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哪種的方式能放下前任,對自己傷害最小也最徹底

2022-01-18 16:43:33 字數 5693 閱讀 4293

1樓:30秒不

用淡忘的方式去放下前任,對自己傷害最小也最徹底,很多時候如果總是刻意的忘記對方,並不是特別容易的,學會讓時間來淡化這一切就是非常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底放下彼此,分手後也可以做朋友,開始自己新的感情,並全身心的投入,也祝福對方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繁華老師

我們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只要自己愛上對方,就會放下前任的,這樣的方式對自己的傷害也是最小的。

想要重新開始自己的新戀情,可還沒有放下前任,怎麼才能徹底從心裡放下呢?

4樓:十一郎

看來你是個重感情的人,但不是一個堅強的放得下的人,該放下就放下,何必自尋煩惱,人生苦短,追求下一個幸福才是目標,活在過去的陰影裡是對自己的不公平,過去是有緣無份,現在和將來才是緣分的開始

5樓:♚ 突然降溫的天氣裡

你應該樂觀點,想想愛情公寓4裡,張偉婚禮,老婆和別人跑了都沒多大點事,你這算什麼。

6樓:愛是你我

如果你和你的前任女友感情太深,分手時間長了可以放下,徹底是不可能的。也許一輩子在你心目中都留下她的引影子。

7樓:杯酒清茶

戀了,才知道前任有很多挺好的地方。

8樓:手機使用者

人都是情感動物,兩個人相處久了,自然而然的會產生很多感情,一時半會確實很難忘記,所以很難忘記的事很難忘記的人不用那麼刻意去忘記,很多事情不要太為難自己,徹底忘了不見得是好事!等老了回憶一輩子走過酸甜苦辣這才是人生!

9樓:h西五路海之聲

要想重新新的戀情,必須徹底放下從前。

10樓:house仙女姐姐

他都狠心的離開了你,你問什麼心裡還要放著他呢,他那麼無情的離開了你,不要去想了。

你傷害的這個人,下個人就會來傷害你;

這個人傷害了你,下個人就回來彌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的感情替代原有的感情,時間是療傷的良藥!

12樓:褪去_青春

放的下,看得開,說明你成熟了。放不下,說明你現在走向死衚衕了!

13樓:星的劃痕

學會負責任 既然過去了,現在是你要做的,不然對誰都不好

14樓:

出去多走走看看,我想你會忘記他的,既然你沒有選擇複合,我想你會的。

15樓:小三沒了

你不去戀愛找到新的快樂就一直忘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面壁什麼時候想明白了什麼時候再出來

17樓:孟津

那就同時交往兩個也可以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裡不去想就放下了!

19樓:在湖山欣賞交響樂的雪天

忘記過去迎接新的開始!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風流瀟灑,快樂一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沒有任何一點點可能了 那可以嘗試忘記他 但是哪怕有一點點可能 你都不要輕易放棄 不然真的會很後悔

22樓:

煤學會藝魯大言不慚用

如何才能夠放下前任?

23樓:巴山夜雨

面對現實,這是這個時間就可以了,我相信時間的沙漏能夠將這些都抹平。

人的記憶力是最不由自主的,明明想忘掉一個人的時候卻發現越想忘記它,它的輪廓就越清晰,想要記住一個概念,卻反覆背誦也記不住,所以我要很記憶力硬槓,要允許有一個漸漸淡忘的過程,我們都不是電腦,按一下刪除鍵就可以把過去刪除。

一個跟我糾纏了十多年的人,當初分手自己的所有被全部打碎了。因為當初我未來的規劃都有她,包括很多時候支撐我工作的動力,她就是那股原始動力。可後來她抽身走的時候,我整個人就碎了。

原來有時候一些事情的發生,確實會讓人一夜白頭。

而我自己是那種既然撞頭,一定要撞出血,只有這樣才能結痂。一個字,你看十多分鐘會變得不認識這個字,一道題,你天天解答會找出不同的角度,還會罵自己怎麼當初居然解答不來,一個人,分手後走不出來就記住她,天天想,從認識到結尾,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事情也就不夠如此。遲早你得認識,你和她沒有結局是因為性格,家庭。

是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是因為你跟她只是同坐了一輛車,而她已經下車了,難道你還不走嗎?沒有在一起的人,不管什麼原因導致分開,那就是錯的人。

認識11年,在一起三年,分手到現在,半年了。我不敢說自己徹底放下她了,但現在已經把之前破碎的東西拾起,並且加入了一些新的東西。有人說,悲劇是把好的東西摔碎給觀眾看,而人的成長也就是把碎的東西重新拾起,湊好,變成另一個自己。

