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傑卡爾德和馬特烏斯誰更強

2022-01-19 03:46:25 字數 410 閱讀 8030

1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烏斯更強,德國人比荷蘭人防守,力量要強,進攻都差不多,技術可能要略遜一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裡傑卡爾德更加全面,後腰位置上絕對的全能球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馬特烏斯,能力上更加出眾。

4樓:繼潤

弗蘭克·裡傑卡爾德在球員時代曾是著名的「荷蘭三劍客」之一,與古力特、巴斯滕一起為ac米蘭和荷蘭國家隊奪取眾多錦標。

是一個足球曠世英才。2023年作為主教練帶領東道主荷蘭打進歐錦賽四強。

2023年入主巴塞羅那,第一年帶領球隊後來居上奪得亞軍,隨後兩年巴薩成為西甲兩連冠。2023年,裡傑卡爾德帶領球隊奪取歐洲冠軍盃,登上歐羅巴之巔。

漢武帝和康熙誰更強

當然漢武帝 他建立了一個國家前所未有的尊嚴 他給了一個族群挺立千秋的自信 他的國號成了一個民族永遠的名字 一個撐起了大漢王朝,給了漢族人無比倫比的自豪,一個撐起了大清王朝,結束了明末戰亂不休,開闢了康雍乾盛世,兩個皇帝都很有才幹,很偉大 比漢武?他康麻子配嗎?康熙,因為康熙活的長 不好說 漢武帝馬踏...

科比VS詹姆斯VS韋德1V1誰更強

科比 不說進攻了 論進攻三人都超強 但科比防守是三人中最好的 科比可以 很大程度上 限制他們兩 所以我說科比強 詹姆斯最強 常規賽半程mvp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其次是科比,單打少了,與隊友的配合多了。最後是韋德,對中唯一的明星球員,很多時候需要他去解決進攻,就象麥迪在魔術時候一樣。單打 詹姆斯 韋德 ...

東漢和羅馬帝國誰更強大

第一,兩軍沒有直接對壘過 第二,東漢時期羅馬已經衰落,就算打得到也沒辦法比 所以我們只能分析一下.如果是東漢初期肯定是漢強了.因為東漢初期和西漢的軍事實力 指漢武帝 沒多大差別.我先舉西漢漢武帝時期的史實 當時西漢把匈奴打敗後 依靠衛青等人的將才作到的 匈奴人被迫向西遷到康居 西域中離中原較遠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