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四,學會計,但是非常喜歡動漫類的東西,但沒有繪畫基礎,可以從事與動漫有關的什麼工作麼

2021-10-02 06:01:21 字數 1150 閱讀 7910

1樓:濁雨骸

可以在動漫公司做管理來著,會計也可以,但因為你這專業和動漫製作不相符合,所以......但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繪畫,你知道宮崎駿嗎? 他以前也不是學這方面的,但因為興趣,現在已經成為動漫大師了 ,動漫製作包括電腦製作和一些電腦技術之類的,你這些會的話,也可以參加進來......

2樓:亞夢

動漫經濟學:以研究動漫產業鏈及動漫對經濟發展影響為主體的學科。   動漫心理學:

從心理學角度(尤其是社會心理學)研究動漫發展及流行的學科。   動漫社會學:研究動漫對人類社會產生的影響的學科。

  動漫史學:研究動漫從誕生至今的歷史經過的學科

動漫周邊

遊戲周邊、動漫周邊是個比較廣義的概念,是指以遊戲為載體,對其周邊的潛在資源進行挖掘。包括以遊戲為主概念的玩具、食品、飾品等等實物,同時也包括**、圖象、書籍等文化產品。這些不同形式的產品,在遊戲周圍構成了一個龐大的產業鏈。

在為遊戲廠商帶來遊戲以外豐厚的利潤的同時,也把遊戲同製造業等傳統行業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推動著整個產業的向前發展。   中國動漫業(其實還不能叫產業)現在的發展很不成熟.國際動漫產業一般都由三個層次組成,動漫產品本身\音像產品\動漫衍生品.

目前我國動漫業只是處於第一\二層次,能完整開發衍生產品的比較少,動漫品牌意識不強,加上行業版權問題,以及盜版問題在我國普遍存在,我國動漫愛好者習慣消費的是正版和盜版相結合.   動漫周邊,日本的確做得比較好,形成了動畫和漫畫相結合,以漫畫養動畫的模式,漫畫愛好者能過渡到動畫愛好者,這有助於發展動漫周邊產業.美國也不錯,後起之秀韓國也在發力,美國能夠形成產業聯動,和飲食業等產業互動發展   常見分類:

拼裝模型、可動玩具、合金玩具、積木玩具、模型景品、食玩、粘土、扭蛋、手辦等

而在國外,這類商品被統稱為hobby(業餘愛好,嗜好),有硬周邊(core hobby)與軟周邊(light hobby)的區分。   像扭蛋、模型、手辦這樣沒有多少實用價值純觀賞收藏的被稱為硬周邊。相對**較高   具有一定實用性的如文具、服飾、鑰扣、手機鏈等商品,相對**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學的專業很有前途的,將來要是考出註冊的話可能就會飛黃騰達了,努力學好現在的專業絕對比半路出家學動漫強,當然純屬個人建議,如果能堅持自己的夢想並且努力將它變成現實的話,也不失為一種幸福,不管怎麼樣都祝你好運吧。

本人大四學生每個月能有一百 兩百的餘額,想做基金定投不知道哪個風險小求

對與樓主現在的財務狀況,完全屬於風險承受能力較強的 萬事都是一樣的,高風險高收益低風險低收益 建議適當可以做一定的定投,長期來看,風險很小。可以投資,另一方面,也是自己的一個學習過程這是很重要的 定投指數型 年輕就是最大的本錢,個人推薦大成滬深300,這隻 有後端收費。據我所知,2011年的 虧損率...

本人會計專業本科大四在校生,學校讓出來自己找實習的地方,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事務所和會計公司的實習

這個每個實習生都會遇到的情況,我當初找了2個月才找到一家小公司收留,待遇還不是很好,實習生是最便宜的。偶爾在公司也做過經理,給公司做過一年的面試工作 給你一下幾點建議 1 第一家公司,規模能越大越好,方便以後跳槽 2 薪資真的不要奢求太高了,放低身價,哪怕是低點無所謂,畢竟是實習只要熬過實習就可以了...

我是一名大四會計學生,想進好點的會計事務所,不知道需要準備什麼

如果想去四大 1 英語必須非常好 六級應該是不太夠的,當然也看運氣 2 名牌院校畢業,績點高。3 有注會證,應該也會很有用,但過個一兩門的估計人家不會當回事。如果去國內所,cpa比較重要。以你現在的狀況,可能每個選擇都需要一到兩年的準備期。個人覺得準備注會,去國內所吧,甚至畢業後先把注會專業階段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