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合工大大四在校學生,沒過英語4級能報考同濟大學研究生嗎

2021-05-06 05:21:55 字數 3182 閱讀 6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沒有影響。沒過四級但是你拿到了學位證和畢業證就可以了。

good luck~

2樓:椴一

現在大多院校沒有四級證可以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這兩者是報考需要的。四級不是必須的,但考研一樣要考英語,並且面試時候老師可能會問英語,所以英語還是好好學習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只在外校考過四級?是國家的大學生英語四級嗎?報考研究生貌似是沒有英語水平等級要求的吧?不過考研英語可比四級考試難多了,你要加油啊!

自考生可以報考同濟大學研究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自考生了,專科生同學也有不少成功的考上東北大學(985、211重點大學)機械電子工程,湖南大學(985、211重點大學)國際經濟與**的。這個考研究生與之前沒有關係。給你兩點忠告:

1、紮紮實實複習,不要想我的本科學歷如何,導師會不會歧視這些沒有用的東西;2、複習的休息時間多關注時事,練練口頭表達能力,英文對話能力,總之,不能讓人覺得你是高分低能的學生。做好這兩點,問題都沒有了,我再次強調英文的重要性。很多人失敗不是英文那肯定就是數學,我知道行政管理是不考數學的,所以就是英語了。

心態決定一切,不要自卑,也別妄自菲薄,成功的決定權在於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國家規定你是可以報考的,但因為同濟比較牛,肯定有自己的特殊規定,很有可能因為你是自考生不予錄取,樓主何必非要考同濟呢?換個學校應該更有機會些。

想了解如何報考同濟大學研究生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來說的很對,把

我想說的基本上源

說完了,我bai來補充一下考研難度吧du。首先同濟在zhi上海,有著天

dao然的地理優勢,考研不愁沒有好學生報考;其次如果是土木建築等熱門專業,作為全國數一數二的排名,好學生擠破了頭來考同濟。我是今年考上同濟土木研究生,感覺同濟專業課比其他學校難過一個層次,比如東南、湖大等,但是比清華估計容易一些。如果要做準備的話,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大一大二好好學好本科知識,把數學和英語基礎打牢,專業課好好上,到了大三再做專門的考研準備,這樣把握還是比較大的。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事在人為,加油。

7樓:李樹德

高考超一本

2分哪抄能讀二本里襲的好大學?你就bai挑本省

du重點大學報考吧,鎖定一zhi本里的大學。dao不要有想走二本好大學的想法,二本里的好大學需超一本線40分左右,比如招100個一本生,劃一本線時就劃了120個,總有20人落榜,而且落榜的是中分生,中分生跑到二本里填志願,你的分數到二本里也不佔優勢,走不了好大學。超一本40分左右的學生報一本好大學被刷後要走二本里的好大學。

二本里好大學本來不多,有一本落榜高分生就夠啦,你走二本大學也只能走二本里的中常大學,所以你應該走一本。這是經驗,不聽我言你會吃虧,世上不買後悔藥。報考同濟大學不需什麼特殊條件,本科應屆生就可報考,比如你2023年7月本科畢業,可以報考2018研究生,報名時間2023年10月。

考研和考大學不同,考大學是眾人一張卷,最後比分數高低;考研公共課由教育部命題,專業課由所報大學命題,比如你考同濟大學,專業課卷就由同濟大學命題,大學越好命題越難,同濟大學命的題難,不易考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二本,

只要你在大學期間努力,

完全可以逆襲的,

逆襲的例子很多,

不過你必須拼命學啊!

請問同濟大學研究生開學以後還會不會進行考試了?英語綜合測試在什麼時間呢?具體一點

9樓:三克油馬吃

剛開學是沒有的,

不過研一下學期一些專業的研究生有一門英語期末大考的,難度較大的,重點是不幾個可能就會被淘汰的。

如果成績好,有出國交流機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開學以後沒有測試,不過研一下學期學術型研究生有一門英語期末大考,六級+難度,有淘汰率5%,不過同濟有3000多研究生一年,也只百十來個不及格的。而專業學位研究生是在研一上學期考英語期末大考。我覺得多準備準備英語總沒有壞處,同濟出去交流的機會多,如果有雅思或者託福成績,有機會出去交流的話學院會優先考慮的。

11樓:小企鵝寶寶

開學以後不會考試。

英語課要學一年再考試啊。

準備點導師的相關研究方向吧,研一還是學習為主,如果你什麼都不瞭解的話別的不用考慮太早。

12樓:名利雙搜

不知道,我是四川的,沒有讀過同濟大學

英語六級沒過,可以考同濟大學大學研究生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研國抄家對英語六級沒有做明確的硬性要求,只要你初試英語成績符合國家要求就可以了。但是好的學校,對應於還是有硬性要求的,達不到學校的要求,是不能報考的。

考碩士同濟沒有明確要求過四級可以報考的,但是在複試時,四六級英語成績會影響到複試成績的!

14樓:跨考教育

考研國家對英復語六級沒有做制明確的硬性要求,只要你初試英語成績符合國家要求就可以了。但是好的學校,對應於還是有硬性要求的,達不到學校的要求,是不能報考的。考碩士同濟沒有明確要求過四級可以報考的,但是在複試時,四六級英語成績會影響到複試成績的!

15樓:hyn珠玉

考研英語和四六級考察的側重點還是不同的,四六級考聽力,考研初試不考聽力,四六級考察學生掌握詞彙的廣度,考研考察詞彙的深度。

16樓:

可以考研究生初試對 四六級沒有要求。

研究生複試對四六級的要求 要看具體的老師啦,有點老闆無所謂,有的老闆有要求。

17樓:我不矯情g灬

考研bai

國家對英語六級沒有du做明確的zhi

硬性要求,只要你初試英dao語成績符合回國家要求就可答以了。但是好的學校,對應於還是有硬性要求的,達不到學校的要求,是不能報考的。考碩士同濟沒有明確要求過四級可以報考的,但是在複試時,四六級英語成績會影響到複試成績的!

18樓:書櫃裡的酒瓶

可以,這個無所謂吧,好好複習就可以

19樓:vc想持續的是

好好複習就可以,好好複習就可以

本人會計專業本科大四在校生,學校讓出來自己找實習的地方,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事務所和會計公司的實習

這個每個實習生都會遇到的情況,我當初找了2個月才找到一家小公司收留,待遇還不是很好,實習生是最便宜的。偶爾在公司也做過經理,給公司做過一年的面試工作 給你一下幾點建議 1 第一家公司,規模能越大越好,方便以後跳槽 2 薪資真的不要奢求太高了,放低身價,哪怕是低點無所謂,畢竟是實習只要熬過實習就可以了...

哈工大 威海 大四的請進,急急急

分專業吧。這邊還是車輛啊,機械這類工科的專業牛。像是文科類專業就比較弱了 雖然畢業證是和哈工大本部一個樣子的,但在考研和就業上還是有一點不被認可的 就是有些學校像清華那類很牛的,不相信這個學校的實力的 儘管這種傾向在減弱 這個校區是很漂亮的 後面是山,西門出去沒多遠就是海,綠化非常好。建築也很有特色...

困惑 本人現在大四,準備去英國讀研,現在正在兩個Offer之間做決定

選擇大學offer的關鍵是在於,一個是自己的興趣,第二個是學校的專業設定。一般而言,人力資源管理算是萬金油專業,將來的就業方向很廣,也就意味著比較泛而不精。而會展管理,主要是展會的一些策劃和組織工作。這個專業相對而言就比較的定位精確。因為現在國內,對這個專業的認知是不多的,而越來越多的的國際會議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