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碩士生的申請條件有哪些,申請美國碩士條件有哪些?

2022-01-19 02:10:49 字數 5544 閱讀 8130

1樓:帥博士

美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1、學歷

需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同時申請美國留學時專業和學校的選擇,儘量與申請人本科的相關教育背景、興趣愛好、工作經歷等相差不大,要求本科gpa成績至少3.0以上。

2、託福分數

對於大多數求職者來說,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也可能是最不重要的(沒有中間地帶)。很簡單,美國大學只有通過或不通過這一標準(再次強調,沒有中間立場)。根據美國大學的審批流程,這部分工作主要由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員負責。

也就是說,申請人的學業成績並不影響該階段工作人員對語言能力的評估,一旦語言能力被認為不合格,申請往往以失敗告終。

3、gre考試/考試/考試分數

除了新聞或教育等社會科學專業,gre是最受歡迎的申請者考試。因為大多數專業只對數學部分有要求,要求只有750分以上。

對於中國的絕大多數申請者來說,這不是一個問題。與gre不同的是,像gmat這樣的專業考試的分數常常是美國精英學校(注意,只有精英學校)入學的絆腳石。簡單地說,高分不能證明申請人優秀,低分可以證明申請人不夠優秀。

4、留學擔保**

50-80萬元人民幣,資金期限至少半年。定期存款是最好的個人存款。

5、需要準備材料

本科成績單、畢業證書、學位證書(中、英文)、信頭、信封、託福/雅思和gregmat成績單影印件或掃描件、護照影印件或掃描件、競賽或獲獎證書、存款證明、信用卡國際支付業務、檔案。

6、一個重量級的推薦

在研究生階段,推薦信是相對重要的。學校希望通過了解你的人來全面瞭解你的能力、性格和品質。尤其是對於博士生來說,推薦信是非常寶貴的材料。所以你得找個有說服力和分量的人來寫。

7、質量檔案

想申請美國的碩士學位在著名的學校,學習是一個相對基本要求,提供高質量的文件檔案需要展示你對專業的看法,需要有一個明確的職業規劃,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學習這個專業或者學習想做的人,不應該被名牌學校要求。

2樓:小葉學姐

美國碩士生留學的申請條件有:申請時大四在讀,到美國入學註冊時有學士學位,大學平均成績75-85分,英語至少要求託福80分或雅思6.5分,有一定的經濟擔保能力。

美國研究生申請一般要求大學成績,即gpa在3.0(約80分)以上,toefl成績79分以上,不同學校不同專案要求不同,不過一般都是至少79分,並提供gre或gmat成績。提供大學期間參加科研專案情況,學術競賽情況,**發表情況,實習經歷、社會工作等情況。

美國碩士生留學在不同專業、不同學校、不同地區的收費標準都不盡相同。一般來說,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需要4萬-7萬美元。所以需要學者家庭有一定的經濟擔保能力。

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成績

出國留學成績肯定是最重要的因素,因為這代表了你的學習水平。尤其是研究生的錄取,老師會很重視學生的個人能力。其中最重要的主要是gpa和標化成績。

我們先來看gpa。gpa就是你的績點,能反應你在校期間的表現。申請美國研究生時,需準備中英文的認證成績單。

很多學校都有具體的gpa要求,越好的學校對gpa的要求越高。但如果gpa不高也不要灰心,可以在其他幾項準備材料上突出自己的優勢。

然後就是語言成績。對於留學生來說,語言是非常重要的,你能否很好地是適應外國的學習和生活,是美國高校需要考慮的。申請美國研究生一般用託福成績的比較多。

如果語言不達標一切免談,這也就是說toefl最重要的理由。

然後是gre考試,適用於除法律與商業外的各專業,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

gmat是工商管理碩士的入學考試,是當前最為可靠的測試考生是否具備順利完成工商管理碩士專案學習能力的考試專案,專門幫助各商學院或工商管理碩士專案評估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人是否具備在工商管理方面繼續深造學習的資格。

