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是怎麼走出失戀的,你們都是怎麼走出失戀的痛苦的

2022-01-18 16:43:26 字數 3630 閱讀 9726

1樓:日常嘮文化

以下是幾個走出失戀的方式。1、不斤斤計較。失戀後,再斤斤計較過去的點滴就沒必要了。

失戀是很痛苦和憤怒,但是再痛苦和憤怒,也不能做過激的蠢事。因為這不但解除不了痛苦,反而會違反道德和人性,甚至觸犯刑律,讓你顯得很愚味無知。

失戀後,讓一切成為過去,再傷再痛也不要再後頭觀望,不是人人都能吃到回頭草,所以還不如做個平淡如水的普通朋友好了。2、給自己一個告別儀式。你在心裡定一個時間認為已經可以結束了,一兩個月或者半年,你認為自己可以走出來了。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去戀愛時常去的地方(有特殊意義的地方)旅行,做一個告別,這不失為一個溫暖的儀式。或者你可以做個冷酷的儀式,在某天你認為自己應該結束這段失戀了,可以燒掉以前相關的**、日記,甚至有關的一切物品。

就是做完儀式感整件事就結束了,自己告訴自己已經結束了,不要等對方告知再見。3、傾訴宣洩。失戀,每個人都會很痛苦,這時該怎麼辦呢?

首先請接納戀的痛苦吧,用任何合理的方式去宣洩內心的苦悶、痛苦和空落,你可以大聲哭泣。

可以找陌生人或值得信任的人傾訴、可以狠狠買買買,可以暴吃零食,可以從內心大聲罵那個他等等,就讓痛苦情緒盡情的宣洩出來吧,有時泣不成聲的傾訴如同燥熱天氣裡的一場雷雨,暴雨過後便會出現清新、爽朗的心境。

4、轉移生活方式。可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來去除失戀的痛苦。如投身到學習、工作中去,也可投身到集體中去。

不要把自己關在狹小的圈子裡,整天唉聲嘆氣,難以自拔,而應鼓足勇氣,投身到集體中去,集體會給你以關懷和溫暖,會讓你從痛苦中擺脫出來。

2樓:

最近好多粉絲問我失戀的問題 姐妹們來分享 「關於失戀

3樓:郭

不要去想這件事情,去做一些可以轉移自己注意力的事情,或者可以去交一些新朋友,跟他們談談心,一起出去旅遊。

4樓:漬漬

努力的工作。儘量不要去,想,他覺得前面還有更好的人在等著我。現在失去她。那就是上天覺得我們兩個人不合適,準備安排下一個適合我自己的人。

5樓:我裡個塔塔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看看書,跑跑步,讓自己的大腦不要停下來想這件事情,過段時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給自己找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非常忙的那種,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失戀這件事,時間長了,就忘記了。

7樓:老墨說史

痛痛快快哭個夠 ,失戀後,要發洩自己的情緒,要麼就是酊酩大醉,要麼就是痛痛快快哭個夠,找個人傾聽她的哭訴,一直向對方抱怨自己有多悲慘把想說的說出來。

8樓:sim米粒

我一般失戀都會快速進入下一段感情,移情別戀,轉移重心,新歡是**舊愛傷痛最快的方法。

9樓:雨巷渡

走出失戀的最好方法就是你重新再找一個喜歡的人。這樣的話,你就有了另外的追求。就不會再糾結於過去的痛苦。

10樓:將臺堡子

有一句話說得好,忘記一個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喜歡上另外一個人。當然我也有故意想他的不好,來忘記他。只要你把你的注意力轉移掉就好。

11樓:遠容岫

我身邊的人一起排憂解難,一起分享我的難過心情,把一些傷心的記憶給丟掉,收穫一些快樂的新記憶。

12樓:g瀹竌y鏄熲瓙

出去玩,失戀後我選擇了去旅遊,我特意選擇了那些山山水水的地方,旅遊完之後感覺心胸真的開闊了很多,也放棄了很多。

你們都是怎麼走出失戀的痛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在這裡祝福你往後日子都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開心

對於你所說的這些問題我想說明

別讓失戀的悲痛、挫折感、憤怒一直堆積而啃食我們的身心。這就是所謂的一得一失。上蒼關了這扇門,就會為你再開另一扇門。

一:凝視前方、不回首、保持尊嚴:不要去找他、不要與他聯絡、不要再眷戀以往。

雖然我會犯錯(人都會犯錯)、雖然我有缺點(人都有缺點),但我還有自己的尊嚴,我要維持自己的尊嚴,向前看、向前走!

