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耳嗡嗡的響,到底怎麼了

2022-05-11 17:34:50 字數 385 閱讀 6705

1樓:

工作緊張嗎?最近休息好嗎?聽力有沒有下降?另外你年齡多大?男性還是女性?這些對診斷**都很重要。

如果是神經性耳鳴,可以用維生素類,atp,銀杏葉製劑,如達納康、敏使朗等,西比靈或尼莫地平,地塞米松,彌可保**。中成藥可用耳聾左慈丸。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注意少用耳朵,多休息,減輕工作壓力。

另外希望你去醫院做個顳骨ct或核磁共振,排除聽神經瘤等佔位性病變,尤其是一個耳朵耳鳴的情況,更要重視。如果排除其他問題,就是神經性耳鳴了,建議佩戴助聽器。耳鳴的**有效的標準有兩個:

一是耳鳴的減輕,二是對耳鳴的耐受,就是適應了耳鳴,耳鳴對你的生活質量影響小了。助聽器有助於你對耳鳴的適應,你聽到的聲音大了,就掩蓋了耳鳴的聲音。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我的腸胃怎麼了,我的腸胃到底怎麼了

這是胃腸蠕動的聲音,屬於正常現象。腸鳴是腹中胃腸蠕動漉漉作響的症狀。在正常情況下,腸鳴聲低弱而和緩,一般難以聞及。當腸道傳導失常或阻塞不通時,則腸鳴音高亢而頻急。臨床根據作響的部位及聲音來判斷病位和病性。胃脘部鳴響如囊裹漿,振動有聲,立行或推撫脘部,其聲漉漉下行者,多為水飲留聚於胃 鳴響在脘腹,如飢...

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誰來給我說說。

果然還是不適應新環境吧.我也有過你這樣的時候呢.不能讓環境適合你,總得你去適應自己的環境,你朋友也說的對,現在去 都包含這種環境.畢竟社會上假的人有,好的人也有,重點是你自己懂得如何去習慣,習慣了就好了.不要總想著這裡怎麼怎麼不好,你要想著你是來工作的,而不是看他們多不好多話.自己有落後,先不要急,...

怠速時嗡嗡嗡響是怎麼回事,汽車怠速嗡嗡的響什麼原因

怠速發動機噪音大,車有顫抖感是由於發動機工作不平穩所導致的。解決方法為 需要對汽車發動機的節氣門感測器裝置進行清理,即可解決汽車發動機噪音大的問題。抖動是發動機爆燃所致,活塞有積碳也能導致這個現象,應調故障碼看看,無故障碼,檢查排氣系統。啟動發動機過程中,啟動電機不應有尖嘯聲 發動機怠速 突突聲 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