2、推薦信

申請美國留學的時候,推薦信也是十分重要的。熟悉你的老師或者權威人士給出的評價,是對你個人能力、性格的最佳佐證。所以多參加一些含金量高的科研活動或專案實習,能夠幫你認識這樣的推薦人。

3、文書材料

大多數美國院校都要求學生根據院校規定提交一定文書材料,院校可以通過這些文書材料對學生進行更為深入的瞭解和判斷。美國院校更重視學生的全面發展。因此,文書材料通常是非常重要的美國留學碩士申請材料。

同學們在準備的過程中應特別慎重。

4、資金

美國的碩士學習時間從一年到兩年不等,學費生活費加起來,每年在2.5-5萬美金之間。美國留學費用大概在18萬-25萬左右,但是留學的獎學金也比較多。如果你能力比較高,儘管申請。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各項成績單,是留學準備的必備材料之一,包括gpa成績單、gt成績單。如果你的gre可以考到330+,託福可以考到110+,還是具備一定的競爭優勢的。而且不光要有成績,還要在軟背景方面努力,我當時就是自己軟背景薄弱,所以才選擇籤留學中介的。

申請美國碩士條件有哪些?

5樓:灩子學姐

申請美國碩士條件如下:

1、學歷

申讀碩士課程須本科畢業,需要擁有學士學位。

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儘量符合個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愛好,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等。

2、英語

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基本要求為本科託福不低於500分。

3、專業成績

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550分以上,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等。

申請美國研究生重點考慮的內容:

1、在選擇申請研究生專案時,首先要弄清自己是要申請碩士還是碩博連讀。其次是要詳細瞭解申請專業。很多同學尤其是轉專業申請碩士的同學對於自己即將申請的專業瞭解得非常有限。

這樣很多學生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就容易一味地重視排名而忽略其他重要因素。

2、在充分了解所申請專業情況和確定一定申請的專案範圍後,還要深入瞭解申請專案的資訊,比如地理位置、教授資訊、研究專案及設施、課程設定及畢業要求、專案時長、學費及生活費、獎學金資訊、國際學生服務等,然後就可以進行比較,最後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申請專案。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申請美國研究生重點考慮四因素

6樓:小葉學姐

去美國留學讀碩士要求有本科學歷。去美國留學申請普通學校普通專業本科課程會要求託福成績不低於75分,申請較好的學校,申請熱門專業至少要達到100分左右,去美國留學讀碩士對託福成績最低標準是80分。

申請留學者若就讀的是商科研究生類專業的話,諸如mba、市場營銷、金融、人力資源、會計、酒店管理等專業就必須得報名通過gmat考試,除此之外其他的普通專業都需要gre考試成績。

關於申請美國碩士留學的介紹如下:

去美國留學選擇不同性質的學校,不同的專業學費的差異還是比較大的,通常美國的公立大學一年學費約為1萬到1萬八千美元,私立大學一年的學費加上其他費用大約是4萬美元甚至更高,所以學生需要有足夠的經濟實力。

僅僅有一個較高的gpa成績並不能保證可以被美國前10的大學錄取。這種現象可以歸因於現在中國大學生活日趨豐富,申請人在實習或者學術研究方面具有前輩不能比擬的條件,從而有可能取得更加有競爭力的成就。

鑑於大多數美國大學均沒有要求必須提供實習或者科研經歷,申請留學者提供此項經歷必然意在提高自身競爭優勢,因此提供具有獨特性的經歷或者實習往往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維敦教育:2018美國留學研究生申請9大要點!

