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沒有經濟基礎又不實幹的老公怎麼辦

2021-05-23 21:05:19 字數 2678 閱讀 9244

1樓:老郎君

這情況,關鍵是你心裡對老公有沒有感覺,你可以選擇過不到一起就分手,也可為著孩子保持家庭.醫說服丈夫把他挽救回來。也可另找真愛,但與老公窗戶紙不通破.

給老公面子。當然你先要找一下原因,是精神問題還是其它原因。女人不能太委曲,你怎麼處理都不過。支援你

2樓:蜀南醉客

教育為主,先禮後兵。

碰到一個沒有工作又沒有職業方向的老公我要怎麼辦?

3樓:

找個錢途好點的工作,剛開始錢少點沒關係能學到東西就行,再學點提升自己的課程,如果沒有什麼特別合適的專業學學外語也好的,累積經驗和知識等待機會,既然能讀到大學畢業這方面應該沒問題,年紀輕是學習積累的時候。孩子別急著要,要了就沒有時間做事業或者學習了,現在晚婚晚育很正常,何況你目前這種情況養了孩子也得不到好的教育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找個愛自己的男人不容易 找個自己愛的人更加不容易 要珍惜 其實大多數的快樂都被物質取代了 不管你的老公能否成功 都要相信你愛的人 其實孩子嘛 也是要順子自然吧 相信愛的路上都會幸福的 只要準確的定位 定向的取向 相信你們會成功走出目前的狀態 好好調節心態 一個人怕的就是迷茫 你就是 你老公的需要在迷茫的那盞燈 我以前也迷茫過 有感而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最好這種情況 先不著急要孩子 ! 做妻子的 不要催他 要鼓勵他 天天以後的發展方向讓他熱血沸騰起來 最壞的打算 然他自己做點買賣!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同意樓上的意見,不要要孩子~~你老公應該是被父母慣壞了~吃不了苦,經不起挫折~~~想改變,就讓他斷了對父母的依賴,如果他斷不了,你們一直就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沒孩子,想通了向離就離了~有了孩子,那就沒那麼簡單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年頭 男人不容易 女人也不容易 生活的壓力太大了 、。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遇到一個不上進,又沒有責任心的老公怎麼辦?

9樓:楓林聽雨

我覺得男人每個月能掙多少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責任心,

為家承擔起一切!

沒有上進心,沒有責任心的人,

不值得託付終生,

送你一句話: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0樓:天篷

如果可以抄的話,你只能襲

給他關愛鼓勵影響他,一般比bai較有du責任心的男人,是會為了家zhi庭責任而dao努力奮鬥,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作為妻子,只能用言行去影響他鼓勵他!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作為妻子,也不能長期的在他身邊嘮叨他打擊他,不是每個人都能當有錢人,所以要平和對待,看到男人的優點,放低姿態,同他一道一起努力

11樓:我嬉歡禰

我覺得不能說下崗了就是沒有上進心,可能他也不願意啊,只是工作難找啊,他也很無專奈啊.應該屬多體諒他.

不過你要讓他明白,家是兩人的,現在他不賺錢就應該多做家務,這樣才能平衡.

我老公曾經也下崗過滿長時間,也是我賺錢養家.偶爾心理是會不平衡,但溝通一下,大家互相體諒一下,日子照樣過.艱難的日子會過去的.

12樓:脆皮

要多支援多鼓勵他,不要逼他。你要多看到他的優點,這樣才能好好過日子。當然,如果實在是看不上眼,那隻好離婚了。

13樓:第一時間手機

試著回憶一下當初認識他的那個時候,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他,並且嫁給他,他肯定有吸引你的地方,不忘初心。

14樓:雨霧沉浸

點撥他,實在不行開門見山的溝通下

我遇到了一個即懶惰又沒有能力的丈夫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應該接受他的全部,不好的就改,好的就發揚!善於發現他的優點,不好的就多溝通並一起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他的優點,溝通他的缺點

17樓:高山淨水

女人啊這個事情自己看著辦把,

攤上個不上進的老公怎麼辦

碰到一個沒有家庭責任感沒有上進心而又十分消極的老公該怎麼辦

18樓:計爍

看來你的他還沒準備好怎樣撐起這個家,他還需要多多磨練和學習!做為妻子你也應該適當的調校下他,給他點時間想清楚,畢竟離婚是最糟糕的結局了。

遇到一個對家庭沒有擔當的老公怎麼辦?

19樓:哈哈時光機

這個除了離婚,應該就再也沒了什麼辦法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

20樓:

要麼給他時間學會承擔,要麼離婚。

21樓:

那隻能讓他在長几歲或許就好了

22樓:呼延綠

你覺得沒有他你過得比有他好嗎?如果你能必出,那你就知道答案了

沒有經濟基礎可以結婚嗎,男人沒有經濟基礎,可以談戀愛嗎?

要是一點都沒有那也不行,擺酒起碼也要吧!開玩笑的.雖然這社會很現實,但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關鍵是你們真心相愛,不要在乎目前的生活艱辛,並不是說現在沒錢就代表以後沒錢。錢時可以賺的嘛,假如你是真心相愛,那結婚後一起努力賺錢就是啊!反而這樣更好地建立你們夫妻倆的感情,假如生活好了以後,你們都會覺得很有成...

經濟基礎對於婚姻重要麼

我覺得經濟基礎對於婚姻很重要,就是說什麼愛情呀,都沒有用,因為婚姻之後柴米油鹽都是得花錢的。如果說兩個人的經濟基礎特別薄弱的話,那他們的婚姻註定就是不幸福的,因為兩個人不能相互滿足自己想要的東西,經濟基礎對於婚姻當然重要啦,如果經濟好的話,那婚姻裡就會少很多的挫折和爭吵吧,如果經濟基礎不好的話,那每...

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嗎?

是的,因為生活是需要錢的,這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事情都是在經濟的基礎上進行的。是的,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沒有經濟基礎的話,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覺得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因為沒有經濟條件的話是根本不能談愛情的。人都喜歡歌頌愛情,歌頌愛情的熱烈,歌頌愛情的美好,但我們心目中理想的愛情是與金錢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