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有哪些專業 申請條件有哪些

2021-08-01 12:58:46 字數 5435 閱讀 2274

1樓:北京再來人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申請要求:

授課式研究生

語言要求:雅思6.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或託福92分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要求:國內211或985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在85分以上

其他要求:需要提供推薦信、成績單、個人陳述等材料,申請藝術類專業需要提交相應的作品集,申請計算機系或商科類專業建議提交gre成績,個別專業要求具備相關的工作經驗

研究式研究生

語言要求:雅思6.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或託福92分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要求:國內大學碩士畢業並取得碩士學位,大學平均分在85分以上

其他要求:需要提供推薦信、成績單、個人陳述等材料,申請藝術類專業需要提交相應的作品集,申請計算機系或商科類專業建議提交gre成績,並且具備相關的研究工作經驗

帝國理工學院學術實力

英國教育界有 “三足鼎立”的說法,認為文科最好的院校是牛津,理科最好的是劍橋,工科則非帝國理工學院莫屬了。儘管帝國理工的歷史比牛津劍橋要短,但從2023年建立之初起,它便以濃厚的皇家背景和雄厚的經費實力而呈現出逼人之勢,很快躋身世界頂級名校之列。帝國理工與許多大公司淵源頗深,產業化程度很高,佔有英國全國研究經費的1/7。

作為歐洲最負盛名的工科院校之一,和牛津劍橋一樣,帝國理工學院不僅入學的門檻極高,學費也要比其他院校高,有人稱之為英國最貴的大學。

2樓:世紀橋國際教育

工商,土木工程,機械工程,化學工程,航空與製造,電子電氣工程——這些都是有名氣的專業。

【申請條件:】

語言成績要求:帝國理工學院的語言要求分標準(standard)和較高(higher)兩種水準,本科絕大多數專案的語言要求均為標準水準,為ielts:standard 總分6.

5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higher 要求總分7.0,單項不低於6.

5。

學術成績要求:碩士專案(含授課型和研究型):國內985、211大學本科畢業,平均分85分以上。

對應英國學位要求為:最低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

3樓:名遠教育

英國的帝國理工是世界名校,英國著名的g5院校,入學要求是比較高的,雖然學校有些專業寫的入學要求是2.1,但是實際上都是1等學生在申請,入學門檻是很高的,部分專業是有面試的,對應中國的院校,211 985的需要均分在90+ 雅思7.0以上,較強學術背景和社會閱歷。

4樓:hanvckyo院

條件要求都在學校官網,上面也有國際留學生中心,**和電子郵件都可以聯絡

5樓:梅花朵朵開紅

帝國理工是世界一流大學,理工科更有優勢,可以考慮的專業有:商科、土木工程、機械工程、化學工程、航空與製造、電子電氣工程,其他有名的專業還有:地理學、工程學、材料科學、數學、電腦科學等。

另外,一般要求學生是國內211、985院校,雅思7分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5108404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

這些資訊官網上都有呀

專業列表網頁連結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炭生養房

第十七回:大觀園試才題對額,榮國府歸省慶元宵

12樓:上外海合崔老師

你的平時成績最低也要保持在85以上,否則自動拒。這裡的gpa指的是overall gpa,也就是你成績單是所有成績的加權平均分,必修、選修都要算在其中。你的雅思最好考到7.

0以上,單科不得低於6.0。總分6.

5就毫無競爭力了。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

1、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課程通常要求取得英國大學一等或二等一榮譽學士學位及國際同等學歷條件。

2、想要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的碩士學位課程,如msc、mba等等,要求取得國內211院校的學士學位且均分需達到80%-85%及以上。

3、申請研究型碩士課程需取得認可的碩士學位且均分達到80%及以上。

4、國際學生需雅思至少達到6.5分且單項不低於6.0分,部分商科、工科課程要求達到7.0分。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否申請到英國帝國理工學院,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本科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輸入進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英國大學,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英國多少排名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如下:

1、碩士專案(含授課型和研究型):國內985、211大學本科畢業,平均分85分以上。對應英國學位要求為:最低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

2、phd專案:要求至少碩士畢業,均分85分以上,國內本科畢業生一般不可直接申請。對應英國的要求為:本科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碩士畢業

3、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專案一般未設定有截止日期,但如欲申請獎學金的話,國際學生建議在第二年7月1日前申請。授課型專案一般10月中旬開始開放申請,同時便開始稽核材料,實行滾動錄取模式,錄滿便止。視專業不同,整個申請和錄取的過程可能一直持續到第二年8月份。

