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哪些招生專

2021-05-06 05:21:55 字數 3540 閱讀 6692

1樓:匿名使用者

據瞭解,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是通過專業碩士來招生的,其招生的專業是工程管理,而且只開設了一門在職讀研課程,需要繳納學費6.6萬元,其課程學習的時間是2.5年到3年。

報考條件

在職人員報考了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就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才行,其具體條件就是有本科畢業且畢業時間滿2年,或專科畢業的時間要滿4年才行。報名也就要擦你啊入學考試,有初試、複試,初試是統一筆試,複試的內容主要是綜合素質面試、政治筆試、英語口語、聽力測試,複試結束後,學校會根據入學考試成績擇優錄取。

學習知識

被錄取的學員,需要學習自然辯證法概論、碩士公共英語、工程經濟學、運籌學、工程管理概論、管理資訊系統、程管理法律實務、工程專案融資管理等等課程,

獲得的證書

當學員在一定時間內修滿了規定的學分,並且課程考試的成績合格後,這時只要再完成**的撰寫,還通過了答辯,就可以得到北京理工大學的碩士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

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什麼專業好?

2樓:影子vs光

北理工是中國大陸一流的大學,屬於大陸高校最高等級工程「985」中的第二檔「中國一流,世界知名」,現在綜合排名全國第九。並且一直有「理工老三」的美名。

像這樣的學校你根本不用考慮什麼專業好。給你舉個例子:電氣工程領域的企業在成都招聘,四川大學的文憑比西南交通大學更有優勢,這些招聘者都不知道西南交大的電氣是國內一流的。

專業排名不過浮雲,學校綜合實力和名氣才是硬道理。北理工的計算機碩士認可度遠比東北大學要高,除了東軟外恐怕沒有企業知道東大計算機是大陸頂尖的。

如果非要在北理工內選擇一個專業,毫無疑問是選擇理工類的。

還有什麼不瞭解的你可以諮詢一下010-57465285這個**

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專科可以報考嗎?

3樓:飄哥

對於專科學歷的人員只能參加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課程學習,但是後期的申碩考試是不能報名參加的,具體分析如下。

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在入校之前是不用參加考試的,只要符合專科學歷就可以報名入校進行學習,學習年限為兩年,上課時間一般安排在週末,學員在參加完研修班課程學習之後需要參加考試修滿一定的學分,拿到北京理工大學結業證書。

想要參加後期申碩考試的學員必須滿足本科以上學歷,且學士學位滿三年以上的學員才可以進行報考,或者已經獲得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所以專科學歷的人員是不能參加報考的。滿足要求的學員通過考試完成**答辯,通過之後獲得北京理工大學碩士學位證書。

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學費需要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招生辦。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5樓:

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目前招生的專業有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市場營銷、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案管理和會計學等,這些專業的學費也不是很貴,大概在28000-29800元,都是在可承受範圍內的。

參加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學習,學員需要在入校前一次性繳清學費,第二年不需要在繳納,沒有什麼特殊情況是不可以分期的。

除了學費之外,學員還需要繳納的費用有書籍資料費、學分飛、申碩考試報名費和**答辯指導費等幾項。其中書籍資料費一般在500-800元之前,可以由院校統一購買,也可以自行按照書單購買。

學員在入學參加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課程結束後,需要參加相應的考試,學分費在200-400元左右。而後期申請碩士學位的人員,在符合申碩條件後可以報名參加全國統一考試,每次報名每門每科都需要繳納100元的報名費,由當地學位辦收取。

在通過申碩考試後,還需要完成**寫作及通過答辯,在這期間會有專門的老師進行輔導,所以還需要繳納6000元以上的費用。

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6樓:優路教育

北京理工大學是國家重點建設院校,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以及高質量的教學服務,為國家的人才強國戰略做出了重大貢獻。近年來,北京理工大學又發展在職研究生教育,並取得了很大成效。那麼,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北京理工大學五月同等學力申碩考試難度:

