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都是怎麼上當受騙的呢,你上當受騙了嗎?可以說說具體的嗎我正想了解一下

2021-04-28 09:20:38 字數 3989 閱讀 9181

1樓:阿qi棄

有一bai次我向醫院送試驗兔子,盛du下幾隻小的不夠標zhi準,我代回來了,

dao歸途中,有兩位年回輕夫婦看見答小兔子問賣不賣,本來我不想賣,他兩非要買給他們兩隻哄孩子。看他們熱心要買的樣子,那就賣給他倆兩隻吧,1o元一隻給我一百元兩隻找給他們8o元,我看看錢半新沒多想會是假錢,就回家了,後來,去買飼料才知道是假錢。我把假錢裝到像卡里,格到桌子上天天看著,看著它就會想到小心假幣的教訓。

2樓:影子

讀高中抄,初中同學騙我出來做襲傳銷,當然當時bai我不知道他是做傳銷的,du只是說有一份工zhi作包吃包住有多少錢dao,然而那個時候有那樣的工資已經算不錯了,所以就這樣一步一步騙我進去,還好進去一晚因為上各種**課家人打**來找人一直打都沒有人接,所以報警了,出來後我才知道是傳銷,到現在都不聯絡過這個初中同學,也不能說恨他,只能怪自己當時太年輕了,有貪念。

3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十幾歲抄打工時,明bai明她家有錢,而且在銀行工作,到開du資時,偷偷zhi從你兜「拿」走十塊dao錢。你找她對質,人家不誠認,說什麼,我要這樣,我在銀行豈不天天犯法。你不就這樣說嗎,我不伺候你,愛找誰誰去,別看我們那時候沒條件。

你不就城裡嗎,瞧不起農村人是不是?這事,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也時刻提醒我如何分辯一個人,再也要受受騙。

4樓:戚小晴

小時候趕集時,有一個攤子在叫免費摸獎,我就去摸獎了,結果被騙了幾十塊錢!結果我沒錢,只好跟他說我回家去拿,他要拿我的玩具槍當抵押物,後來就沒回去過了哈哈,我新買的玩具槍就這樣犧牲了。

5樓:尹朶月

那時我剛結婚不bai久,du老公在市裡的鋼鐵市場zhi出租三馬車給人拉dao貨,每天早出晚歸,版就我一個人在家權。有一天,一個陌生人來到我家,說他是石油上當採購的,買了兩套煤氣灶,因為急於搬家到別處去,暫時用不上了,問我家需要不,便宜。我問了問**,只要50元,在當時一套煤氣灶至少也得100多元,剛好我家的煤氣灶電打火壞了,不太好使了,我就高興地買了一套。

等老公回來後,我還得意地向他顯擺,說我買到便宜貨了,老公卻不以為然說,你別是讓人騙了吧?我心裡不服氣,怎麼會呢?不信你看,我把煤氣灶搬出來讓他看,老公也不理我,麻利地把包裝箱開啟,把煤氣灶接到了煤氣罐上,一打火,只聽"呯"地一聲,那火苗"騰"一下竄了老高,整個煤氣灶都"突突"冒火,嚇得我"蹭"就跑沒影兒了,結果是50元買了幾斤廢鐵,白瞎了。

6樓:峰佘無敵

上中學的時候,那時候四個班,一班二班都是尖子班,三班和四班就屬於那種學習版成績稍權微差點兒的班級,四班的學生,大部分那種不怎麼潛心向學。我在一班,因為和四班的一個同學回家順路,偶爾用自行車帶她,有一天中午,她說要借我的自行車用。我想也沒想就帶她去車棚把自行車借給她了。

下午她還給我了,第二天中午我去車棚的時候,自行車不見了,我問看車的阿姨,阿姨說「被你同學騎走了」。當時真的覺得很奇怪,去學校之後問她:「我自行車呢?

」她說:「你自行車丟了關我什麼事?」當時真的覺得世界觀被顛覆。

我自始至終沒有說我自行車丟了,而且,完全沒有想到,一個初中女生,竟然有這樣的心思。

7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次被騙是在火車站,有十年了依然記憶猶新。當時我在大廳等火回車,坐了一會兒,突然走答過來一個小夥,年齡和我差不多大,問:這有人坐嗎?

微笑的回答說:沒有,你坐吧。我們坐在一起很聊得來,那時候我也是初來乍到的。

聊了大概二十分鐘,他說請我吃東西,我就跟他去了。我們到了火車站旁邊的超市,他要我在這裡等,突然說錢不夠,我就把口袋剩下的幾十塊錢拿出來。他想都沒想就從我手中拿著錢往超市跑。

我在超市門口傻等了十分鐘,感覺不對勁,我就立馬進超市找他,結果我發現這個超市既然是有後出口。**了一會就回去等車了,什麼也不想就當幾十塊錢買個教訓。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剛畢業抄那年一個

人去了襲蘇州,跑了

bai幾天人才市場後,找到了份工du作,zhi當時也不懂什麼,好像一個月說dao兩千,試用期三個月,也簽了份不知道可有用的合同。上了一個月後,本來以為要發工資呢,可老闆也不提,我們也沒提,又過了段時間,還沒發工資,我們提了,老闆說我們是小公司,資金沒週轉過來,等幾天。那就等幾天吧,當時手上也沒錢,老闆也就給我們支了幾百塊。

又過了個把月,老闆生意也不咋滴,又沒發工資,我們一起來的幾個人去問工資,又叫我們再等等。這時沒活幹了,我們也沒上班了,老闆也是每天看不到人,我們就在那裡等著,這樣一來二去,又一個月完了。到後來,都看不到老闆了,就這樣三個月的時間就拿了千把塊的工資,虧死人了,後來弄的身上沒錢,厚著臉皮問家裡要,搞得真不是滋味。

