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隱私空間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18 16:43:10 字數 922 閱讀 1783

1樓:芊哥

如果密碼忘記了,那麼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才能把這個隱私空間密碼改掉

2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回答1 使用密碼保護功能重置密碼

如果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可以在設定內搜尋進入隱私空間 > 「三個點的圖示」 > 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跳轉後輸入密保答案,驗證成功後重置隱私空間密碼。(如果沒有重置密碼選項,說明沒有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

2 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

如果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克隆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3 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沒有設定隱私空間密碼保護,也沒有關聯指紋,需要刪除此隱私空間(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 「三個點的圖示」 >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若是幫到你了,請贊。

更多6條

3樓:南擁夏梔

在主空間開啟設定找到隱私空間,在進入隱私空間頁面右上角有四個點,點選刪除隱私空間資料。即可重置隱私空間密碼

4樓:日久生情

如果您還能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您可以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刪除此隱私空間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密碼的話,好像只能通過刷機來實現那樣,但是東西都不在了。

6樓:丁零當啷雷

_空間的話,一般你都會設定一個密密保問題,你可以想想你的密保問題

7樓:神鹿

可以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看可以通過手機賬號找回的

vivox9忘記隱私空間的密碼怎麼辦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安全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 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你好,1 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進入 2 進入i管家找到隱私空間3 進...

請問我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記了裡面有重要文

若忘記vivo手機隱私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情況找回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忘記隱私密碼 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 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fun...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