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爛劇榜排行,前三名都有哪些

2022-01-18 16:43:28 字數 6131 閱讀 114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有不少好劇上線,開年就引爆收視率的古裝勵志女性劇《知否》,在白玉蘭橫掃大獎的《都挺好》,還有貼近現實題材的收視大劇《少年派》,收視率口碑都爆了。但2023年上半年也出了不少讓人尷尬的神劇。《皓鑭傳》,這是吳謹言和聶遠在《延禧攻略》大火後的,再次攜手合作的古裝大劇,未上線前呼聲還不錯。

但是上線後吐槽不斷,劇情不尊重歷史、臺詞尷尬,還出現重大漏洞,居然在戰國時期就出現了紙,也真的服了於媽了,豆瓣4.8分。《青春鬥》,娛樂圈話題女王鄭爽主演的都市青春劇,還以為會成為爆款熱劇,沒想到變成爛劇了,豆瓣4.

7分。在《微微一笑很傾城》後,鄭爽主演一部撲一部,拍戲還喜歡撅嘴巴瞪眼睛,這是要追上baby的節奏,都快成爛劇代名詞了,要給力點才行。

如果說到前三名,那麼就要好好介紹一下了,首先第三名是《獨孤皇后》,陳喬恩時隔多年後的又一古裝劇,搭檔的還是很受歡迎的老戲骨陳曉,但架不住劇情太瑪麗蘇了, 沒想到都2023年還有這樣的劇,不爛也難,豆瓣3.9分。

第二名是《封神演義》,也是根據經典神話故事改編,只不過編劇也太腦洞大開了,居然楊戩跟妲己談戀愛了,這麼亂改怎麼可能不爛,白瞎了王麗坤、羅晉、鄧倫和於和偉一眾實力派人氣演員了,豆瓣3.3分。第一名是重耳傳奇,2023年上半年當之無愧的第一爛劇,原以為張一山主演會有驚喜,但是上線後只剩下驚嚇了,這造型怕是得罪造型了,但是這個造型就嚇退了不少人,還有男主角毫無名氣演技,不知道怎麼當上男一號的,豆瓣2.6。

2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2023年度的爛片就有張藝謀的誅仙和岳雲鵬的鼠膽英雄。

3樓:時子昀

前三名是《上海堡壘》,《最佳男友進化論》,《下一任前任》都是根據豆瓣評分評出來的最爛的片。

4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楊穎那個我真正的朋友可以算了,那部劇裡面她的瞪眼演技太嚇人了。

5樓:i念念

我覺得楊穎的那部劇肯定是爛劇的榜首了,她還是不要再去演戲了,她根本就不適合演戲。

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很多很多,感覺一大半都是爛劇,但是我竟然覺得都很好看。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最不喜歡的其實就是這個長安十二時辰了。

8樓:

我認為在我看過的電視劇中,還沒有很爛的,因為爛的劇我一般都是不會去看的。

9樓:小夕愛學習

我感覺也沒有吧,要是說好我能說一大堆好看的劇,哈哈哈哈哈。

2023年的爛劇榜排行,前三名都有哪些?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帶著爸爸去留學》,《如果可以這樣愛》,《重耳傳奇》,這些都是很爛的**,給人的感覺一點看點都沒有,雖然說都是大腕明星,但是給人的感覺沒有什麼特殊之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手》《封神演義》《皓鑭傳》

12樓:星河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歡喜,延禧攻略

13樓:戲中夢影

《我的真朋友》《封神演義》《重耳傳奇》

14樓:時間的櫻花

雲中歌,孤芳不自賞,創業時代,慾望之城,這些浪費錢跟資源

15樓:遊戲速報醬

2023年有不少好劇上線,開年就引爆收視率的古裝勵志女性劇《知否》,在白玉蘭橫掃大獎的《都挺好》,還有貼近現實題材的收視大劇《少年派》,收視率口碑都爆了。但2023年上半年也出了不少讓人尷尬的神劇。《皓鑭傳》,這是吳謹言和聶遠在《延禧攻略》大火後的,再次攜手合作的古裝大劇,未上線前呼聲還不錯。

16樓:hktv電電

都挺好、陳情令、小歡喜、新白娘子傳奇等。不是太喜歡。

17樓:老桃傾聽

前兩天看了新劇《白狐的人生》把我雷到不行,太狗血了,《初戀那件小事》主角演技那叫一個尷尬,《明月照我心》主角除了顏值一無是處。

18樓:礦大小能手

我覺得2023年度的爛片就有張藝謀的誅仙和岳雲鵬的鼠膽英雄。前三名是《上海堡壘》,《最佳男友進化論》,《下一任前任》都是根據豆瓣評分評出來的最爛的片。

19樓:52hz的鯨

我最近看的一部,明月照我心那絕對是要上榜了,除了甜一無是處,那個劇情太尷尬了!

