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學MBA的嗎?怎麼樣

2021-08-18 12:20:48 字數 4165 閱讀 5592

1樓:軍蘭英

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mba專業方向有:

1、營銷與戰略

2、技術與創業管理

3、金融與財務

4、運營與物流

5、國際商務管理

6、人文管理

2樓:熱奶茶

我姐夫上海交大安泰畢業,畢業就去了500強金融**公司,他們校友畢業後都是企業爭相競搶的人才,薪資水平在上海基本上是最高的,有的還是大型企業的高管。

現在的上海交大安泰mba怎麼樣

3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2023年交大安泰mba專案排名躍居全球第34位。

共有四個專案,學費是:普通mba 32.8、金融mba 32.8、imba 24.8、clgo 26.8。

全日制國際mba專案(imba):全脫產,學習年限為2年。

全日制中國全球運營領袖專案(clgo):全脫產,學習年限為2.5年(三個學期集中授課+第四學期企業實習+第五學期學位**寫作與答辯)。

非全日制綜合mba專案:不脫產,學習年限為2.5年。授課時間可選擇兩個工作日晚上和週末一個全天;週五下午、晚上和週末一個全天;或每兩週集中授課一次,每次三天(周

五、週六、週日)。非全日制mba(深圳)、非全日制mba(新加坡)為集中授課方式。

非全日制金融mba專案:不脫產,學習年限為2.5年,課程學習時間為兩個工作日晚上和週末一個全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交大安泰2023年入學mba招生政策正式釋出今年安泰mba專案將進一步加大提前批面試的力度,所有報考安泰mba專案的考生,筆試成績都統一以國家東部線作為衡量標準,取消交大安泰mba自主劃設的a線,具體錄取原則如下:

①參加提前批面試獲得「國家線預錄取」資格的考生,聯考成績達到國家線且政治成績合格後可直接獲得擬錄取資格;

②其他考生聯考成績達到國家線後,按「筆試分+附加分+面試分」的總成績排名從高到

低的原則擇優錄取。

5樓:博雅匯mba培訓

交大安泰是全國為數不多的取得了三個國際認證aacsb、equis、amba的管理院系。如果你打算報考的話一定要好好準備mba預面試(這是十分重要的!),當然瞭如果預面試成績不是很理想的話也可以把文化課成績考的高一些對你也是很有幫助的。

所以你不妨來華是這邊聽聽公開課對你或許有幫助的。

6樓:mba小助手

看含金量和價效比,我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1)學校排名。學校在國際的認證排名決定了這個學校在國際的地位,同時也代表著這個學校的教學水平

(2)課程體系。選擇讀書肯定是當下有需要,期望通過讀書能夠解決一些困境。所以可以根據個人需要以及院校課程來進行匹配

(3)歷屆校友。我們花費費用和時間來讀書,肯定不僅僅就讀書,也期望收穫一些人脈。歷屆校友可以做一個很好的參照

(4)個人需要。讀書目的是什麼,拿名校證書還是證書?

報考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mba需要什麼條件

7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mba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大學專科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

4.除**黨校**教育學院本科學歷外,其餘的黨校本科學歷不能報考。

5.在境外獲得的學歷證書須通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認證。

6.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的體檢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滿足mba報考條件的考生都可以報考的,建議報考上海交大mba專案的考生務必參加mba提前面試,可以減輕備考的壓力。

mba報考需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

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備註:大專畢業5年以上;或本科畢業3年以上;或研究生畢業2年以上(以上時間計算辦法為從畢業證上所注日期,到入學的日期)。

9樓:泰祺教育

2023年入學交大安泰mba報考條件: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須於2023年8月前取得國家承認的研究生畢業證書;

(2)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須於2023年8月前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須於2023年8月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專科畢業證書。

2023年入學交大安泰mba報考條件

上海交大安泰mba怎麼樣?報考的話有什麼要求條件嗎?

10樓:獨煮青梅

如果是三本的背景,加上兩三年的工作背景好像不怎麼佔優勢,申請全日制會比較吃虧。面試能拿到優秀最好,拿不到的話,面試至少要有第二檔成績,然後通過聯考高分去爭取。如果面試是第三擋那就沒什麼希望了。

今年兩百多分的都有被刷下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的前身可追溯到2023年的「南洋公學高等商務學堂」,具有光榮的歷史和傳統。自2023年恢復建院以來,學院致力於培養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經濟和管理人才,推崇在科學研究和學術思想方面的創新,以及服務社會經濟發展和企業成長,經過30多年的努力,學院已經建設成為一所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現代化商學院,是國內第一家通過amba、equis、aacsb三大權威認證的商學院。

mba報考需滿足下列條件: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三)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四)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考生須注意的是:報考條件中對不同學歷者所要求的工作經歷的年數,是指從獲得畢業證書(一般指每年的7月份)到被錄取入學(一般指每年的9月份)的時間。大學本科畢業後3年,大專畢業後5年。

12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報考mba的考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港澳臺,外籍都可以報考;

學歷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大專畢業5年及以上;或本科畢業3年及以上;或碩士畢業2年及以上;

任何專業背景的考生都可以申請;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

除了要具備符合基本的mba報考要求外,名校往往會有一些額外的附加條件,來鑑別申請的學生是否有更高的成長潛力。

1. 出色的申請資料:

在申請資料的稽核上,知名院校往往要求更高,他們希望能看到您有比較成功的職業生涯;有短期、中期、和長期職業生涯規劃;特別是有明確的mba學習目標。

2. 必須參加mba提前面試或面試複試:

mba商學院通過面試,更好的瞭解了mba申請者的職業背景及潛力,判斷他們是否具備一個優秀mba候選人的品質。像交大、復旦這樣的名校mba面試成績往往都擁有是否錄取的「一票否決權」。

3. 一定的經濟實力:

mba一直被稱為「史上最貴的專業」。名校在職mba的2年半學費最貴的已經突破40萬。正是由於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名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更高。

參考資料:hzmba

報考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mba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13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mba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大學專科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

4.除**黨校**教育學院本科學歷外,其餘的黨校本科學歷不能報考。

5.在境外獲得的學歷證書須通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認證。

上海交大安泰金融專碩有沒有必要讀呢?學費7萬6,不知道怎麼回事,覺得很沒有必要

因人而異了,去其他一本或者熱門二本讀個學碩吧,要麼免學費,要麼學費便宜 有人知道西安交大金融專碩學費多少麼 如果是考研全日制的話,13200元 年。如果是在職的話,80000元 回覆路人乙526 的帖子交大是這樣的,你報考三年的學術型的金融,如果金融的分數線沒有過,但是過了學院的線。你可以在院內調劑...

上海交大mba好嗎,怎麼樣,上海交通大學安泰MBA怎麼樣?

想成功考取交大mba主要要通過兩方面的考驗,分為mba提前面試和全國mba聯考筆試,對畢業多年,很久不接觸應試且需要平衡工作,家庭和學習的mba備考者來說,想成功考取交大mba並不算容易,所以建議條件允許,又想一次性考上的話,可以報個mba備考輔導班,藉助mba培訓機構多年的院校資源及培訓經驗,對你...

需要上海交大醫學院的logo標誌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位於創新求索 文化薈萃 包容並蓄的黃浦腹地,紅牆映日 梧桐環繞。其前身是由聖約翰大學醫學院 1896 1952 震旦大學醫學院 1911 1952 同德醫學院 1918 1952 於1952年全國高等學校院系調整時合併而成的上海第二醫學院,1985年更名為上海第二醫科大學。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