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裝修 防水如何做才保險

2022-01-17 09:49:19 字數 1102 閱讀 3907

1樓:小元寶

使用防水塗料塗刷,地面3遍,牆面2遍。地面施工需要注意的就是牆角和下水管口,這是最容易滲漏的地方。牆面施工國家規定是30公分,如果安裝有淋浴的牆面建議防水做到1.

8米,如果是靠著臥室的那面牆建議防水做到頂,以免後期出現問題,返修麻煩。

防水實驗一定要做。在衛生間施工完畢後,將衛生間的所有下水堵住,並在門口砌一道25釐米高的「坎」,然後在衛生間中灌入20釐米高的水。在24小時後,再檢查四周牆面和地面有無滲漏現象。

這種24小時的防水實驗,是保證衛生間防水工程質量的關鍵,一定要做好。

牆面處理也很重要。在一般的衛生間防水處理中,牆面上也要做大約30釐米高的防水塗料,以防積水滲透牆面。但如果是衛生間的牆面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個牆面滿塗防水塗料。

防水實驗一定要做。在衛生間施工完畢後,將衛生間的所有下水堵住,並在門口砌一道25釐米高的「坎」,然後在衛生間中灌入20釐米高的水。在24小時後,再檢查四周牆面和地面有無滲漏現象。

這種24小時的防水實驗,是保證衛生間防水工程質量的關鍵,一定要做。

2樓:湘西女孩

廁所防水確實很重要,我是一位尚高衛浴的安裝工人,我就根據我的經驗跟你說說衛生間防水吧。

1、衛生間地面先做找平。如果要更換衛生間的地磚,在將原有地磚鑿去之後,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找平,然後再做防水處理。這樣可避免防水塗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滲漏。

2、接縫處要塗刷到位。衛生間牆地面之間的接縫以及上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處,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在施工中,一定要督促工人處理好這些邊角地方,將防水塗料塗抹「到位」。

3、牆面處理也很重要。在一般的衛生間防水處理中,牆面上也要做大約30釐米高的防水塗料,以防積水滲透牆面。但如果是衛生間的牆面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個牆面滿塗防水塗料。

4、防水實驗一定要做。在衛生間施工完畢後,將衛生間的所有下水堵住,並在門口砌一道25釐米高的「坎」,然後在衛生間中灌入20釐米高的水。在24小時後,再檢查四周牆面和地面有無滲漏現象。

這種24小時的防水實驗,是保證衛生間防水工程質量的關鍵,一定要做。

你如果有空可以過來尚高衛浴看看,我們的服務人員都是經過專業培訓,對衛浴間裝修、浴室櫃流行趨勢等、馬桶選購等……都有比較深的瞭解,過來聊聊會有蠻多收穫。

室內假山池如何做防水,如何做假山防水防水處理

很複雜 但也很簡單 但沒有規劃 設計 真的很難說清 就是用防水材料將水分割開了 有專業的防水公司,很好做的。你到市場上問下就好了。如何做假山防水防水處理 1 基層必須平整 牢固,無空鼓起殼,無裂縫。2 基層必須清潔,施工時需將基面上的浮灰 汙垢清洗乾淨。3 基層的泛水坡應在2 以上,不得區域性積水。...

如何做裝修

幾乎裝修房子或者店面的人都會對在前期做好裝修設計工作,如何進行裝修設計這一問題很多人還是比較茫然。進行裝修設計的重心 家居裝修設計中,最重要的兩點就是實用和美觀。家居設計應該是根據我們的生活習慣,根據房子的實際結構所做出來的方案,它要能滿足我們日常生活的需求。千萬不要直接照搬案例,即使戶型相同,在生...

家庭裝修防水該如何做?我家瓦工的做法對不

房屋在建造的bai時候,已經做了一du 遍防水,如果zhi建築方是口碑比dao較好的,甚至不用另回做防水答,注意是如果。裝修防水俗稱軟防水,硬防水2種,軟防水指防水劑,2到3遍,硬防水指防水布,位置主要在地面,並在四周抬高30 左右,注意淋雨間部分抬高到1米8到2米,軟防水一律滿刷2米到2米2,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