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理工大學申請條件,申請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的條件

2021-08-01 12:53:17 字數 5318 閱讀 5890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帝國理工大學碩士申請條件語言要求:帝國理工學院的語言要求分標準(standard)和較高(higher)兩種水準,研究生絕大多數專案的語言要求均為標準水準,要求如下:

ielts:總分6.5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

toefl:總分92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成績要求:

碩士專案(含授課型和研究型):國內211大學本科畢業,平均分80分——最好是85分——以上。對應英國學位要求為:

最低二類b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大多數專案均要求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

gre/gmat:僅計算機系(department of computing)強烈建議申請者遞交gre成績,但也不屬於強制要求。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 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申請帝國理工的碩士吧?帝國理工的申請條件的話需要你在校成績和雅思,你的最後兩年是在英國讀的麼?如果是英國讀的話,雅思就沒問題,最好考一個,還有你平時成績。

肯定啊,英國確實很難考到90+,,但這種學校起碼也得二等一或者一等的成績。其他的就是你的背景怎麼樣了。q聊,我是美國畢業的,呵呵,有很多同學在英國

3樓: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申請一般條件:

本科課程:a-level或ib成績(具體要求視申請專業要求而定),或預科畢業,成績優秀(具體要求視申請專業要求而定),國內高中畢業學生不能直接進入本科學習。(由於中英體制差異,國內學生要讀一年預科,才能進入本科學習)

碩士課程:國內重點大學本科畢業,有學位,專業課成績不低於85分。

語言要求:ielts7.0或以上;toefl630或以上;有的專業可能會有更高的語言要求;有的研究生專業要求申請人提供gre或gmat成績。

4樓:一路同行

在英國讀二年後,申請其他英語類國家,不需要提供語言成績。

英國是四十分及格,七十分以上就是非常好的了。

申請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的條件

5樓: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如下:

1、碩士專案(含授課型和研究型):國內985、211大學本科畢業,平均分85分以上。對應英國學位要求為:最低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

2、phd專案:要求至少碩士畢業,均分85分以上,國內本科畢業生一般不可直接申請。對應英國的要求為:本科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碩士畢業

3、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專案一般未設定有截止日期,但如欲申請獎學金的話,國際學生建議在第二年7月1日前申請。授課型專案一般10月中旬開始開放申請,同時便開始稽核材料,實行滾動錄取模式,錄滿便止。視專業不同,整個申請和錄取的過程可能一直持續到第二年8月份。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帝國理工大學申請條件

1、本科申請條件

①、帝國理工學院接受多種文憑課程的直接申請,例如a-level、劍橋pre-u、ib課程等等;a-level要求為a*a*a-aaa,部分課程需特定科目達到相應要求,ib課程要求為38分-42分,相關科目的分為為6-7分。

②、國內學生不能憑藉高中文憑或者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帝國理工學院本科課程,需要先在國內完成大一課程,之後以高中成績+高考成績+大一成績申請。

2、研究生申請條件

①、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通常都需要取得英國大學2:1榮譽學士學位或其他認可機構的同等學歷條件。

②、國內學生申請帝國理工學院需獲得認可院校的學士學位,通常要求211院校的本科畢業生均分達到80%,均分越高則會被優先考慮。

③、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課程雅思至少需達到6.5分且單項不低於6.0分,部分商科及工程學課程需雅思達到7.0分。

帝國理工學院是英國頂尖的高等院校之一,在排名上一直位列世界前

十、英國前三,成為了不少學霸心儀的院校;帝國理工大學的商科、工科、理科、醫學專業都是申請熱門,在教學質量和研究水平方面都有崇高的地位。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7樓:北京再來人

1、本科生語言要求:

託福成績:紙筆考試600分以上,寫作4.5。

cbt考試250分以上,寫作4.5。

ibt考試85分以上,寫作22分以上,speaking 20分以上。

雅思成績:雅思6.0,寫作5。

2、研究生語言要求:

託福成績:紙筆考試600分以上。

cbt 考試250分以上,寫作4.5。

ibt 考試90分以上,寫作24分,speaking 20分。

雅思成績:最低要求6.5,寫作部分5.0。

3、商學院研究生課程:

帝國理工學院的商科專業是優勢專業,從近幾年的相關資料來看,收到帝國理工學院商學院錄取通知的

學生本科期間均分達到了88分,最低的錄取分數也是86分,最高為91;

所以如果想要申請商學院的話,同學們一定要儘量提高自己的本科成績,最少也要在85分以上。

4、授課型碩士:

學士學位,偏愛85分的學生

雅思需要達到6.5,託福需要達到100分;

