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尤文圖斯隊的C羅到底怎麼了,為何在聯賽狀態如此低迷

2022-01-19 01:47:12 字數 3731 閱讀 5815

1樓:廷廷廷

來到尤文圖斯的c羅,似乎並不像之前那樣表現神勇,其實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是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的機能跟不上,另外一方面就是在尤文圖斯和隊友的磨合不是很好

30多歲的c羅,身體素質雖然依舊不錯,但是早已不能和20歲的他同日而語。當年的他球速最快可以達到140km/h,但現在他很少可以踢出這樣的球。當年的他,可以在射門時將門將的小腿踢到骨折

我們在心疼門將的同時,也深深被c羅的腿部力量所折服。擁有著強大的過人能力的c羅,在球場宛如神一般的存在,遇到c羅就預示著這球場要用來交學費了

但是,轉會後的c羅,發揮並不穩定,並不能達到觀眾的要求。其實,他和隊友的磨合,還沒有達到很好的水品。像c羅這種足球巨星,在任何一個俱樂部裡,都是領頭人物。

他加入尤文圖斯,也必將會改變尤文圖斯隊伍整體的打法。而打法的改變與調整,需要用時間來磨合,來提升。似乎對於觀眾來講,這段時間稍微有一點長。

但是我認為,我們要給c羅,給尤文圖斯的隊員們更多時間。

都說廉頗老矣,尚能飯否,而對於c羅,他一定還能爆發。我們相信,c羅狀態的不穩定,甚至可以說低迷,都是暫時的。對於身經百戰的c羅來講,他一定可以找到好的調整方式,也一定可以和隊友很好的磨合。

然後創造足壇的下一個奇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和自己的隊員之間沒有得到很好的配合,在比賽上也沒有很大的熱情。

3樓:才易綠

應該是換了一個新的環境有些不適應吧,再者他年紀也不小了,傷痛的困擾也是很嚴重的。

4樓:知名劍三玩家

可能是他發揮的不太好,沒有得到一個好的成績。

5樓:朝陽區石小猛

c羅的能力很強,但是尤文圖斯的俱樂部陣容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遇到了什麼突發情況,所以狀態不好吧!

失去c羅之後,皇馬的狀態如此低迷,c羅是否是皇馬真正的靈魂人物?

7樓:李永勝

我覺得c羅之前確實是皇馬的頭號球星,非常的重要,他的存在對於皇馬來說是可以決定比賽的勝負的,特別是他的進球。但是不止是c羅,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球隊的核心人物,包括教練。或許其中的某個人確實是非常突出的,但是我覺得隊裡每一個人都可以說成是核心人物,哪個位置缺了哪個人都是不行的。

c羅離開後,現在隊裡的狀態很低迷,這都是正常的。因為隊員們無法這麼快就適應,而且c羅原本就相當於是一個主心骨一樣的存在。他的存在,可以給隊員很大的信心和鼓勵,但是這樣一下子離開後其他隊員之間的配合和位置變化還有戰略戰術這些都需要時間來練習,不可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而且他們這次遇到的隊伍的實力確實比較強,所以這幾次的低迷不代表他們會一直低沉下去。

有很多的戰隊在厲害的球員退役以後,也還是一如既往的強下去,所以這並不能說明什麼。

而且c羅的離開,可以讓其他隊員有更大的發揮空間,他們之間的競爭力變得更強,每個人都會更加努力的去訓練。木澤馬,貝爾,阿森西奧這三人如果都能夠很好的成長起來,那這個鐵三角必定會讓皇馬重回輝煌,皇馬的本色依然存在。

