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防水該如何做?我家瓦工的做法對不

2021-03-04 08:30:04 字數 1436 閱讀 1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在建造的bai時候,已經做了一du

遍防水,如果zhi建築方是口碑比dao較好的,甚至不用另回做防水答,注意是如果。

裝修防水俗稱軟防水,硬防水2種,軟防水指防水劑,2到3遍,硬防水指防水布,位置主要在地面,並在四周抬高30㎝左右,注意淋雨間部分抬高到1米8到2米,軟防水一律滿刷2米到2米2,有時根據需要外牆,如封陽臺也要做防水

2樓:

可以的,條件是做好了把下水口臨時封好,放水24小時看看透水滲水效果。還要注意在施工時不要破壞了防水層的膜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防水塗料質量有保障,你家瓦工這麼做是可以的了。不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瞎擔心,防水做2.mm厚就夠了,刷3遍才是多收費額,外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層不是越厚越好的,按雷邦仕的施工說明是不超過2mm就可以達到理想的防水效果,閉水試驗是48小時,水高20cm以上,如果沒有滲漏,這防水層施工就成功了。

家庭裝修的防水怎麼做?閉水試驗怎麼做?

6樓:異鳴★小七

24小時一般

~主抄要是在衛生間~廚房~水襲池做防水~ 做完防水層後,待乾燥到材料規定時間,閉水試驗: 1:把有防水層的房間門口用黃泥土、低標號水泥砂漿等材料做個30~50高毫米擋水條(坎),把地漏等堵塞嚴密。

地面放水形成深度20~30毫米深的小水池。 2:水存蓄24小時後,會同物業部門、相應的衛生間樓下鄰居,共同檢驗下層樓板是否否滲漏。

共同簽字驗收。如有滲漏重新做或修補防水層,完後按上述順序再做閉水試驗。直至無滲漏合格為止。

3:當後續工序裝飾地面鋪磚完後,再按上述順序,做閉水試驗以及檢驗驗收---北京市規定要兩次閉水試驗。 這個閉水試驗工人都會做的,也是必須做的工序。

業主只要大概瞭解過程,按程式,仔細檢查和驗收是否滲漏,並負責各方簽字和認工作即可以。

7樓:猶雪晴集果

24小時一般~bai

主要是在衛生間~du廚房~水zhi池做防水dao~

做完防水層後,待乾燥到材回料規定答時間,閉水試驗:

1:把有防水層的房間門口用黃泥土、低標號水泥砂漿等材料做個30~50高毫米擋水條(坎),把地漏等堵塞嚴密。地面放水形成深度20~30毫米深的小水池。

2:水存蓄24小時後,會同物業部門、相應的衛生間樓下鄰居,共同檢驗下層樓板是否否滲漏。共同簽字驗收。

如有滲漏重新做或修補防水層,完後按上述順序再做閉水試驗。直至無滲漏合格為止。

3:當後續工序裝飾地面鋪磚完後,再按上述順序,做閉水試驗以及檢驗驗收---北京市規定要兩次閉水試驗。

這個閉水試驗工人都會做的,也是必須做的工序。業主只要大概瞭解過程,按程式,仔細檢查和驗收是否滲漏,並負責各方簽字和認工作即可以。

浴室裝修 防水如何做才保險

使用防水塗料塗刷,地面3遍,牆面2遍。地面施工需要注意的就是牆角和下水管口,這是最容易滲漏的地方。牆面施工國家規定是30公分,如果安裝有淋浴的牆面建議防水做到1.8米,如果是靠著臥室的那面牆建議防水做到頂,以免後期出現問題,返修麻煩。防水實驗一定要做。在衛生間施工完畢後,將衛生間的所有下水堵住,並在...

家庭防水應該如何做,用什麼材料做,以及需要注意事項

業內有句話 三分材料,七分施工 選材很重要,要選擇適合家庭防水作業的材料,具體表現為防水效能要好,施工要簡單便捷,環保無毒不影響人體健康等方面。水泥基防水塗料滿足上述的要求,但是,生產水泥基塗料的產商很多,所以要儘量購買品牌產品,因為品牌產品的質量較好,而且穩定,防偽級別較高,一般都有防偽查詢,避免...

家庭裝修美式風格如何選擇地板的顏色

選擇淺色系和深色系,水洗白 楓木黃 麥田色和青石色最具代表性,不要選擇色彩跨度比較大的中間色和飽和度較高的色彩,紋理 木質表面多采用仿古做舊處理方法,對於木材帶有的樹節效果和天然的色差效果加以保留,有較明晰的木紋,能夠體現自然的效果,材質 木材選擇北美闊葉林為主,如楓木 橡木 核桃木 核桃楸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