24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想要儘快的忘記和前任的感情,那麼就要讓自己忙起來,平常心對待這一切,或者是讓自己出去旅遊,感受一下大自然,寄情于山水之間,這樣你很快就能忘記了。

其實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就沒有必要糾結於過去,這個結果已經說明你們是有緣無分,即使在沉迷於過去,失去的那些也不會在回來,所以說還不如擺正自己的心態,朝前看,做一個瀟灑的人。

在戀愛的過程當中,總是會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比如說分手,這也是很正常的了,雖然分手的過程很難熬,但是卻讓自己更加的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很多人在分手之後都忘不掉前任,自己總會變得鬱鬱寡歡,但其實只需要時間而已,如果實在是忘不掉,就是這三個辦法,再也不要想著去糾纏了。

一、擁有一顆平常心:不要去刻意的忘記一件事情,因為越是這個樣,反而越忘不掉,這也是在提醒自己,銘記於心,不管發生了任何的事情,都要保持一顆平常的心,因為已經發生了的事情沒有辦法再去改變了,這就已經是結局了,所以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看開。

二、旅遊:其實旅遊不僅僅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而且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事情,也可以把所有的煩惱都忘記,去走進大自然的環境當中,當自己領略到更多的風景之後,就會發現現在的自己不再是自己想象當中的了,只會越來越好。

三、不要過分的自責,有些人在分手之後就會出現這樣的一種心理自責,總是會把分手的過錯當成是自己的原因,其實並不是如此,分手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因為不愛了,所以把對方藏在心底就可以了,過去的就是過去了,破鏡也不可能重圓。

25樓:情緣解答

回答你好,親,前任對你已經放下了,那你現在肯定還是有些不甘心,想挽回,首先你做的是在這段時間要冷靜,給他一段時間冷靜,你自己要冷靜

在這段冷靜期內,要考慮一下你們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把原因找到以後,儘量的在冷靜期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內在的修養,為了後期找到機會跟他重新見面

切記兩個人分手以後彼此糾纏,既然他已經放下了,你再去糾纏,只會讓他覺得一文不值,只會讓他覺得更心煩。

提問我們已經分手58天了,在一起半年,就分手前一個月我倆吵的聽頻繁的。

回答所以親,你覺得他是真正的放下了嗎?人走出一段感情都是需要一段過程的,俗話說的好,新歡和時間是良藥。在找到新歡之前,這段感情對他來說是未完成的,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結束的,只有在找到新歡之後,這段舊情才真正成為過去式,真正完成了結束了

提問他分完之後換了好多物件。

我倆中間有一次複合了,但感覺不是以前了。

就又分了,差不多一兩天。

回答你們倆的感情基礎怎麼樣?我感覺倆我感覺你們倆分分合合,感情非常不穩定啊!

提問前4個月非常好。

基本沒吵過。

回答戀愛的這個半年時間是有一個倦怠期,是屬於正常的,會吵架,過了這個時期就好了

你們倆現在又分開了,1到2天這個時間,我覺得你能做的就是冷靜,理智,不要主動去找他,不要跟他去糾纏。而且你們現在這個時期倦怠期吵架,分分合合也是屬於正常的,所以雙方就冷靜的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出了問題?都找一下自己的原因,反省一下

更多11條

26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我會選擇讀書學習,多參加課外活動,多去外面走一走,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這樣我就會慢慢淡忘前任。

在他眼裡,我是個脾氣不好的女孩;可是在閨蜜、朋友眼裡,我卻是個情緒穩定,脾氣溫和的女孩。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評價,有時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個雙面人。

之後我才漸漸明白,其實我就是個簡單的女孩,平時很少和人紅臉,可唯獨遇見了他,不斷在挑戰甚至降低著我的底線,讓我忍無可忍,把自己變成了一個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人。

原來他說的是對的,他的脾氣暴躁,嘴很毒,我們真的是性格不合,在一起不會幸福。我想象過有一天如果真的和他結婚了,我過的是什麼日子,估計那時的我正在忍受著他的家暴吧。

想明白這些後,我忽然豁然開朗,原來我和他分手是對的,我之前太傻了,總是記著和他美好的過往,而不去多想想他的缺點以及我們在一起能否真正幸福。

遇到錯的人,要勇敢堅決地選擇離開,不要貪戀愛情裡的那些美好,要多想想那些致命的傷害。有些人寧願錯過,也不要讓自己的一生變成一個過錯!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誰離不開誰,有時放不下的只是習慣,放不下的是愛情裡那段擁有過的快樂時光。可是跟真正的幸福比起來,這些又算得了什麼呢?真的不能圖一時快而忽略了長遠啊!

