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質大學MBA怎麼樣?青島有嗎

2022-01-15 23:40:10 字數 2892 閱讀 6608

1樓:

青島沒有哦。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座落於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是教育部直屬的首批設立研究生院的全國重點大學之一,是國家首批進入「211 工程」建設的大學、國家 985 優勢學科創新平臺的大學。近年來,地大(北京)mba教育專案,無論在質量建設、特色建設和品牌建立方面,均具有長足的發展,已經成為具有較大品牌影響力的mba專案。

地大(北京)mba專案總體培養目標是:綜合素質優秀,特色優勢突出,有氣概擔當中國企業重任的優秀企業家和職業經理人。包含四大分目標:

通用目標——培養人力資源、營銷管理、運營管理、財務管理、資訊管理、投資融資等方向的優秀職業經理人;特色目標——培養珠寶商務、資源型企業經營管理方向的經營與投資高手;高階目標——企業家與商業領袖;國際目標——高階國際商務人才。

地大(北京)mba專案專業方向包括:

1. 企業戰略與運營管理:主要培養人力資源、營銷管理、運營管理、財務管理、資訊管理、投資融資等方向的職業經理人。學費:7.8萬元。

2.珠寶商務:主要培養珠寶商務、資源型企業經營管理方向的經營與投資高手。學費10.8萬元。

3.資源型企業經營管理:主要培養礦產資源勘查開發企業、礦產品經營**企業高階經理、投資人。學費:7.8萬元。

4. 國際商務:同德國弗賴貝格工業大學聯合培養的mba雙學位專案,主要培養面向新興市場國家的高階商務人才。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基本報考條件為: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或大學本科結業後,達到大學本科畢業同等學力並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共計招生100人,其中全日制20人,非全日制80人。其中,珠寶商務方向僅招生非全日制學員。凡是將人事檔案關係轉入的全日制學生,均可享受每年6000元的助學金待遇(最長享受三年)。

此外,無論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學生均可享受學院設定的第一志願獎學金,獎學金為3萬元(總成績第一名)、2萬元(總成績第二至第四名)、1萬元(總成績第五至第十名)、8千元(總成績第十名以下,前50%以內)、5千元(總成績50%之後)。

參考資料:hzmba

2樓:地大王俊

很不錯 mba中的環境與資源經濟學在全國排名第六!

中國地質大學在職mba學費貴嗎?

3樓:環球卓越執考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座落於海淀區學院路,是教育部直屬的首批設有研究生院的國家重點大學之一,是國家首批進入"211工程"建設的大學。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現有中科院院士9人,另有數名俄羅斯科學院、工程院院士及外聘院士,博士生導師、教授300餘名。學校學科門類齊全,覆蓋了理學、工學、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管理學等八大學科門類。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教育致力於培養複合型、實踐型、創新型和具有國際化視野的高層次管理人才。立足於"特色加精品"的辦學理念,在全面加強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營銷與物流管理、財務管理、金融與投資等專業方向mba人才培養的同時,也致力於管理學科與學校地學優勢學科的交叉與滲透,培養資源型企業管理、礦產品投資融資、珠寶商務與投資等特色型mba人才。

同時注重整合社會優勢資源,充分利用我校同社會力量共同打造的"三大平臺"--即中國礦業城市工作委員會、奇正管理俱樂部、中外大學合作平臺,使我校mba專案一開始便走上了"開放式辦學"的道路,同時彰顯了在mba人才培養方面的鮮明特色。在此基礎上,學校聘請六十餘位國內外知名學者、企業家和企業高管任兼職導師參與培養並直接對mba學生的社會實踐和**進行指導。我校將會為每位mba學生配備一名理論導師和一名企業導師聯合指導,從而形成一種開放互補的培養機制。

四、研究方向

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金融財務、投資與融資、資源型企業管理(礦業企業經營管理、資源環境管理、礦業市場與投資融資)

七、學習費用

學費20000元,資格稽核費200元。

交費方式:現金、刷卡、匯款、支票四種繳費方式均可

備  注:請將匯款憑條傳真至mba招生中心,轉賬支票原件交至mba招生中心,以便及時入賬

注:開課一個月後不得以任何理由退費!

4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在北京、武漢兩地都有點。武漢是 2.2萬每年,和動輒三十多萬的一流院校相對,算是非常低了。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和中國地質大學(武漢)mba是一樣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地質大學mba學費是總學費41000元→更多詳情請點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一個北京上課,一個武漢上課,兩個都是獨立的學校了。武漢社科賽斯。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mba學費是7.8萬,學制3年。

7樓:發春小陀螺

是一樣的,這是一所同樣的高校,所以說專業也是相同的,不過建議你去北京的mba,環境教學質量不錯。

8樓:博雅匯mba培訓

一、中國地質大學mba專案

(1)學校優勢:

「雙一流」、「211工程」

(2)專案特色

3)專業方向:

(4)課程及專案活動:專業課+選修課+雙學位專案+企業參訪學習+實踐環節+國際交流+拓展專案+經營模擬大賽+珠寶商務遊學

(5)校友人脈: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建築業+製造業+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教育+租賃和商務服務業+房地產業+金融+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電力、熱力、燃氣及水生產和**業+珠寶

關注博雅匯mba官網,搞定你的目標院校

關注博雅匯mba官網,重點院校不是夢

關注博雅匯mba官網,聯考筆試高分不是夢

獲得2023年1g+備考衝刺資料包,可以新增助教老師v:teacher_xiaobai獲取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的宿舍怎麼樣啊

地大本科一般的宿舍是六人,八人間的都有。研究生是四人到六人的,博士生一般是兩人到四人,要看房間大小。女生如果住在公主樓 新建的,才兩三年 的話條件會好一些。如果住14 食堂對面 一類的舊樓就差一些,沒有電梯,還需要到樓外面的開水房打水,挺麻煩的。男生住18,,多是本科生,是研究生。此外和北五樓也是男...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校區和北京的地質大學有區別嗎

中國地質大學本部在武漢,是從北京搬去的,剩下來的人構成了北京部分。當然有區別,這兩個大學完全是獨立的,不是主校區和分校區的關係。地大北京的錄取分數要比地大武漢的高一些。兩個是不一樣的大學,名字分別是,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和中國地質大學 北京 總的來講,可能武漢的本科強勢點,北京的研究生好一點,我指的...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的地址用英文怎麼寫

address of the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wuhan 中國地質大學是 部屬高校,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建設專案 教育部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專案資助的大學 是國家批准設立研究生院的大學 是擁有地質學和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兩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