特別是主帥洛佩特吉新戰術的引用,讓人耳目一新,雖然暫時輸掉了比賽,但我相信只要度過了這個過渡期就好了。

8樓:職場高達

c羅肯定是皇馬真正的靈魂人物啊,失去c羅之後皇馬狀態如此低迷,這就說明c羅是非常重要,

9樓:雪菲菲

失去c羅之後,皇馬的狀態低迷,我覺得是有多重因素所導致的,不過c羅對皇馬的影響確實很大。

10樓:那就

c羅在皇馬中佔據很重要的地位。c羅的離開無疑是對皇馬來說很大的打擊。確實是一個靈魂人物。

11樓:成功源於堅持

c羅來之前皇馬年年歐冠十六郎,那時的陣容不比現在差,現在c羅走了皇馬恢復本色很正常啊!這就是頂級巨星的作用所在

12樓:納蘭熔婼

c羅和皇馬是相互需要吧!沒有皇馬中場c羅不也只有意甲鐵靴嗎!本澤馬反而是隻有c羅一半的射門卻進球比c羅還多。

13樓:抱月長終呀

c羅離開後,現在隊裡的狀態很低迷,這都是正常的。因為隊員們無法這麼快就適應,而且c羅原本就相當於是一個主心骨一樣的存在。

14樓:哦哦家裡人弄

反正我覺得c羅在皇馬裡面還是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的,皇馬失去了c羅之後,可能對他們整個團隊的自信心可能是一種打擊。

15樓:潘新的網盤

c羅確實在皇馬的作用非常大,但是在西甲聯賽9年1冠也確實說不過去。少了c羅肯定會下滑很多,但是現在的皇馬和尤文,看了對熱刺的比賽,個人覺得皇馬還是要強點。別噴我。

16樓:淚似傷痕

c羅畢竟是他們曾經的隊長,隊長在一個團隊當中負有主要的精神作用c羅現在離開皇馬,團隊內部勢必會受到影響。

17樓:木秀於林催之

c羅去哪都是核心,自帶體系,主角光環!除了c羅我還佩服伊布,吹過的牛都能實現,不得了!梅西也不錯,巴薩體系內最出彩的!

18樓:平平無奇教育

確實是,他不僅僅是一個主力隊員,更是團隊的靈魂,很多隊員對於他的依賴性太大,以致於失去他之後變得手忙腳亂。

19樓:叫我小祖宗喲

c羅確實很有實力,他是整個團隊的領軍人物所以c羅的離開對他們的心態會有影響

20樓:雨哥

不是誰離不開誰,只是有c羅的皇馬是一個完美的隊伍,好比一個盤子,正好無縫無破綻,少了任何一個角,就成了破爛不堪。

21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c羅確實是很牛逼的人物,相當於在皇馬裡面他就是一個領隊羊,你想領頭羊都沒了,其他人肯定就慌了呀。

22樓:流氓亦真情

我覺得c羅就是皇馬真正的靈魂人物失去了c羅之後,一切都變得暗淡無彩,他·在皇馬中佔據很重要的地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啊,c羅不管在**起碼人家的職業態度放在那裡。不知疲倦的奔跑,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高超的競技技術都是球員的楷模

24樓:可口不丶不可樂

是不是靈魂人物這個不好說,畢竟以皇馬中場人員的配置,就算是前場栓條狗一個賽季也能進50+,哈哈

德國隊到底是怎麼了

是,和你同感,看後很失望,很難過,我是一心希望和盼望德國能再一次捧起大力神杯的,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驚喜和創新,看他們戰勝阿根廷戰勝英格蘭,真是為他們感到高興。可是,如今,要謝幕了,西班牙鬥牛士掀翻了德國戰車,不可否然,西班牙在整體戰術和控球率上的確超過了德國,他們確實贏了。不過,德...

我的腸胃怎麼了,我的腸胃到底怎麼了

這是胃腸蠕動的聲音,屬於正常現象。腸鳴是腹中胃腸蠕動漉漉作響的症狀。在正常情況下,腸鳴聲低弱而和緩,一般難以聞及。當腸道傳導失常或阻塞不通時,則腸鳴音高亢而頻急。臨床根據作響的部位及聲音來判斷病位和病性。胃脘部鳴響如囊裹漿,振動有聲,立行或推撫脘部,其聲漉漉下行者,多為水飲留聚於胃 鳴響在脘腹,如飢...

我的左耳嗡嗡的響,到底怎麼了

工作緊張嗎?最近休息好嗎?聽力有沒有下降?另外你年齡多大?男性還是女性?這些對診斷 都很重要。如果是神經性耳鳴,可以用維生素類,atp,銀杏葉製劑,如達納康 敏使朗等,西比靈或尼莫地平,地塞米松,彌可保 中成藥可用耳聾左慈丸。效果也不是很明顯。注意少用耳朵,多休息,減輕工作壓力。另外希望你去醫院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