吃一塹長一智,後來也學會了該怎樣保護自己的利益,爭取自己該得的。

9樓:娘48825律偎

‍‍剛出入到社會吧,跟抄幾bai個朋友到廣東去打工du,那時一點社會經驗都

zhi沒有。進廠,對沒有工作dao經驗的男孩子來了,可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記得有一次吧無意之中應聘到了一個私人開辦的燈飾廠(新建的),規模很小,全廠加起來也就四五十個人吧。

交了八十塊錢的壓金後終於進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廠,當的感覺還挺興奮的,還包吃呢,對當時已身無分文的我來講可謂是解決了燃眉之急。然而開始工作一個月之後,到了老闆最開始承諾發薪水的時間,這個時候總是各種推脫,或者是玩失蹤。由於當時勞動法還不是很完善,自己也不懂。

上告無門,苦苦等了幾天之後果斷走人。辛辛苦苦白乾了一個多月一分沒拿到,,後來也意識到了法律的重要性,連打個工進個廠也要看看是不是正規的,是不是要簽訂勞務合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我來到中專三年即將就讀的城市棗莊,在一個叫「三角花園」的車站下了車。我還沒來內得及欣賞城市容的風景,一個四十歲左右的婦女就走過來,說:「兄弟,我去臺兒莊,可是手裡的車票錢不夠了。

」我掏出了兩元錢遞給她,本以為她會很愉快的去售票口買上一張回家的車票,可未曾想,她又說:「兄弟,這個不夠,還得兩元。」於是我再次掏出一張五元的人民幣給她,走開,準備走出車站去學校報道。

即將走出車站時,突然一個大娘,在不遠處的水果攤後衝著我說:「這孩子真憨!這孩子真憨!

」起先,我還不知所以然——當我轉身看到剛剛從我手中接過7元錢的那個中年婦女在不遠處又像一位剛下車的旅客要錢時,才明白了一切。

你上當受騙了嗎?可以說說具體的嗎我正想了解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過,可已經不止一次了,記得有次被騙走了很多錢,這已經都是教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當受騙過啊。不止一次兩次了。記得一次是我的錢被人家騙過走了。

錢雖然不多,但是也是一個很難得的教訓。這是我一生中最最一次的那個教訓。我的錢也被人偷過。

都是一次一次的。那件事情是我人生當中最難忘的時刻。嗯嗯,回呀。

但是現在回不去了。變成了是在網上我正好買東西。她就,她就說你有東西不能退啊什麼的呢,然後給我個驗證碼等等的怎麼怎麼樣。

形容「上當受騙」的句子有哪些?

請教;玉器藏品交給拍賣公司他們來拍賣好不好,會不會上當受騙?有經歷的朋友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bai

有拍賣資質的du拍賣公司一般有zhi如下程式:dao

第一、你交付給拍賣公司的玉器版拍品權,拍賣公司會和你簽訂委託拍賣協議,裡面會詳細記錄你提供拍品的件數,質量,質地等等相關情況。

第二、關於拍賣**,有兩種情況:1、拍賣公司會和你約定拍賣底價,拍賣公司是不會低於你的這個低價拍賣的。至於能夠拍賣至多少金額,只能看當時競買情況,也有可能,沒有人競買的拍品,那麼行業內術語為流拍,拍賣公司在拍賣結束後,會將拍品退還給你。

2、但也有拍賣公司會給你最**格,就是直接收購的你的拍品,至於將來你的拍品拍賣多少金額便與你無關了。

第三、拍賣公司的拍賣成交佣金,藝術品拍賣法律法規規定,為最高費率為拍賣成交**的15%,作為拍賣公司的拍賣成交佣金,但也有拍賣公司為了招攬客戶和較好的拍品,會降低拍賣成交佣金的比例,這個都是協商解決的。

最後,就是無論怎麼樣,只要你的拍品質量上乘,拍賣公司就會圍著你轉,什麼變都可以談了

你在景點有哪些上當受騙的經歷

去年去西安兵馬俑參觀,這邊會有黑導遊或黑心司機帶遊客去一個假的博物館 山寨的秦始皇陵,進去之後你會發現所有的展品都是新的據說剛建成才一年,門票收了128元,諷刺的是因為上當人實在太多門口還真要排幾個小時的隊。在雲南大理,當時想買紀念品帶回家,結賬後,他說買消費5元就可以 我當時花20可以抽4次,結果...

說說你是怎麼走出失戀的,你們都是怎麼走出失戀的痛苦的

以下是幾個走出失戀的方式。1 不斤斤計較。失戀後,再斤斤計較過去的點滴就沒必要了。失戀是很痛苦和憤怒,但是再痛苦和憤怒,也不能做過激的蠢事。因為這不但解除不了痛苦,反而會違反道德和人性,甚至觸犯刑律,讓你顯得很愚味無知。失戀後,讓一切成為過去,再傷再痛也不要再後頭觀望,不是人人都能吃到回頭草,所以還...

說說你的家鄉有哪些特產呢,你的家鄉有哪些土特產?它們有什麼特點?

汐 說起我的家鄉安徽霍山,大別山的明珠,大別山最高峰白馬尖山腳下的一個小縣城,雖然地處山區,但是環境優美,景色宜人,是一個非常宜居的小縣城。說起我家鄉的特產,我認為最主要的是以下這幾個 霍山黃芽,霍山石斛,迎駕貢酒。 戰歌 提起我們的家鄉宿州市,名特產比較多,諸如 蕭縣的葡萄,碭山的梨,唯有高灘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