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成GUCCI首位華人代言人,陷入低谷的鹿晗如何成功逆襲

2022-01-19 00:59:44 字數 1118 閱讀 5914

1樓:0504靜

其實鹿晗也不算是陷入低谷,只不過公佈戀情讓他在一段時間內掉了一些女友粉,其他方面並沒有什麼太大影響,儘管後來的演技遭到了詬病,但還是談不上低谷。

鹿晗能成為gucci首位華人代言人靠的是自己的實力和努力,鹿晗一直被人們認為是靠顏值吃飯的流量明星,但是他在**方面其實有很高的造詣,每次出**發新歌都是會位於各大**榜單的榜首,只不過和唱歌比起來,演戲就成為了鹿晗的短板,尤其是他出演的的電影《上海堡壘》,可以說是看過的大多數人都否認了他的演技,這對於他應該是最大的一個打擊,很多人說他的演技太差勁,雙眼無神、沒有感情等等,總之這部電影把本來就因為公佈戀情掉粉的鹿晗更是逼了一把。

好在鹿晗的努力還是被別人看到了,在網劇《穿越火線》裡面鹿晗的表演可以說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人們都說鹿晗把男主演活了,每個神情、每個動作、每個眼神都很貼合原著的角色形象,就因為這部劇裡面的出色表演,鹿晗的演技一度被刷上了熱搜,或許這就是鹿晗的潛力吧,也相信他還有無限被髮掘的可能。

不過不管是什麼情況,鹿晗好像也沒有呆在過低谷期,就算一系列的事情發生後,照樣還是通告不斷,還是有很多電視劇劇本找他,畢竟他也是四大三小頂流之一,是有著極其強大的粉絲基礎的,所以不論什麼情況,他在娛樂圈的地位也不是輕易可以撼動的。而品牌方、代言方找合作物件時候看重的就是明星的人氣,只要鹿晗的人氣還在,那就依然會是代言不斷,根本不用擔心什麼低谷,更不用談在低谷中逆襲,我也相信鹿晗一定可以坐穩他在娛樂圈的位置!永遠都不會被動搖!

2樓:偏執的追逐

鹿晗是作為頂級流量明星爆紅的,在韓國以exo成員出道,回國後吸粉無數。是他最近在拍影視劇,由於演技太差,口碑陷入低谷。鹿晗要逆襲,需要磨練演技。

3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和這個品牌的合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並不是因為這個逆襲的,而且鹿晗一直挺火的,只是參加的綜藝少了,所以大家都覺得他沒落了。

4樓:瑤瑤的時尚穿搭

這些奢侈品都是高階的消費市場,和我們普通人關係不大,至於鹿晗的古馳代言,我覺得應該也是鹿晗的流量關係吧,鹿晗的流量還是很大的。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今年演了幾部不錯的作品,打了一個好的翻身仗,讓人們意識到他已經在逐漸的轉型,演技也變好了。

鹿晗喜歡誰,鹿晗喜歡過誰?

鹿晗 lu han 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637 鹿晗喜歡誰,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吧,粉絲都不知道的 鹿晗很喜歡關曉彤,鹿晗還證明過喜歡關曉彤。魏千雅八成想和鹿鹿和好不過鹿鹿不會...

鹿晗的歌,求,鹿晗的歌,求推薦

歌曲 我們的明天 勳章 lu 超級冠軍 甜蜜蜜 有點兒意思 愛情向前進 致愛 your song 諾言 海底 deep 普通朋友 我愛你 橘子汽水 新不了情 給我一個吻 達令魔音 不忘初心 我讓你走了 warrior 用一首歌的時間 冒險時間 adventure time 原動力 封印 excite...

鹿晗微博回覆粉絲,鹿晗微博回覆粉絲

我回你你不開心嗎寶貝 求採納,粉絲p的吧,鹿晗頂多點個贊 鹿晗會回覆微博的私信嗎 應該會,不過私信一定非常多,樓主被回覆的希望不大 一般不會回吧,沒準看到有趣的,忍不住就回了。使用者可以通過網頁 wap頁面 手機客戶端 手機簡訊 彩信釋出訊息或上傳 使用者可以將看到的 聽到的 想到的事情寫成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