20樓:不愛蘿蔔的

《重耳傳奇》、《推手》還有羅晉版本的《封神演義》。

21樓:職場鈴鈴子

我自己心中的爛劇前三名是《青春鬥》,《新白娘子傳奇》,《如果可以這樣愛》。

22樓:齊澤宇

如果說到前三名,那麼就要好好介紹一下了,首先第三名是《獨孤皇后》,陳喬恩時隔多年後的又一古裝劇,搭檔的還是很受歡迎的老戲骨陳曉,但架不住劇情太瑪麗蘇了, 沒想到都2023年還有這樣的劇,不爛也難,豆瓣3.9分。

23樓:大小年

第二名是《封神演義》,也是根據經典神話故事改編,只不過編劇也太腦洞大開了,居然楊戩跟妲己談戀愛了,這麼亂改怎麼可能不爛,白瞎了王麗坤、羅晉、鄧倫和於和偉一眾實力派人氣演員了,豆瓣3.3分。第一名是重耳傳奇,2023年上半年當之無愧的第一爛劇,原以為張一山主演會有驚喜,但是上線後只剩下驚嚇了,這造型怕是得罪造型了,但是這個造型就嚇退了不少人,還有男主角毫無名氣演技,不知道怎麼當上男一號的,豆瓣2.6。

2023年度爛片排行榜前三名,都應該有哪些影片入選?

24樓:丶扯淡

《最佳男友進化論》這部電影暫時坐上年度爛片第一名的寶座。希望這部**是今年最爛的了,距離今年結束還有將近4個月,不希望國產電影再出爛片了。

25樓:原丨相

《犯罪現場》雖然有古天樂,也是衝著古天樂去的,但是劇情真的是爛的一筆,劇情太爛靠古天樂顏值跟演技來湊。

26樓:小月魚剪輯

影片點評:《下一任:前任》是一部搭著《前任》系列迎風而上的影片,在《前任》系列爛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爛,劇情毫無亮點而言,經不起推敲,人物演員角色無法直視,最可怕的是,片中三觀碎了一地。

可喜的是,該片一度令讓基本算是客串的鄭愷,藉此片穩穩鞏固了自己大銀幕第一「國民前(渣)任(男)」的地位。

27樓:章鴻泰

慾念遊戲,這部電影是郭濤和張子楓作為主演。怎麼說呢?這部電影完全是一個非常奇葩的電影。

全程就只說一個人,根本就沒有發揮到配角和陪襯的作用。這部電影也給人一種目中無人,天下唯我獨尊的感覺。或許這部電影給大家帶來的負能量要更加多吧。

建議小朋友不要看這部電影,因為很容易影響自己的三觀,使得自己變得更加自私。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剛開片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了畫風的一個不適應,因為它的畫畫風實在是太過於搞笑了,一個主角高中生學習這麼好的一個人的話,竟然是那一種痞子的形象,我簡直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一個餘淮.因為這樣的一個餘淮簡直與我想象中的一個餘淮差距實在是太大了,我覺得就無法想象為什麼要選了一個這樣的角色去演。簡直跟電視劇中不能比。

然後女演員的話選了一個更加不符合形象的一個人吧,我覺得與原著中的女主人公差距實在是太大了,於是這部電影我剛看了半小時之後,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於是我離開了電影院,這也是唯一讓我這兩年去看電影院中途離場的第一部電影。

還有這部影片完完全全和我心裡的預期的一個想法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並且其中的一些細節啊,還有一些表演都是不能夠達標的,所以我覺得這就是我覺得2023年年度最爛的電影吧。

29樓:趴趴貓

不知道《上海堡壘》會不會入選,看很多人對這部的評價還是很不好的。

30樓:招凌昳

可以說爛片在今年還是有很多的,不過我覺得楊穎演的那個就可以算是了。

31樓:南牆啊

《大偵探霍桑》《好漢三條半》《齊天大聖之大鬧龍宮》我感覺都是爛片吧。

32樓:__葑茚丶誋憶

我覺得楊穎的那部劇肯定是爛劇的榜首了,她還是不要再去演戲了,她根本就不適合演戲。

33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覺得楊穎的電影電視劇應該算是爛片吧。因為她的演技並不為大家所認可。

2023年網路劇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哪些劇?

