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基礎對於婚姻重要麼

2022-01-18 16:43:03 字數 694 閱讀 6756

1樓:名

我覺得經濟基礎對於婚姻很重要,就是說什麼愛情呀,都沒有用,因為婚姻之後柴米油鹽都是得花錢的。

2樓:影子

如果說兩個人的經濟基礎特別薄弱的話,那他們的婚姻註定就是不幸福的,因為兩個人不能相互滿足自己想要的東西,

3樓:炒蛋哥

經濟基礎對於婚姻當然重要啦,如果經濟好的話,那婚姻裡就會少很多的挫折和爭吵吧,如果經濟基礎不好的話,那每天幾乎都要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爭吵。

4樓:求註冊

經濟基礎對於婚姻我覺得是重要的,要是沒有經濟基礎的話,在生活中會因為錢而發愁,會影響感情。

5樓:小知06389耘骨

經濟基礎,其實對婚姻的重要性要看,夫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有的夫妻就不在乎金錢,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倖幸福福的就行。

6樓:尓康

經濟基礎我覺得對婚姻有一定的影響,因為沒有很好的經濟基礎的話,你不能和他幸福的生活下。

7樓:三熙

我個人覺得現在這個社會經濟基礎對於婚姻來說特別的重要,因為只有這樣去可以去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爭吵。

8樓:猴43511傺鼻

我個人覺得現在經濟基礎對一個,回來說特別的重要因為如果沒有經濟基礎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沒有經濟基礎可以結婚嗎,男人沒有經濟基礎,可以談戀愛嗎?

要是一點都沒有那也不行,擺酒起碼也要吧!開玩笑的.雖然這社會很現實,但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關鍵是你們真心相愛,不要在乎目前的生活艱辛,並不是說現在沒錢就代表以後沒錢。錢時可以賺的嘛,假如你是真心相愛,那結婚後一起努力賺錢就是啊!反而這樣更好地建立你們夫妻倆的感情,假如生活好了以後,你們都會覺得很有成...

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嗎?

是的,因為生活是需要錢的,這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事情都是在經濟的基礎上進行的。是的,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沒有經濟基礎的話,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覺得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因為沒有經濟條件的話是根本不能談愛情的。人都喜歡歌頌愛情,歌頌愛情的熱烈,歌頌愛情的美好,但我們心目中理想的愛情是與金錢毫...

社會行為的經濟基礎是指什么,社會行為的經濟基礎是指什麼?

經濟基礎即社會的經濟結構,是指一定社會中佔統治地位的生產關係各方面的總和。經濟基礎是同物質生產力一定發展階段相適應的佔統治地位的生產關係各方面的總和 什麼是經濟基礎 經濟基礎是指一定社會中佔統治地位的生產關係的總和。生產力與生產關係相對。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生產關係一定要適應生產力的發展。生產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