7樓:孤影別秀了

申請美國碩士研究生的條件:

1、經濟條件:美國是留學成本最高的國家;學生必須提供涵蓋第1年或者是全部留學費用的擔保金,就目前情況來看,其金額至少在人民幣50~80萬元左右。

3、語言條件:越是名校越條件越高,比如美國前20名的學校條件託福成績在100以上,雅思總分不低於6.5;申請前50名的學校,託福不低於80,雅思不低於6.0。

申請碩士研究生流程:

一、參加標準化考試

美國的碩士研究生課程有專業供大家選擇。除了需要提供標準化考試雅思成績外,申請普通碩士研究生專業,還需要提供gre成績,就讀商科專業需要提供gmat成績。

而一些法學專業課程的申請則需要提供last成績。其中,雅思成績的有效期是2年,而gre、gmat和last成績的有效期是五年。

二、準備申請材料

標準化成績只是美國大學碩士研究生申請的入門材料。碩士與博士學位課程的申請材料沒有特別的不同,只是材料的側重點不一樣。要想成功拿到錄取或獎學金,還需要準備以下的材料:

1、本科(和碩士碩士研究生)期間的學習成績(gpa);

2、推薦信;

3、個人陳述(ps) ;

4、在讀證明(或本科畢業證);

5、個人簡歷 ;

6、讀書計劃;

7、其他對申請有用的檔案、作品集 ;

8、資金及存款證明。

三、確定選校名單

美國的學校有幾千所,確定適合自己的學校是一項非常巨大的工程。您可以登入雅思考試官方**,查詢美國院校對雅思考試的認可及其分數要求。

也可以藉助雅思考試中文官網提供的美國院校排名及雅思成績要求作為起點,尋找符合要求的美國院校,最終確定一個6-15所左右的選校清單。

美國研究生申請條件主要有哪些啊?

8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學位證&畢業證

申請美國碩士需要提供大學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並且中英文對照,裝入信封封好,加蓋公章。

2、大學成績單

大學的在校成績/gpa是稽核過程中,比較關鍵的一個硬體,尤其對於在校生或者剛畢業不超過1-2年的申請者來說,這是衡量學業背景的重要參考指標。申請者所遞交的成績單需要中英對照,並加蓋大學公章。

3、語言成績

通常,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託福79/80分以上或者是同等雅思成績,最高要求一般toefl 100分,雅思7。學校排名越高,toefl成績要求也就越高。自然科學、工程學等理工科要求的成績相對較低,而商科、傳媒、文學等專業要求會更高。

4、標化成績

美國研究生申請所需要的標準化考試成績有gre考試/gmat考試。一般來說理工科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建議申請者儘早確定想就讀的專業方向,才好決定到底是考gre還是gmat。

5、推薦信

美國的大學對於撰寫推薦信的老師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會規定學生必須尋找主要科目老師撰寫推薦信。在尋找老師時,除了要符合學校要求之外,還應該儘量尋找對自己十分了解的老師,這樣的推薦信才會更有說服力。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

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留學目標,你就可以查詢到,都有誰和你的想法一樣,他們的申請是否成功了。

美國留學碩博連讀申請條件有哪些,申請美國留學碩博連讀都需要哪些條件

申請美國留學碩博連讀 美國大學研究生學位設定 首先要申明的是,這裡所說的美國大學研究生學位是分博士研究生和碩士研究生,國內通常講的研究生是碩士學位。其次,在美國只要具備正式的本科學士學位就可以申請美國的博士研究生,而不必是碩士學位。在攻讀博士學位的過程,根據學生修讀的學分和課程,部分學校會授予學生一...

申請美國研究生的條件是什麼,申請美國研究生最基本的條件是什麼?

美國研究生申請的條件 1.申請時大四在讀,到美國入學註冊時有學士學位 部分學校可以提供專升碩 2.大學平均成績75 85分,211工程大學可以申請好學校 3.年齡40歲以下為宜 4.英語要求託福80或雅思6.5,部分名校要求託福1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部分學校可以提供無語言或低語言雙錄取 5.商...

美國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申請美國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1.申請時大四在讀,到美國入學註冊時有學士學位 部分學校可以提供專升碩 2.大學平均成績75 85分,211工程大學可以申請好學校 3.年齡40歲以下為宜 4.英語要求託福80或雅思6.5,部分名校要求託福1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部分學校可以提供無語言或低語言雙錄取 5.商科及管理類專業需要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