34樓:緣來是我

2023年網路劇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長安十二時辰》、《九州縹緲錄》、《陳情令》、《在遠方》、《都挺好》、《我是班主任》、《國民老公2》、《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拜託啦師兄》。

1、《在遠方》

《在遠方》這是一部現代都市劇,主要還是講述了高中畢業的姚遠早早的就出來工作,在做長途運輸的時候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最終憑藉這些經驗,他一路前進一路成長的故事。

2、《我是班主任》

《我是班主任》這是一部青春校園劇,主要是講述了班主任老莫、姚靜和高三「特長班」學生的畢業班故事,旨在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弘揚新時代教師立德樹人的良好風貌故事。

3、《國民老公2》

《國民老公2》這部網路劇是根據葉非夜的作品《國民老公帶回家》改編,主要是講述了陸瑾年與喬安好之間的愛情故事,據悉,該劇目前正在前期籌備中,將拍攝三季,每季30集敬請期待!

35樓:困困影視剪輯

1、《聽雪樓》,2、《我只喜歡你》,3、《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4、《權力的遊戲第八季》,5、《紳探》,6、《出線了,初戀》,7、《你好,對方辯友》,8、《夜空中最閃亮的星》,9、《倚天屠龍記(曾舜晞)》,10、《何人生還》

聽雪樓我只喜歡你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

2019hbo最棒的20部美劇排行榜首位,號稱每一集花費都能比得上一部電影的權遊,改編自**《冰與火之歌》,也是該劇的最後一季,從4月14日迴歸以來,關注度在不斷升高,讓眾多的粉絲無比興奮。

36樓:可可**沒有腦袋

2023年網路劇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1.《我只喜歡你》,2、《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3、《夜空中最閃亮的星》,4、《權力的遊戲第八季》,5、《聽雪樓》,6、《你好,對方辯友》,7、《出線了,初戀》,8、《紳探》,9、《倚天屠龍記(曾舜晞)》,10、《何人生還》。

37樓:遊俠

《倚天屠龍記》、《都挺好》、《我的莫格利男孩》、《流淌的美好時光》、《陳情令》、《在遠方》、《我只喜歡你》。

38樓:小泮學長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長安十二時辰》、《囚犯醫生》、《輔佐官》、《王國》、《都挺好》、《我是班主任》、《慶餘年》、《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九州縹緲錄》。

39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應該有長安12時辰,有陳情令,也應該有東宮

40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2023年網路劇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長安十二時辰》、《大宋少年志》、《陳情令》、《宸汐緣》、《東宮》、《少年江湖物語》、《九州縹緲錄》、《招搖》、《白髮》、《倚天屠龍記》。

最值得推薦的是《大宋少年志》。不僅劇情精彩,人物選角也很不錯。

41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青春鬥》、《東宮》、《長安十二時辰》、《九州縹緲錄》、《陳情令》、《在遠方》、《都挺好》、《我只喜歡你》、《紳探》

42樓:omi餜樁

《陳情令》《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43樓:白小豨

第二次也很美就很好看,推薦給你呦

44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1、《都挺好》

2、《青春鬥》

3、《晨陽》

4、《新白娘子傳奇》

5、《重耳傳奇》

6、《只因遇見你》

7、《如果可以這樣愛》

8、《星空中最閃亮的星》

9、《黃河英雄》

10、《面具背後》

45樓:娛樂小憨憨

今年比較火的網劇有:肖戰、王一博二人演的陳情令,還有竇驍演的十年三月三十日。還有國門老公2看著也不錯,邢昭林的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也很好看。

2019美劇排行榜是怎樣的,2023年豆瓣高分美劇推薦有哪些?

月亮愛你 1 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 第三季 在20世紀50年代,25歲的紐約客米琪 麥瑟爾是個精明 陽光 充滿活力 可愛的猶太女子,她曾經對自己的生活作出如下 上大學 結婚 生兩三個孩子,然後在優雅的曼哈頓公寓中提供贖罪日晚餐。然而某天她的丈夫突然離開了她,毫無預警的她需要儘快想出她的新出路 對其他人...

2023年青春偶像劇排行榜,2023年青春偶像劇排行榜

港臺的有 偷心大聖p.s.男 主演 藍正龍 隋棠 白歆惠 溫升豪 小小彬 就想賴著你 主演 ella 言承旭 海派甜心 主演 羅志祥 楊丞琳 呼叫大明星 主演 賀軍翔 蔡卓妍 下一站幸福 主演 吳建豪 安以軒 日劇的話推薦 完美小姐進化論 我最愛的小龜主演,話說小龜很久沒有好戲了。這部還差最後一集就...

日本動漫排行榜要2023年新番的排行

1 one piece 尾田栄一郎 集英社 23,366,0302 殺戮都市 gantz 奧浩哉 集英社 3,110,8423 naruto 岸本斉史 集英社 3,035,5934 進擊的巨人 諫山創 講談社 2,613,8515 妖精的尾巴 真島 講談社 2,501,7686 食夢者 原作 大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