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荷蘭研究生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2021-03-04 08:30:01 字數 412 閱讀 8729

1樓:**的勾k先生

申請荷蘭研究生bai,應當具備以下條件du:

1、語言要達標zhi,根據申請學dao校和課程設定版的不同,學權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也不同,一般在6.0到7.0之間;

2、就是學生本科四年的平均分,一些學校的個別專業還要求提供大學**、gre/gmat成績。

3、此外,學校還要看學生在本科期間的課題研討、參與社會活動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來說申請荷蘭u類大學,du

建議如果是

zhi211/985大學的學生,需dao要達到3.0以上,如內果是雙非院容校學生建議gpa在3.5以上,如果是申請荷蘭h類大學,則需要gpa達到3.

0以上,才能申請倒還不錯的學校,當然根據學校和專業也會有一些差異。

荷蘭留學申請條件有哪些,申請荷蘭研究生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荷蘭申請條件 1 留學荷蘭讀預科 入學條件 高中在讀或畢業,雅思5.0以上,部分高校需高考成績留學方案 9月開學雅思5.0 5.5 1月入學雅思5.5 6.0。一年兩次開學 2 留學荷蘭讀本科 入學條件 高中在讀或詳情 申請荷蘭研究生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申請荷蘭研究生bai,應當具備以下條件du 1 ...

報考在職研究生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報考在職研究生一般都需要什麼條件?

在職研究生報考需要哪些條件呢 攻讀在職研究生是不需要辭職的,而且不會影響工作,這主要是由學習方式決定的,其上課方式有網路班 週末班 集中班三種方式,都是利用業餘時間學習,課程安排在休息日和法定節假日。1 網路班 利用網路遠端上課,在業餘時間用手機等裝置就能學習,不限制學習時間與地點,學員可根據自己的...

想報考北大在職研究生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學員可以通過同等學力申碩和在職專業碩士兩種方式進行院校學習,需要滿足的條件是不同的,要區分了解清楚。同等學力申碩 通過同等學力申碩方式進行院校學習,一般只要是具有正規院校專科及以上學歷水平的人員,院校稽核之後就可以管理入學手續,並沒有嚴格的學歷和工作經驗等方面的要求,大部分已經進入工作崗位的人員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