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定檔即將開播的三部劇,楊超越新劇在列,你要追哪一部

2022-01-15 04:59:30 字數 1208 閱讀 6155

1樓:娛小林

暑期結束,這個假期,觀眾們收穫了不少好劇,不管是溫馨輕鬆的《以家人之名》,還是虐心虐肝的《琉璃》,還有一系列或好評或差評的劇,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隨著暑期落幕,九月秋季的來臨,也有許多劇紛紛定檔,接踵而至,給觀眾帶來新一波的觀影熱潮。

現代愛情劇《半是蜜糖半是傷》於9月9日播出。清俊小生羅雲熙搭檔颯美小花白鹿,演繹了從年少時期到成長之後的暗戀故事。說起羅雲熙和白鹿,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他們的潤玉和招搖,這兩個可都是古裝劇中美強慘的代表性人物啊,那麼當他們兩個人穿越來到現代都市,共同成長共同工作,還談起了戀愛,會是怎樣令人驚喜的故事呢?

半是蜜糖半是傷,究竟是延續潤玉招搖的虐肝劇本呢?還是會甜到冒泡呢?

第二部是由成毅、趙櫻子、韓棟、楊超越主演的《長安諾》,這部劇已經殺青許久,終於等到上線了。男主成毅剛剛在暑期熱劇《琉璃》中嶄露頭角,此次新劇的播出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不過,《長安諾》中還有一個更加吸引觀眾興趣的人,那就是愛豆出身的超越妹妹。

在此之前,楊超越已經有一部古裝一部現代劇開播,楊超越的演技也引起了廣泛討論。那麼,在這部即將播出的《長安諾》中,楊超越的演技又是如何呢?聽說這部劇其實是翻拍的《孝莊祕史》,楊超越所飾演的角色其實是當年舒暢飾演的董鄂妃宛如,當年那個溫柔聰慧、清秀雅緻的江南女子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呀,不知道楊超越此次翻拍這個角色,會給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第三部定檔的劇是邢昭林、肖燕主演的古裝輕喜劇《三嫁惹君心》,定於9月9日播出。這部劇講述了男女主在辦案過程中逐漸愛上彼此並由此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想必當下飯劇看還是不錯的。邢昭林在《雙世寵妃》後很少見到有其他的古裝劇,這部《三嫁惹君心》可以說終於給他換了一個女主角了。

而肖燕在剛剛播完的《小娘惹》中也有不俗的表現,並且憑藉這部劇收穫了很多路人緣和國民度,當苦情戲女主月娘穿越到古代輕喜劇中,會讓大家有什麼耳目一新的體驗呢?

一部現代,兩部古裝,甜寵or虐戀,輕喜or劇情,不知道大家更喜歡哪種風格,期待哪一部的播出呢?哪部劇有希望成為今年秋季的爆款劇集呢?

2樓:難掩的喜

我要追楊超越的新劇,因為我很喜歡她,覺得她很漂亮,非常的年輕。

3樓:尕軋

我肯定是要追楊超越的新劇,因為她的演技是很不錯的,而且我也是很喜歡她的

4樓:時子昀

必然是《仲夏滿天心》了,因為這部劇是根據《浪漫滿屋》改編的,不管是漫畫還是經典版作品都獲得了很好的口碑。相信這一次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你認為最好的三部美劇,推薦你認為最好的三部美劇?

每個人都是各有所好,我認我看過最好的三部美劇 1 第一部當然是 權利的遊戲 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 r r馬丁寫的奇幻 冰與火之歌 這裡邊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就是valar m hulis這句話,翻譯為 凡人皆有一死 權利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虛構的中世紀世界裡所發生的一系列宮廷鬥爭 疆場廝殺 遊歷冒險和魔法抗...

莎士比亞的三部傳奇劇是什麼

辛白林 冬天的故事 和 仲夏夜之夢 莎士比亞的三部傳奇劇是 辛白林 冬天的故事 和 仲夏夜之夢 辛白林 的情節比較複雜,以霍林西德的 英格蘭 英格蘭與愛爾蘭編年史 中的記載為基本框架,同時又揉進了薄伽丘的 十日談 及童話的因素.劇中主要講的是英國國王辛白林因聽信後妻的饞言,而錯怪自己的親生女兒伊摩琴...

李俊基都演過哪些電視劇求最好看的三部

電視劇準也就只演過3部 不算客串 my girl 不說啦,明顯知道的 還有就是今年的新戲 一枝梅 超高收視率,破30了但我的最愛依然是 狗和狼的時間 絕對不同感覺的韓劇,刺激 慢熱 回味無窮 孕育了一堆堆的狗狼廢人 電影 日韓合拍電影 維納斯賓館 the hotel venus 韓國2004年12月...