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mba好嗎,怎麼樣,上海交通大學安泰MBA怎麼樣?

2021-05-01 08:48:46 字數 2509 閱讀 3784

1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想成功考取交大mba主要要通過兩方面的考驗,分為mba提前面試和全國mba聯考筆試,對畢業多年,很久不接觸應試且需要平衡工作,家庭和學習的mba備考者來說,想成功考取交大mba並不算容易,所以建議條件允許,又想一次性考上的話,可以報個mba備考輔導班,藉助mba培訓機構多年的院校資源及培訓經驗,對你考上mba會更加事半功倍。

1.關於提前面試,目前上海大部分的mba院校都採取「先面試,後筆試」的政策,一方面減輕mba申請者筆試考試的壓力,另一方面也讓院校老師更好的瞭解面試者的背景及潛力。面試內容主要包括材料提交,個人面試,小組面試以及英語口語面試。

mba提前面試的比重目前是越來越高,像交大這類的mba院校的面試成績都擁有是否錄取的「一票否決權」。就拿2023年交大的分數線來說,如果沒有參與提前面試,最後即使筆試成績很好也不會錄取;而如果參與了提前面試,但沒有獲得mba面試的優秀的話,那要筆試總分230以上才有可能被錄取,筆試總分才300分,這對工作多年,很多沒有參與過應試考試的考生來說壓力非常大。所以一定要從材料提交開始就好好準備面試,有條件的話可以報個面試輔導班,要主要看輔導班的品牌,授課師資以及授課內容,輔導班多年的經驗能很好的幫**生。

2.關於mba聯考筆試,考試科目為管理類綜合能力(數學、邏輯、寫作,滿分200分)和英語(滿分100分),考試的內容和範圍可以參照歷年的考試大綱。總體來說,筆試題目的難度不算太難,可以參照高考的難度水平,但綜合考試的題量很大。

對於工作多年,基礎知識都忘得差不多,還需要在有限的複習時間內平衡工作、複習和家庭的考生來說,其難度還是挺高的。如果想一次性考上的話,也是建議報個考前輔導班,進行下系統性的知識點複習。"

2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交大mba,分為安泰與高金,這兩個學院算是上海這邊非常好的mba院校了,交大mba很好,本身大學就好。

交大mba的學費也算是上海這邊非常貴的學費,大概有40萬多。也是一般人難以承受的。

不過如果想讀交大mba,面試的時候,人家也會知道你的薪資,如果你薪資低,你也未必能競爭得過那些背景條件好的學員。

選擇好的mba肯定是適合自己的mba,學費不要太貴,自己的背景能被學校給看的上。這樣的學校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交大mba非常強,上海地區的mba第一塊牌子,國內mba最好的就是北大清華交大中山和長江商學院。

無論是師資實力,還是業界人脈和影響力,交大都是最頂尖檔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大是名校,當然好,不過分數線也很高,你如果工作經驗比較好,可以參加下院校的提前面試,過了可以少很多分呢,上交院校排名也很靠前,認可度高,具體的院校資訊你可以去 mba加油站 的mba專題去看看對比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交大旗下有三個mba品牌,分別是中歐、高金和安泰中歐全國最好的mba,在亞洲地區也僅次於港科大高金主要針對金融行業,2023年才開始辦mba,歷史比較短安泰是老牌mba,在上海地區也是很有競爭力的,和復旦的不相上下

6樓:揚帆起航

上海交大,這就是一個品牌大學。他的nba專業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風評很高,入學考試也很難。

8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上海交大有兩所院校有mba專案

上海高階金融學院(saif):一所按照國際一流商學院模式辦學的金融學院,目前已開設金融碩士、金融mba、金融emba、全球金融dba、博士/碩博連讀、高層管理教育ee等專案。其中mba專案獲得的是雙證:

上海交通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含金量高。

17年在職學費是:42.8萬 全日制學費33.8萬,每年競爭很激烈,要好好備考。

2023年交大安泰mba專案排名躍居全球第34位。在規定年限內課程考試合格、修滿規定學分,完成碩士**並通過學位**答辯者,經學校稽核批准後,授予教育部統一制發的上海交通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證書。

交大安泰mba共有四個專案,學費是:普通mba 32.8、金融mba 32.8、imba 24.8、clgo 26.8。

上海交通大學安泰mba怎麼樣?

9樓:蓋伊的兔子

交大安泰mba無論品牌和實力都是一流水準,絕對的高大上,想考交大的同學可以去聽下華是學院的mba專題講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全國還是長三角地區,都是數一數二的mba專案。最新的2023年ftmba排行榜中交大安泰ma排到了第77位。他們也是國內率先獲得三大頂級國際教育認證的mba專案,貌似目前國內只有兩所商學院的mba專案擁有三大認證。

下面是引用**新聞,供你參考。「2023年度英國ft全球商學院mba百強榜揭曉,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mba專案再次領銜上海本土商學院挺進全球百強,位列第77名,居上海本土商學院之首,其中薪資增長率和就業率兩項指標排名全球第一,分別為166%和100%。進入本次排名的國內本土商學院還有北京大學mba專案排名第57名,復旦大學mba專案排名第83名。」

有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學MBA的嗎?怎麼樣

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mba專業方向有 1 營銷與戰略 2 技術與創業管理 3 金融與財務 4 運營與物流 5 國際商務管理 6 人文管理 我姐夫上海交大安泰畢業,畢業就去了500強金融 公司,他們校友畢業後都是企業爭相競搶的人才,薪資水平在上海基本上是最高的,有的還是大型企業的高管。現在的上海交大安...

上海交大二附中怎麼樣,高中部風氣怎麼樣?高考升學率怎麼樣?老師怎麼樣

上海交大貌似沒有二附中,只有交大附中。二附中最有名氣的是華東師大二附中。上海的好學校 四大名校 復旦附中 交大附中 華師大二附中 上海中學 建平中學。七寶。延安 進才 南洋模範。一本率在10 20 老師也不是很好 交大附中才是上海四大名校 好學校 上海交大二附中只是好聽個名字 上海的好學校 四大名校...

請問上海交大網路教育怎麼樣,通過率高嗎,會不會浪費時間和金錢

交大網院的質量是非常高的,也是上海所有高校中網路教育質量抓得最嚴的,畢竟交大是全國第三學府,牌子是絕對的。如果你想輕鬆些地拿到學歷,建議還是去復旦等其它院校。上海交大的網路教育是所有網路教育中最好的,牌子也是最硬的,上我們這讀,通過率肯定是最高的,我們就在上海交通大學內,叫我扣聊一二九八四六零四八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