二:要哭,洗澡時水聲,可盡情地哭。要叫,找個無人之處用力嘶喊。

要撕,關起門來大力撕個痛快。想傾訴,找知心好友好好談一談。但發洩時千萬要注意物件,不要任意找人當倒楣鬼,對他亂發脾氣、傷害無辜。

三:做出不在乎的樣子:雖然不可能真正不在乎,但行動上這麼說這麼做就會影響到內心。

可以這樣想:「他都不在乎了,我為什麼要在乎?」或是「對付負心人的最佳辦法就是讓自己活得好好地。

」或是「你要看我難過痛苦,我偏不讓你稱心如意。」這些想法可幫助我們不掉入惡劣情緒的漩渦。

四:清除他的痕跡:把他給你的東西一一過濾。好用的東西可以留起來,會讓你回憶過往的東西通通丟掉,免得惹自己傷心生氣。也不要去你們以前常去的地方,以免觸景傷情,讓你情緒低落。

五:拿出紙筆、分別列出他的好處與壞處:如果他的壞處多於好處,那你何必在乎他。

如果你心疼的是自己付出的感情,那麼算了吧!饒了你自己。如果他的好壞處相當,那麼別擔心,你還會碰到比他更吸引你的人。

如果他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或壞處寥寥無幾),那你自己就要在下面圈選一項了:他是 完美 的。你是盲目的。

不是你沒真正瞭解他,就是你所愛戀的是一個虛幻的理想形象(你自己塑造或是他假造出來的)。這樣的戀愛不真實、不紮實,本來就不能維持,早散早好!

六:參加活動、和別人在一起、談有趣的話題:派對、聚會、郊遊、舞會、看錶演、打球等動態而有很多人蔘與的活動要敞開心胸參加,並儘量加入別人的談話,發掘幽默有趣的話題,跟著大家一起笑,心情會轉為開朗。

七:離開去旅行:參加旅行團或與一群朋友到異國、異地去玩或作研究。異地的人文風情會讓你耳目一新。視野拓寬,內心產生嶄新的感受,舊有的煩惱就縮小、遠去、淡薄了。

八:與老友連絡:戀愛期間「重色輕友」全然不問老友死活,現在恢復「單身」了,還不趁此機會向老友們「自首懺悔」。

有誰會像老朋友一樣又瞭解你、又不怪你、又包容你、又疼惜你?跟他們在一起,你不用掩飾、自在自得,全然沒有失戀之後的自我否定和懷疑,有助恢復本色。

九:投注於工作與研究:戀愛時容易分心,現在終於可以全心專注在工作與課業上了。

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地努力,會有意想不到的成就,其他的榮譽也會跟著來。這就是所謂的一得一失:上蒼關了這扇門,就會為你再開另一扇門。

以上九點是筆者通過觀察與實踐多年的經驗總結,內中有很多都已應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小a九

回答大聲的哭出來

眼淚算是一種發洩方式,也是一種很好的發洩方式,失戀後的流淚不丟人,如果實在不好意思,那就一個人躲在被窩裡使勁的哭,什麼時候哭到自己的心情好點,什麼時候哭到心裡好受一點為止,最好一次把眼淚哭幹,再也不流淚。

出去走走

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出去見見沒有見過的風景,出去接觸沒有接觸過的人,算是一種心理代替,算是一種解放自己,讓新鮮事物駐紮在你的心裡,就會減去你痛苦的壓抑,換個角度去看待世界,換個角度去看待生活,能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就能讓你減去一分痛苦。

學會和朋友傾訴

懂得和朋友傾訴,第一是為了尋求朋友的安慰,第二也算是一種發洩,說出自己的壓抑和委屈,說出自己的不捨和深愛,別因為那一點自尊心強憋著,人的身體需要新陳代謝,情緒其實也需要新陳代謝,當一個人情緒過多的時候,就容易被情緒佔據理智,發洩會讓你保持理智。

更多4條

15樓:弄堂裡廂石庫門

圖書館、咖啡廳、商業街、遊樂院。

大家都是怎麼走出失戀的,你們都是怎麼走出失戀的痛苦的

不要再找對方了。一開始,愛想啥,想啥,沒什麼羞恥的。想對方,想,幻想新歡,想,想天想地儘管想好了。你會想對方,不是因為你輸了,是因為你當初的投入。對方一點都沒有想你 只有你一個在傻乎乎地想 這是正常的,因為對方沒你投入,投入錯嗎,投入挺好的。你當初的快樂也許很大在於你投入的這份珍惜,不在於對方的素質...

大家失戀都是怎麼走出來的,我覺得情緒快崩潰了

第一次失戀三年了我還沒出來,有了現女友還是沒出來,頭髮白了一圈!我如何才能走出失戀的陰影 失戀是一把鈍刀子,它一點點吞噬著你的心,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該用什麼方法擺脫呢?時間是最好的醫生 一般來說,失戀總要經過一個雷震似的轟擊感 焦灼的痛苦燃燒感和煩躁不安到衝動平息的過程。前兩個階段是 危險期 ...

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說說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呢?

主要採取以下策略來存錢。1 仔細分析生活中每一筆消費是不是合理?是不是真正給我帶來了價值?通過這些思考,就明確了自己哪些地方該花錢,哪些地方不該花錢。這個說起來雖然簡單,但實踐起來是有點難度的。因為平常生活中要做無數的價值判斷,不光要做判斷,還要養成習慣,還要知行合一。但這種思維練習時間長了會習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