是富士的f305這兩款價效比相當的高啊!

不信的話你可以去商店裡面看!你直接感覺一下富士和其他同價位的相機,什麼索尼啊!什麼三星啊!

你到時候就會知道富士的功能之強大!我是強烈推薦哦!我現在說了你還不是不會相信,你只有去店子裡面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最好找一個懂點相機的和你一起去!

15樓:冷酷學者

索尼色彩鮮豔,做工一流,返修比較少。

富士色彩真實,價效比高,成像畫質好。

個人推薦:

看重外觀選索尼tx9,看重效能選富士f305.

購買相機注意:

1.看是否行貨,必須要發票,要不然保修的時候比較麻煩。

2.配件看清是原裝,必須是中文包裝。

3.必須讓營業員拿全新機器。

16樓:王連群

你問的問題太寬泛,購買相機要考慮目的性。這個價位有卡片和長焦可選。建議上zol**的數碼相機板塊去找找看。

多看看各品牌數碼相機的一些獨特功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如果讓我找,就找佳能ixus 200 is 吧。

17樓:運鑫業務

追求效能可以選三星wb600,15倍光變

追求時尚可以買三星st600,1.8前屏,3.5觸屏

追求時尚和效能的話,可以買st5000,1420萬畫素,7倍光變,3.5寸觸屏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佳能ixus 200 is

我覺得很時尚

19樓:一綠知夏

說到家用的話,我建議你買尼康的 s6000 廣角 7倍變焦 1420萬有效畫素 是現市場上 各項功能綜合應該是最高的了,是數碼的,全家外出攜帶方便,造價在2100-2300間,我5月份在大連買了一款很好用,合適!再說一點,現在買東西,尤其是電子產品,到市場後先看哪款斷貨斷的厲害,當時我去買的時候這款相機就沒有,後進來的,所以可以相信大眾,相機質量是可以放心的,**不是很貴。

高分懸賞!2000元左右數碼相機推薦!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卡片機去索尼啊,t900本來還好的,之前很火但貌似停產了,你可以買它的升級版,**貴些,t90和tx1也符合你的標準不過t90更流行,畫素也更高,建議你還是買t90吧

21樓:

佳能 莫文蔚廣告那個 感覺不錯

求1500元左右的數碼相機,《懂數碼進》

推薦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背投式感光元件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因此如果您是一個對相機功能 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過多旅行負擔的消費者,卓美攝影器材網認為索尼wx1是個不錯...

數碼相機3000元左右哪款好

canon sony panasonic olimpus 富士 尼康 柯達 casio 你可以上 諮詢一下 我只建議你買索尼的機子,因為我想你不是一個專業的攝影愛好者,索尼的價效比挺高的,比較實際。因為最好的數碼相機品牌是佳能和尼康,但 相對較高,在這裡就不推薦了1.索尼t9 卡片機 從外觀上這款機...

數碼相機價格2019元以下哪好些

數碼相機競爭最激烈的價位應該就是2500元 3000元的價位了,一般廠商推出主力機型都會安排在這個價位中。這個價位不僅能保證利潤,而且符合消費者的心理價位。進入07年,數碼相機爭奪最激烈的價位區間開始逐漸向2000元靠攏,相信今年上市的主流機型的 也都會向2500甚至更低的價位靠攏。目前,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