真正的放下不是停止去思念一個人,而是即使你想起他,也只是淡然一笑,這個人再也不會在你的心裡起半點漣漪。放下一個錯誤的人,才能騰出空間和時間去迎接一個對的人!

27樓:知識海洋

愛,因為存在過,所以他就是永恆。

經歷過的事情,並不是我們提著一個重物,我們放下了,就輕鬆了。更不是西西弗斯的巨石,你不得不推到山頂,又從山頂重新來過。

因為他的存在永遠都在你腦海當中,只是現在可能很清晰,隨著時間的快速前進,或者注意力的轉移,把它弱化掉了而已。

否則也不會有人說,新歡不夠好或者時間不夠長了。

從本質上講,這兩種方法就是在大腦中讓這段記憶淡化或者注意力轉移的方式,但就算成功完成了轉變,你覺得,你真的放下了嗎?

沒有,因為這段記憶就在大腦中一直存在,就如同我們說什麼叫做善待自己?

「改變我能改變的,接受我改變不了的。」

有些人,有些事,註定會在記憶中給你烙下深深的烙印。相信很多人回憶的時候,總能回憶起誰誰誰,這種回憶很容易讓人想著想著就笑了,再繼續想就哭了,也有很多人想想就釋然了,也會有人想著當時如果珍惜會是怎樣,亦會有人想,還好當時放手了。

各種回憶如同電影一樣,在腦海當中滿滿浮現,然後又越飄越遠,當電影結束,你想抓卻抓不到。沒錯,那就是你的青春。

這樣的回憶,不論是痛苦的,失望的,開心的,甜蜜的,不管怎樣它就是你的青春。

沒有遺憾的人生,那也是人生,沒有遇到人渣的青春,其實也可以叫青春。

許多人喜歡問我這個問題,我如何才能忘記那個人。

就像題主一樣,「如何才能真正的放下一段感情」,當題主問出這個問題時,你覺得你還能忘記嗎?而且有必要忘記嗎?

很多因為想努力忘記某一個人或者某一件事情,從而造成精神壓抑,最後鬱鬱寡歡。而當他走出這一段心理陰影的時候,也是因為真正的去面對了它。

想要忘記,證明你愛過,但也只能想想罷了。

你放下他,但你放不了那段歲月。

列寧說過:「忘記歷史就等於背叛。」

這句話出現在這裡顯然不合適,但是我仍然想借著列寧的名言說下去,有人說自己的過去完全不想回憶,如果再給他一次重來的機會,一定不是這樣。但是,千萬別忘了,正是有了你的過去才會成就你的現在。如果說你的枕邊人給你構建了現在幸福,那麼你的曾經是給你打下堅實基礎的人,不管他是好是渣,沒有他不會成就現在的你,不是嗎?

快速度過這個艱難期不是沒有辦法,比如找個新歡?ok,這個人註定成為你在這段時間的擺渡者。等著時間?

青春經不起消耗。轉移注意力,做點別的?你覺得注意力能從這上頭完全挪開麼?

想要男人對你朝思暮想,可以用哪種方式聯絡他

我常常跟女生們講 女人一定要矜持,不要太主動,太主動是沒有好結果的。很多人還都聽進去了。其實大部分女人都是非常內斂害羞的,她們對於有好感的男人絕對不會主動出擊,只會等著緣分的降臨。但如今這個社會呀,好男人都是靠搶的,你還傻傻等著男人來追你,如果你沒啥閃光點的話,哪個男人會來追你呢?愛情主動找上門來的...

用什麼方法能打動四十歲的男人,用什麼方式能打動四十歲的男人

新穎,誠實,小調皮的可愛 這個歲數的男人需要同齡人給不了的刺激 這種刺激是激情,是回憶,要讓他想起年少的初戀,能使他忘記成年之後的煩惱 四十歲的男人應該對 賢妻良母型已經有了抗體 還是會比較喜歡陽光活潑天真的女孩 但一定是真性情 太做作應該不會太好 用什麼方式能打動四十歲的男人 一般到這個歲數的經歷...

我們真的能放下對彼此的感情嗎,人如果真的愛了,會輕易的放下對方嗎

不能,我們只能讓那一段段的感情,沉澱,發酵,深埋.然後慢慢淡薄,等以後的後來.或許是個早晨,午後?這段被深邁的感情,冒出一個醇香的氣泡.然後或許你就會很溫暖,感到欣慰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 我經歷的事也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