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工科真的很難嗎

2021-08-01 12:53:17 字數 2735 閱讀 2311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入學要求

學術要求

申請者的國籍不同,學術要求有所不同。

為了讓申請者對於海外留學機構提出的入學申請資格有一個大致瞭解,下面列出了帝國理工學院的相關學術要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以下要求是帝國理工學院的入學申請的最低學術要求,具體的學院和課程出於課程的要求和競爭力,可能會對申請者有更高的學術要求。所有的入學要求由倫敦帝國理工學院自己制定,不同於其他大學或者學院。

請注意:申請者即使滿足了學術要求,也並不一定可以進入帝國理工學院學習。學術要求只是學校稽核的條件之一,學校稽核時還會考慮申請者的其他條件,如:

學生對於課程的合適程度,英語語言能力(申請者需要通過學校的英語語言能力測試),相關的工作學習經驗也很重要。

中國學生申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碩士課程的學術要求

帝國理工學院碩士學位課程的申請者必須是中國211大學畢業的本科生,並且已獲得學士學位;期末學術考試成績必須在80分(滿分100分)及以上,考試成績在85分及以上的申請者更有優勢。

研究申請者也必須擁有碩士學位,學術成績在80分(滿分100分)及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177277310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工科真的很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178609235,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版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權,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語言

bai要求

雅思itles: 要求6.5分以du上,zhi寫作、口dao語不低於內6分;

容託福ibt要求100分以上

學工科的,安全工程化工方向,想申請英國帝國理工大學,讀碩士,能申請上嗎?

6樓:日積月累

可以試試留學志抄願參考系統,把你這些院校背景、gpa、專業等個人基本情況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如果查詢的結果相似案例少,那麼就把篩選條件少填幾項或者“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這樣子可以參考別人什麼條件就申請上了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的研究生專業,且能查詢是否申請成功了。

英國留學 帝國理工學院工科共有多少個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chool.m.liuxue315.cn/studyassess?ozs=74275-2709

,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內,意向國家等等容,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我想去英國讀工科的研究生,比較傾向於帝國理工、牛津或者劍橋,但是不知道需不需要gre成績?

8樓:

你本科是什麼學校的,211+985 是最基本的,當然也有例外。

本科階段的均分有多少?我覺得得有個90以上會有戲。

雅思成績不同專業要求不同,你工科應該要求不是很高,(一哥們拿到oxford的offer,雅思開了8)。

最好再來個大牛的推薦信!

gre是去美國用的,你先把前四項弄好了(我覺得這是去top5的基本要求),再考慮要不要去考個gre增添點競爭力。

9樓:匿名使用者

gre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跟英國無關的。一般申請研究生的條件是雅思或者託福的成績,還需要你在本科期間的平時成績。

10樓:盛唐領袖

去英國讀研是不需要gre的 不是必要的 gre是去美國讀研才需要的 你最好到學校的官網看一下 具體要求是什麼 你說的這三所大學都是頂尖大學 不知道你的本科是什麼背景 因為這三所大學對本科出身要求很高

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的工科專業排名怎麼樣?

11樓:手機使用者

帝國理工大學的研究水平被公認為英國三甲之列,以工程、醫科等專業而著名。

專其工程學院屬是歐洲第一所工程研究機構,也是目前英國最大的工程學院,擁有高階的試驗室裝置和頂尖的研發技術。

該校工科專業非常齊全,多數工科專業排名前十,課程的含金量非常高。歷史上,曾出現過16個諾貝爾獎得主。

亞琛工業大學和帝國理工大學在工科方面哪個更好? 5

帝國理工大學申請條件,申請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的條件

帝國理工大學碩士申請條件語言要求 帝國理工學院的語言要求分標準 standard 和較高 higher 兩種水準,研究生絕大多數專案的語言要求均為標準水準,要求如下 ielts 總分6.5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 toefl 總分92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成績要求 碩士專案 含授課型和研究型 ...

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有哪些專業 申請條件有哪些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申請要求 授課式研究生 語言要求 雅思6.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或託福92分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要求 國內211或985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在85分以上 其他要求 需要提供推薦信 成績單 個人陳述等材料,申請藝術類專業需要提交相應的作品集,申請計算機...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錄取條件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條件是什麼?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各專業錄取條件有不同,以商學院會計學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ancy 為例 申請要求,學制1.5年,有一年工作經驗優先,可能有面試,學費213,000港幣,9月開學,雅思6.0,託福80。課程介紹 1 會計理論 2 會計與財務研究領域應用計量經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