15樓:北京再來人

通常被認為是英國最嚴格的大學之一,它授予一等學位的比例和每年的淘汰率都十分引人矚目,儘管它是英國入學標準最高的大學之一

16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英國帝國理工碩士申請條件如下:

學位背景:國內重點大學本科畢業,有學位證書,專業課成績不得低於85分。

語言要求:雅思考試7.0或以上;托福考試630或以上。

(部分專業會有更高的語言要求;有的讀研專業要求提供gre或gmat成績。)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帝國理工研究生的申請條件

18樓:北京再來人

帝國理工學院申請條件

1、學術要求

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課程通常都需要取得英國大學2:1榮譽學士學位或者是其他認可機構的同等學歷條件。

對於國內的本科畢業生,帝國理工學院則更加偏愛211/985院校的申請人,想要申請該校的碩士課程,例如msc、mres、mba等等,通常都需要211院校的本科畢業生均分達到80%,均分越高則會被優先考慮。

2、語言要求

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課程雅思要求為總分6.5分且單項不低於6.0分,對於理科、生命科學和大部分工科專業課程只需要達到該要求即可;商科以及電氣與電子工程專業課程需要達到雅思總分7.

0分且單項不低於6.5分。

19樓:給自己展示機會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碩士生申請條件帝國理工學院碩士(授課型、研究型、mba等)的大陸學生需要來自重點大學或者211工程大學,至少達到80分的平均分。學校更傾向接受85分以上的平均分的學生。申請研究型學位的大陸學生最好有一個80分以上的碩士成績。

授課型碩士要求必須是學士學位,偏愛85分的學生,雅思需要達到6.5,託福需要達到100分;研究型碩士要求必須是碩士學位,均分必須是80或以上。 1、帝國理工學院商科錄取條件商科錄取學生的gpa在88分上下浮動,最低86分,最高91分。

商科錄取學生80%以上有雅思成績,分數均7分以上。 2、帝國理工學院理工科錄取條件理工科錄取學生gpa84分上下浮動,最低81分(排除2名有海外教育背景的學生,gpa演算法與國內不同),最高87分。理工科錄取學生80%以上無雅思成績。

帝國理工學院留學費用比較高,年平均學費25500英鎊。由於帝國理工學院地處南肯辛頓,生活費比倫敦地區平均費用高,一年的平均花費將會達到1.5萬英鎊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blog.sina.com.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3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

24樓:pivot中樞留學

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課程通常都需要取得英國大學2:1榮譽學士學位或者是其他認可機構的同等學歷條件。對於國內的本科畢業生,帝國理工學院則更加偏愛211/985院校的申請人,想要申請該校的碩士課程,例如msc、mres、mba等等,通常都需要211院校的本科畢業生均分達到80%,均分越高則會被優先考慮。

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課程雅思要求為總分6.5分且單項不低於6.0分,對於理科、生命科學和大部分工科專業課程只需要達到該要求即可;商科以及電氣與電子工程專業課程需要達到雅思總分7.

0分且單項不低於6.5分。

帝國理工大學申請條件,申請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的條件

帝國理工大學碩士申請條件語言要求 帝國理工學院的語言要求分標準 standard 和較高 higher 兩種水準,研究生絕大多數專案的語言要求均為標準水準,要求如下 ielts 總分6.5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 toefl 總分92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成績要求 碩士專案 含授課型和研究型 ...

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住宿,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希望儘量詳細些!!!謝謝!!!答案滿意,追加懸賞!!!

高層的17號樓18號樓是研究生公寓。但目前和本科生雜居。男士宿舍10層樓,女生宿舍15層樓。外表看起來很不錯。裡面構造比較普通。四人公寓,下桌子。不帶獨立的洗手間和熱水間,電視空調就更別提了。以前樓道里有熱水箱,不過現在都壞掉了。另外學校新建了兩個宿舍樓,據說開學後給研究生使用,這個是三人宿舍。同樣...

蘭州理工大學研究生宿舍,蘭州理工大學研究生的公寓怎麼樣

蘭州理工大學研究生宿舍有四人間和二人間,有獨立衛生間,24小時供電。學校現有19個學院 1個教學研究部,設有研究生院 溫州研究生分院。有全日制在校生29975人,其中本科生22632人 研究生6398人 國際學生448人。學校有蘭工坪校區 彭家坪校區兩個校區,佔地面積2430畝,校舍建築面積12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