研究型碩士要求必須是碩士學位,均分必須是80或以上。

8樓:廈門橙至

誰說不是211和985的就不能入讀帝國理工,如果你的gpa在90分左右,等價於英國的一等學士學位,那一樣可以被考慮的。所以,我建議你申請。今年我們就有福建普通二本,但是均分在90分,被倫敦政治經濟學院錄取的。

9樓:京城東哥

必須是211或985學校畢業生。

要求:雅思7.0以上,gre1300以上,本科成績85分以上。

10樓:葉賽

我覺得你可以申請帝國理工,只要對方覺得你的學術背景好就行了,與211沒關係

11樓:心樂

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申請條件

本科生語言要求:

託福成績:紙筆考試600分以上,寫作4.5。

cbt考試250分以上,寫作4.5。

ibt考試85分以上,寫作22分以上,speaking 20分以上。

雅思成績:雅思6.0,寫作5。

研究生語言要求:

託福成績:紙筆考試600分以上。

cbt 考試250分以上,寫作4.5。

ibt 考試90分以上,寫作24分,speaking 20分。

雅思成績:最低要求6.5,寫作部分5.0。

12樓:半句再見

>本科語言要求

託福100

雅思6.5

> 本科學歷要求

高中畢業

> 本科申請材料

高中畢業證書/在讀證明

成績單託福/雅思/sat成績

護照影印件

> 碩士語言要求

託福100

雅思6.5

> 碩士學歷要求

本科> 碩士申請材料

本科畢業證書/在讀證明

成績單託福/雅思成績

護照影印件

gmat成績(mba專業)

帝國理工研究生的申請條件

13樓:北京再來人

帝國理工學院申請條件

1、學術要求

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課程通常都需要取得英國大學2:1榮譽學士學位或者是其他認可機構的同等學歷條件。

對於國內的本科畢業生,帝國理工學院則更加偏愛211/985院校的申請人,想要申請該校的碩士課程,例如msc、mres、mba等等,通常都需要211院校的本科畢業生均分達到80%,均分越高則會被優先考慮。

2、語言要求

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課程雅思要求為總分6.5分且單項不低於6.0分,對於理科、生命科學和大部分工科專業課程只需要達到該要求即可;商科以及電氣與電子工程專業課程需要達到雅思總分7.

0分且單項不低於6.5分。

14樓:給自己展示機會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碩士生申請條件帝國理工學院碩士(授課型、研究型、mba等)的大陸學生需要來自重點大學或者211工程大學,至少達到80分的平均分。學校更傾向接受85分以上的平均分的學生。申請研究型學位的大陸學生最好有一個80分以上的碩士成績。

授課型碩士要求必須是學士學位,偏愛85分的學生,雅思需要達到6.5,託福需要達到100分;研究型碩士要求必須是碩士學位,均分必須是80或以上。 1、帝國理工學院商科錄取條件商科錄取學生的gpa在88分上下浮動,最低86分,最高91分。

商科錄取學生80%以上有雅思成績,分數均7分以上。 2、帝國理工學院理工科錄取條件理工科錄取學生gpa84分上下浮動,最低81分(排除2名有海外教育背景的學生,gpa演算法與國內不同),最高87分。理工科錄取學生80%以上無雅思成績。

帝國理工學院留學費用比較高,年平均學費25500英鎊。由於帝國理工學院地處南肯辛頓,生活費比倫敦地區平均費用高,一年的平均花費將會達到1.5萬英鎊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blog.sina.com.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怎麼申請南洋理工大學,申請南洋理工大學條件

首先你要有雅思或者託福的成績,託福雅思現在改革後,每月都有考試,我覺得開始著手整理的時間最好是儘早,如果對於申請流程之類的不是特別的清晰的話,我覺得有一種機構是可以找的,就是留學申請機構,但最好是自己能夠親自去諮詢,最好是能找到那種很多個老師來帶你一個學生的機構,這樣對於學生而言,是比較有保障的。你...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工科真的很難嗎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入學要求 學術要求 申請者的國籍不同,學術要求有所不同。為了讓申請者對於海外留學機構提出的入學申請資格有一個大致瞭解,下面列出了帝國理工學院的相關學術要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以下要求是帝國理工學院的入學申請的最低學術要求,具體的學院和課程出於課程的要求和競爭力,可...

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有哪些專業 申請條件有哪些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申請要求 授課式研究生 語言要求 雅思6.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或託福92分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要求 國內211或985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在85分以上 其他要求 需要提供推薦信 成績單 個人陳述等材料,申請藝術類專業需要提交相應的作品集,申請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