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住宿,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希望儘量詳細些!!!謝謝!!!答案滿意,追加懸賞!!!

2021-03-04 02:53:52 字數 2973 閱讀 959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的17號樓18號樓是研究生公寓。但目前和本科生雜居。男士宿舍10層樓,女生宿舍15層樓。

外表看起來很不錯。裡面構造比較普通。四人公寓,**下桌子。

不帶獨立的洗手間和熱水間,電視空調就更別提了。以前樓道里有熱水箱,不過現在都壞掉了。

另外學校新建了兩個宿舍樓,據說開學後給研究生使用,這個是三人宿舍。同樣不帶獨立衛生間。現在還沒定下來,具體情況要開學後才知道。

2樓:小木偶

據我所知,新校區都是四人間,沒聽過二人間的。高層是新蓋的,原來的6層高德宿舍樓是交1200的住宿費,估計你們是住高層,高層挺好的下面是桌子櫃子,上面是自己的床鋪,樓道里有熱水箱。

3樓:天魂戰神

四人間,好像是15號或者16號樓,就在我們後邊(我們在11號樓,大三) 。高層,有電梯!

4樓:拜佳晨宋資

報名現場交費的時候研究生部會賣,如果你是外地的就給他們打**,他們會讓你寄錢然後再把卷子寄給你。考哪本書可以到理工大學研究生部**上查到。貌似訊號與系統挺難的,祝你好運

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希望儘量詳細些!!!謝謝!!!答案滿意,追加懸賞!!!

5樓:炫幻靈雪

高層的17號樓18號樓是研究生公寓。但目前和本科生雜居。男士宿舍10層樓,女生宿舍15層樓。

外表看起來很不錯。裡面構造比較普通。四人公寓,**下桌子。

不帶獨立的洗手間和熱水間,電視空調就更別提了。以前樓道里有熱水箱,不過現在都壞掉了。

另外學校新建了兩個宿舍樓,據說開學後給研究生使用,這個是三人宿舍。同樣不帶獨立衛生間。現在還沒定下來,具體情況要開學後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校區都是四人間,高層是新蓋的,原來的6層高德宿舍樓是交1200的住宿費,估計你們是住高層,高層挺好的下面是桌子櫃子,上面是自己的床鋪,樓道里有熱水箱。

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住宿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4人間,上邊是床,下邊是電腦桌,每個人一個櫃子,高層有cmcc-edu,是移動的業務,38塊錢,贈80分鐘通話時長,200條簡訊,120m流量和150小時的wifi時長,此外還有教育網,教育網50包月,6層公寓有鐵通和教育網,有的也有cmcc-edu,鐵通有些坑!

天津理工大學本部研究生宿舍條件如何?

8樓:木乃伊的舌頭

哦,你是在本部啊?聽說本部那邊的人今年往主校區搬遷了!不知是真是假!

不過說實話,本部的各方面要比主校區遜色一點,因為大多數師資都在主校區哪!我去年的時候由於巧合,大一就和三個研究生住一塊,感覺挺好!他們每天都打電玩!

宿舍 每四個人一間,環境還能馬虎,我說的主校區 啊,本部的宿舍相對年長比較舊一點!不是很理想!至於電腦嘛,我覺得你還是買一個本吧,因為研究生是有專門的「辦公室」的,(其實也就是集體研課的地方)你如果要是在宿舍上網不方便,可以到那裡去上啊 ,方便嘛,宿舍 的網速是自己掏錢包月的,而且網速不是很好,建議你去買一個本

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宿舍有獨立衛生間嗎?

9樓:兔子發呆

環境貌似沒有那麼好,獨立衛生間一般在研究生宿舍,本科生一般是四人間(老校區有六人和八人間),在下學期理工科的學生都要搬進新校區,那裡環境好點,但是也沒有獨立衛生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住的沒有,不過剛剛建的或許有,或許沒有。不知道今年讓不讓搬進去。

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學院怎麼樣??

11樓:讓子彈飛

天津理工大學的研究生院挺不錯的,自動化是重點學科,就業前景特別好。

12樓:

不怎麼樣。我就是本校的。

主要是師資不行,而且現在學校本部在市區(南開區紅旗南路200+號)和主校區(西青郊區)的分配不怎麼完善。研究生幾乎都在本部,但是理工科的實驗室,裝置,學院都在主校區,雖然有校車,但是一般等車的學生不多都不怎麼開。上課什麼的不方便。

學校本來想把本部賣了,在主校區修全各個學院,實驗室。但是要價太高了,沒有冤大頭願意接手。所以就成了半吊子工程,校本部賣不出去,主校區有3/5都是荒地,長雜草。

叫我們的主任說,應該是還要25億才能把主校區完整的修好。而缺錢已經是既定的事實。所以,短期內,是不可能把主校區修好的。

本校還沒有博士學位授予點,所以,碩士教學的實力也還要商榷。

你要報的話,慎重!

13樓:小貧愛大貧

我是天機理工畢業的,我們學校自動化的男生很好籤。你還有疑問可以和我聯絡

14樓:墨陽冥月

感覺很一般的,如果沒有別的選擇,只是要考個研究生就行了到還可以

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理工畢業的,理工的研究生很好考,可以說本校的過線就可以。

複試基本不怎麼刷人的,當然和其他學校一樣,是優先錄取本校生。

至於理工大學的研究生怎麼嘛,只能說相對一般啦。所以好考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哦,我學的英語,本校的題目不是很難。聽說其他專業和英語一樣每年也招不滿,所以還有很多調劑過來的學生。

我是今年考的,分數線就是國家線,過線了就沒什麼問題了,第一志願還都是公費,歡迎報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比例大於1比1.2,可能有1比2,上次我去的時候就是1比2,很多人調劑被刷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 我有個同學不怎麼學 今年都考上了不過他上的是天津大學的工程力學

19樓:**座的沙加

嗯 我也比較關心這個話題啊 咱也是有高追求的人啊 呵呵

天津理工大學計算機研究生怎麼樣,天津理工大學和河工大計算機研究生哪個好點兒

天津理工計算機研究生很強 轉專業國家允許,併成為大學教務部門大一第二學期的定期工作。主要是大一最後考試,大一學習的都是基礎課,比較通用,不過千萬別掛科,只要你不跨批次和專業即可。至於難以問題與想去的專業人數有關,總體控制5 如果想開學時就轉,最好早去學校,聯絡看能否找到願意和你對換專業的,那樣2人到...

報考天津理工大學天津理工大學考研

1.英語系第一學期學高數,學得容易考得容易,從第二學期開始以後都不學 2.所以文科專業都調劑 3.轉專業的情況不太清楚,我沒有接觸也沒有聽說過,好像很少有轉的 4.怎麼沒4 找到了,級差是什麼意思?專業錄取的時候分數是不一樣的 5.我是山西來的,師資感覺一般,沒有名校名師的感覺,就是一般的博士啊 教...

蘭州理工大學研究生宿舍,蘭州理工大學研究生的公寓怎麼樣

蘭州理工大學研究生宿舍有四人間和二人間,有獨立衛生間,24小時供電。學校現有19個學院 1個教學研究部,設有研究生院 溫州研究生分院。有全日制在校生29975人,其中本科生22632人 研究生6398人 國際學生448人。學校有蘭工坪校區 彭家坪校區兩個校區,佔地面積2430畝,校舍建築面積12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