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藥水一般多少錢

2022-01-18 12:02:51 字數 1181 閱讀 4266

1樓:韋谷夢

珍視明滴眼液 又名:四味珍層冰硼滴眼液 [處方**] 研製配方 【處方】珍珠層粉、天然冰片、硼砂、硼酸;輔料為:氯化鈉、乙醇、注射用水、苯氧乙醇。

【製法】上四味,取珍珠層粉,加蒸餾水,攪勻,煮沸,每隔2小時攪拌一次,保溫48小時,放冷,濾過,濾液濃縮至適量,放冷,濾過,測定總氮量,備用。取適量蒸餾水,加入硼酸、硼砂和適量的氯化鈉,加熱,攪拌使溶解,趁熱加入適量的苯氧乙醇及上述珍珠層粉提取液,攪勻,加熱至100℃並保溫30分鐘,冷卻。另取天然冰片,加適量乙醇使溶解,在攪拌下緩緩加入上述溶液中,攪勻,加蒸餾水至規定量,混勻,濾過,即得。

【性狀】為近無色至微黃色的澄明液體;氣香。 【用法與用量】滴於眼瞼內,一次1~2滴,一日3~5次;必要時可酌情增加。 【規格】每瓶裝(1)8ml(2)15ml 【貯藏】密閉,置涼暗處(避光並不超過20度)。

【摘錄】《中國藥典2005版》 【不良反應】尚不明確 【禁忌】 眼壓不正常者,應在眼科醫生指引下使用. 【藥物相互作用】如與其它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編輯本段]功能與主治 明目去翳,清熱解痙。

用於肝陰不足、肝氣偏盛所致的不能久視、輕度眼脹、眼痛、青少年遠視力下降;青少年假性近視、視力疲勞、輕度青光眼見上述證候者。

**:藍裝15ml**為14元,

粉裝13ml**為13元,

白裝8ml**為8.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藥店買的,12元/瓶,8毫升,黃色包裝

3樓:胖次我的最愛

藥店裡的話十塊錢左右。

4樓:浪漫宇溫柔

我在藥店買的眼藥水三元錢

[名稱]氯黴素滴眼液

[成份]本品主要成份為:氯黴素。輔料:硼酸、硼砂、醋酸苯汞。抑菌劑:醋酸苯汞0.002%。

[性狀]本品為無色至微黃綠色的澄明液體。

[適應症]用於**有大腸桿菌、流感嗜血桿菌、克雷伯菌屬、金黃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鏈球菌和其他敏感菌所致眼部感染,如沙眼、結膜炎、角膜炎、眼瞼緣炎等。

[規格]8ml:20mg

[用法用量]滴於眼瞼內,一次1~2滴,一日3~5次。

[不良反應]可有眼部刺激、過敏反應等

[禁忌]對本品過敏者禁用

[貯藏]遮光,密封,在陰涼處(不超過20℃)儲存。

[包裝]塑料滴眼劑瓶;8ml/瓶

一般裝修要花多少錢,裝修一般要花多少錢

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在裝修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一份裝修預算單。那麼,您知道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嗎?一 利潤 裝修公司的贏利一般在15 20 左右。選擇裝修公司是影響造價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正規裝修公司和 街頭游擊隊 的裝修費用差別就很大。後者基本上只是掙工錢,所獲利潤極少,其他的...

一般打胎要多少錢,一般墮胎要多少錢??

另外如果你懷孕之後想要 也是要看一下你的懷孕時間,如果懷孕的時間不是很長,那一般的醫院都是可以幫你做 那如果本身懷孕的時間已經非常長了,胎兒在體內已經成型了,這時候是不可以去做 的,因為此時肚內的胎兒就相當於是一個小生命了,做 是非常殘忍的。根據2019年12月9日 一般在1000元到3000元之間...

it培訓一般多少錢,IT培訓費用一般多少錢?

一般來說一線城市面授班的培訓機構大約2w左右,機構和地區的不同 也有所差異,線上的班 會便宜,相差太多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選擇it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除了口碑,還要問問機構的師資 就業 費用 課程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一般都是市場價,需要根據所選專業具體瞭解 不同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