五月同等學力申碩是在職研究生所有報考方式中考試難度最低的一種。北京理工大學同等學力申碩採用的免試入學的政策,在考生考試前,都給予一定的考前輔導,對於考生來說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考試難度。所以說北京理工大學同等學力申碩是在職人員選擇最多的形式之一。

北京理工大學十月在職聯考併入一月在職研究生:

北京理工大學十月在職聯考中專業併入到一月在職研究生領域後,考試難度肯定會有所提升,還需考生要多加複習,認真備考。但是併入一月在職研究生領域後,學員達到一定的條件要求後,可獲得在職研究生雙證。

總之,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考試難度還需取決於考生所選擇的報考形式,選擇不同,其考試難度也是不一樣的。

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上課方式有哪些

7樓:大雪紛飛

主要通過週末面授班方式進行課程學習。學員通過專業碩士進行報考,大專畢業滿四年,本科畢業滿兩年的人員,在通過全國聯考和北京理工大學的複試後,學員就可入校參加課程的學習。

哪些學校有在職研究生招生?

8樓:精緻的

有在職研究生招生的學校:如首都經濟**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政法大學、西南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山東大學、中國人民大學、首都濟**大學、暨南大學等。

開展專業碩士的院校都具有較強的綜合實力,師資力量強大、教學水平一流,在國內外都具有較強的影響力。不同院校具體招生的專業不一樣,但都是其優勢學科,匯聚實力開辦的在職課程,總能吸引大量的報考者,也使得這些名校的入學考試競爭壓力很大。

目前大家可以報名的專業有40個,但是不是所有專業都可以通過在職方式報名,最受歡迎的專業有:金融碩士、稅務碩士、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會計碩士、旅遊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審計碩士、應用心理碩士、教育碩士、保險碩士等,可以登入研招網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職研究生的招生院校有人民大學、南開大學、山東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暨南大學、復旦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科院、社科院、天津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廈門大學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學校都有的,具體的話可以到研招網查一查,上面的資訊比較全而且比較權威,然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報考適合自己的心儀的學校。

報考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

11樓:飄哥

報考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的條件為大專以上學歷,並是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的相關行業人員,參加申碩考試要達到本科學歷和滿三年的學士學位證書。申碩考試在學位網上進行報名,報名同時繳納申碩費用,報名成功後即可參加申碩考試和**答辯,通過後院校將頒發碩士學位證書。

所獲得的碩士學位證書是國家統一發放,與全日制研究生的一樣具有法律效應,同時還會受到國家和社會各企業的認可,可用於我們以後的事業發展,以及升職加薪、考博、出國留學等。

12樓:孫芳鍾離運珧

不好考啊,競爭太過激烈了。錄取比例是很低很低的。

北京理工大學化學研究生怎麼樣,北京理工大學化工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北京bai理工大學化學 研究生怎麼樣du zhi化學類的研究生現在dao很吃香 北京理工內的研究生很好 就業很火容 北京理工大學化學研究生怎麼樣 化學類的研究生現在很吃香 北京理工的研究生很好 就業很火北京理工大學化學研究生怎麼樣 化學類的研究生現在很吃香 北京理工的研究生很好 就業很火北京理工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好考如果是一般的學院,那就十拿九穩了.不過入學容易畢業難.你也要做好思想準備.學費方面一年要一萬多,一般都是單位出的,不是嗎?北京理工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北京理工大學是國家重點建設院校,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以及高質量的教學服務,為國家的人才強國戰略做出了重大貢獻。近年來,北京理工大學又發展在職研究生...

北京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專業研究生,北京理工大學的機械類專業的研究生要多少分才能上啊

1 上海交du通大學 2 華中科zhi技大學 dao 3 清華大學 4 西安交通大學 5 哈爾濱工業大學 6 浙江大學 7 湖南大學 8 北京專理工大屬學 9 重慶大學 1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這個專業前十的大學。我就是北理工機械與車輛個學院的 機械專業很好,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專業課就看理論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